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盜竊罪起訴前是否不能探視

2022-01-05 21:33:41 字數 608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取到錢犯罪未隧。判刑的時候會考慮,從輕。現在是逮捕階段(或拘留),沒有移交到檢察院,不給見。讓見是私下裡掙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誰說偵查階段不能會見!!會見貫穿於正割過程,只不過只有委託律師可以見,收2千是違法的,不如清律師還好,還可以幫他解答、必要時可以對不法行為提出控告!另外告知其對於涉及與本案無關的,可以不回答!

這罪有些麻煩,如果金額達到可能還涉嫌信用卡詐騙未遂和盜竊(也要看金額),不過這個還是要看檢方怎麼定性,

請個律師辯護較好......

未來的蕭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案件移交到檢察院後就能見。

刑事訴訟法第三十六條 辯護律師自人民檢察院對案件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查閱、摘抄、複製本案的訴訟文書、技術性鑑定材料,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查閱、摘抄、複製上述材料,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會見和通訊。辯護律師自人民法院受理案件之日起,可以查閱、摘抄、複製本案所指控的犯罪事實的材料,可以同在押的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許可,也可以查閱、摘抄、複製上述材料,同在押的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累犯再次犯盜竊罪,盜竊金額9300,會被判多長時間啊

1 構成盜竊罪的,可以根據下列不同情形在相應的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1 達到數額較大起點的,或者一年內入戶盜竊或者在公共場所扒竊三次的,可以在三個月拘役至六個月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2 達到數額巨大起點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可以在三年至四年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3 達到數額特別巨大起點或者...

盜竊罪是行為犯還是結果犯,行為犯與結果犯如何區別

盜竊罪是還是結果犯.因為 結果犯指由危害行為和危害結果共同構成犯罪的客觀方面的犯罪。結果犯的既遂,不僅要求有犯罪行為,而且必須發生法定的犯罪結果,缺少危害結果,犯罪的客觀方面就不具有完整性或者說犯罪客觀方面的要件就不齊備。結果犯的結果,是指有形的 可以計