近視一千多度的人,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2023-06-19 12:25:02 字數 5924 閱讀 2876

1樓:啥地方

可以,但是在做了雷射手術之後,還是要注意保養自己的眼睛,可能需要進行二次手術,因為眼睛是比較敏感的,如果稍有不注意就可能會導致失明,所以需要分兩次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近視太高了,雷射手術要求眼壓,眼底,角膜厚度,角膜散光不能太大,而1000多度已經都超了。

3樓:路邊的風兒

這件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做雷射手術需要提前進行術前檢查,如果各項指標符合手術的話是可以做手術的。

4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個要根據具體的情況確定,1000度的度數確實是比較高的,想要做雷射手術是需要進行檢查的。

近視一千多度,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5樓:過法國法國和

超過600度的近視就屬於高度近視了,能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其實也不單單以度數高低為準,還要根據你的眼睛其他檢查資料來綜合決定的,比如說角膜厚度,曲率等等。一般來說超過1000度就不適合做雷射,可以選擇做晶體植入的手術方式,但都要以自己的術前檢查結果來定。建議你還是先去正規醫院做個術前檢查,看看具體眼部發育情況怎樣再定。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做雷射手術,但是自己也要先諮詢醫生。

7樓:繁新人

這個要看你眼角膜的厚度來決定的,建議去醫院詢問。

8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1000多度的近視是可以雷射手術**的。目前用於近視的雷射手術**,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是指通過上述兩種手段切削角膜的表層或者基質層,從而改變角膜的屈光狀態,達到矯正屈光不正的目的。這種手術目前在臨床應用是非常多的,手術的效果也很好。

9樓:陳一學姐

如果你現在近視1000多度的話,是完全可以做雷射手術的。因為我們現在的近視手術可以做的範圍是在2000度以下,只要低於這個度數做雷射手術都是沒有問題的,可以放心去做。

近視一千度左右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10樓:北網域名稱醫

截止2023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

適應人群。1、年齡》18歲,近視150~1500度、遠視100~1000度,散光≤600度。

2、角膜薄、近視度數高的患者中,有部分適合做飛秒雷射手術。

3、眼裂小、角膜直徑小、角膜平,無法用機械金屬刀製瓣者。

4、傳統lasik術後出現欠矯、過矯等情況後進行增效手術的首選。

5、特別適合害怕用機械角膜板層刀切割角膜的患者。

6、對視覺效果要求極高者,建議做飛秒雷射。

近視度數高能做雷射手術嗎?

11樓:晁荌

高度近視完全可以做手術,但是一般不叫雷射手術,而叫屈光手術。屈光手術是指通過各種的手術方式,改變近視患者需要戴眼鏡的狀態,讓近視的人不戴眼鏡。其中最常用的方式是雷射角膜手術,通過改變角膜的厚度以及狀態,改變人的屈光度視覺狀態,對於高度近視的患者也適用,這種方法也是高度近視的人摘掉眼鏡最常用的方法。

但是一定要注意,尤其高度近視的患者想摘掉眼鏡時,需要大量的測量以及規劃手術方案。通過角膜厚度的測量,還有屈光度進行核算,同時還要進行眼壓的檢查、眼底檢查。各種方面都能夠達到手術的標準,才能夠做屈光手術。

同時還要防止屈光手術之後出現的各種問題,所以一定要在手術之前做大量的準備工作。

12樓:山高人為峰

高度近視可以選擇雷射手術進行**,臨床床一般稱之屈光手術。因為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屈光性角膜切削術、準分子雷射上皮瓣下角膜磨鑲術、小切口飛秒雷射基質透鏡切除術等多種手術方式。患者在手術之前要先進行眼軸、角膜厚度、眼底檢查等專案的檢查,根據眼部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進行**。

部分患者不符合角膜光手術的指標,還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人工晶體植入術的方式來矯正視力。

13樓:候山

度數高的患者是可以做手術來矯正視力的。做近視手術通常是要求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的患者,而且眼睛度數通常是在300度以上才可以做的手術。通過雷射手術是可以有效的矯正視力的,而且**的時間特別的快,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手術也是會存在一定風險的,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來進行手術**,術後還要注意眼部的護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一定要理性對待自己的變美的期望,因基礎不同效果因人而異,一定要多問並了解清楚自身情況,才是對自己顏值和身體最大的負責。

14樓:知道專享使用者

1000度以內一般可以做雷射手術,超過1000度,一般不建議做雷射手術。

近視雷射手術是用雷射將角膜進行凸透鏡切除,也就是將角膜切薄,因此,根據角膜厚度,1000到1300度可以選擇雷射,如果大於1000到1300度,由於切除的厚度太大,術後角膜太薄,容易出現相應的併發症,則不建議給與雷射手術,在1000度以下,一般情況下都可進行雷射手術,為什麼主要靠角膜的厚度,角膜夠厚就可矯正較高的近視,如果角膜較薄則不可以矯正做角膜雷射手術,因此能否手術與角膜厚度有一定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雷射能夠矯正近視眼。近視眼雷射手術常見到的術式有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以及全飛秒雷射手術,通過雷射切削角膜,可以改變其狀態。

16樓:lmq琪

度數高可以做的,這個跟高低沒關係都可以做醫院會給**方案望謝謝。

17樓:網友

去正規醫院眼科詳細檢查一下,角膜角膜曲率,眼壓角膜厚度,角膜地形圖,眼底視網膜情況 近視度數很高的也是可以做近視眼手術。

18樓:瑩瑩說故事啊

不要發廣告,那是違規行為。

眼近視一千多度能不能手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1000多度是可以用手術方式**,採用的方式可以為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三種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或者晶狀體置換術。

不過,手術是有嚴格適應症,一定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第一,不能存在活動性炎症,比如角膜炎、結膜炎。第二年齡必須超過18周歲,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兩年之內度數一般不會發生50度以內的波動。第三角膜的厚度要超過460,瞳孔的直徑一般不能超過七公釐。

只有滿足以上條件,說明具備手術指徵。

近視發生以後,600度以上屬於高度近視,900度以上屬於超高度近視,一般手術矯正近視,在正常的角膜厚度下,小於1000度,散光小於600度才可以進行雷射的手術,如果超過1000度以上的,只能選擇眼內植入人工晶體的方法進行手術,來摘掉眼鏡提高視力。

這種手術年齡要大於18周歲,小於45周歲,年齡較大的患者不適合手術的原因是術後存在遠視,也就是花眼,因此,近視1000多度,根據具體的年齡和眼淚的檢查結果可以選擇植入人工晶體的手術方法進行矯正**。

20樓:受覓丹

近視1000度可以做近視手術,也可以植入人工晶體,具體方式需進行檢查來判斷適合哪種。當然是可以的,但是我們目前近視的手術方式有如下幾種,首先在角膜上做文章,就是通過乙個我們雷射的方法對角膜進行切削,使角膜變薄,從而減少角膜的曲率,達到這種**近視的目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通過在晶體上做文章,可以往眼內植入乙個眼內的人工晶體。

21樓:小馬先生

1000多度高度近視能做手術。醫學上,1000多度可能是長期過度用眼不當或者體內缺乏維生素a、眼球發育異常等原因導致的,所以患者才會表現出看事物模糊等症狀。

22樓:金龍

眼睛近視1000多度,能不能做手術?當然能做了,但是需要慢性恢復嗯,並不會馬上就好,大概需要一年兩年才可以。

23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是可以手術的,年齡要大於18歲,近視度數要在150到1500之內,遠視要在100到1000度以內,散光要小於600度。

24樓:網友

近視1000多度就是我們所說的「屈光過高」。 屈光過高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通過做手術來矯正的。但是,屈光過高不適合做雷射手術,而是要做icl晶體植入手術。

這個手術是在虹膜和人眼晶體之間永久植入乙個icl晶體。

25樓:雨落孤楓

這個是否能夠手術,需要去正規醫院讓醫生檢查過才能知道的,主要看是否合適做手術,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手術的。

2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近視眼的程度達到1000度以上,即使是通過手術,也不可能完全恢復。

27樓:李少公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聯絡醫院醫生,他們會給你專業的解答。

近視眼多少度可以做雷射手術?

28樓:鄧霄

如果只是單近視百,手術效果相對有散光的人群會好一些。

至於手術費用大概兩萬元左右。

近視眼雷射手術是一種矯正近視的雷射手術,它包括雷射光學角膜切削術(photo refractive keratectomy,簡稱prk)、準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 (lasik,簡稱ik)、準分子雷射上皮下角膜磨鑲術(lasek,簡稱ek)、波前像差引導準分子雷射手術(torsion lasik,簡稱tk),飛秒,全飛秒雷射六個發展階段。

也就是說此項技術截止2023年一共經歷了六個發展階段。雷射近視矯治手術自誕生之日起,便成為時尚人物的寵兒。此項技術經歷了雷射光學角膜切削術(photo refractive keratectomy,簡稱prk)、準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 (lasik,簡稱ik)、準分子雷射上皮下角膜磨鑲術(lasek,簡稱ek)、波前像差引導準分子雷射手術(torsion lasik,簡稱tk),飛秒,全飛秒雷射六個發展階段。

29樓:龐殊

您好,可以做近視手術呀。但具體還是得去醫院檢查下眼部情況,看角膜形態或者是否眼底有問題。

30樓:網友

按照你的度數是滿足雷射手術的要求的,但是不是只看度數就能做哦,最主要的是你眼睛角膜情況,就算你的度數只有200多度,角膜不好一樣的做不了。建議還是先檢查,如果度數不控制好,越來越嚴重就真的做不了了,

31樓:聽丶

近視雷射並不能本質上**好近視,只是可以不用戴眼鏡了,做完以後眼睛本質上還是近視狀態的,眼底疾病是近視眼的常見併發症,所以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並不能預防眼底疾病的發生,即使做了近視手術也要定期複查眼底,盡快發現眼底疾病徵兆。

32樓:南方的燕子嶺

盡快做手術吧,免得以後越來越深眼睛眼底有問題,費用一 ,二萬,自己去醫院檢查地形圖才知道能不能做。

33樓:慕府眼鏡工作室

這個需要去醫院檢查下你角膜的各項資料,這個得看資料說話。

近視700度能做雷射手術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1、年齡在18-50歲,近視度數在1000以內,而且近期一年內近視度數穩定。

2、眼睛的角膜厚度足夠,瞳孔不是過大。

3、沒有嚴重糖尿病、增殖性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以及全身免疫性等疾病的患者。

4、術前檢測各項指標都達到符合的標準。

5、女性在哺乳或懷孕期間不能接受全飛秒近視矯正手術。

6、眼睛出現各種眼疾病炎症患者也不合適做手術。

能不能做雷射手術,要滿足的要求有:

1、 有明確摘鏡需求者;

2、 年滿18周歲以上,近兩年屈光度穩定,其發展速度每年不大於;

能不能做雷射近視手術,要滿足以下條件:1、年齡滿18周歲,自身有摘鏡需求。2、近兩年屈光度穩定。

3、 角膜厚度大於450μm,屈光度數近視不超過1200度,遠視不超過600度,散光不超過600度;4、 眼部檢查無活動性眼病;

5、 對手術的優點和缺點有完整而細緻的理解,對手術結果的期望符合現實;

6、 無自身免疫性疾病。近視手術的**在3000~10000元左右。

關於近視眼做雷射手術,關於近視眼做雷射手術,,

1 是否適合手術需要檢查後確定,基本條件是 年齡在18 50歲,近視1200度內,散光600度內,近兩年視力穩定,無活動性眼病 2 術後恢復期1 3個月,遵醫囑即可 3 一般術後視力會達到1.0以上,理論可達配鏡時最佳矯正視力,無需配鏡,術後護理好是不會 的。4 手術在角膜上進行,不會傷及眼皮,不會...

我可以做雷射手術嗎?近視眼,近視眼能做雷射手術嗎?

我已經做過手術一年多了,現在視力恢復的不錯,兩隻眼睛都是1.2,我是做文秘工作的,平時工作也是離不開電腦的,只是你手術後乙個月之內盡量少看電腦,能不看盡量不要看,手術後一週內不能看電視,電腦等輻射太大的東西。我是在成都華西醫院做的手術,當時做的是6300,加上檢查費 藥費一共大概7000元左右,剛剛...

眼睛做雷射手術,雷射近視眼手術

喂,建議你不要做那個手術!近視的原因就是晶狀體變厚,導致物體成像在視網膜之前,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就要把眼角膜弄薄一點,這樣的話你看到的東西就又回到視網膜上了。雷射手術就是這個原理,做完手術之後就相當於你的眼睛裡多了一副眼睛,這副眼鏡是你削薄之後的眼角膜。做這個手術後的前幾年沒什麼問題,但是多年以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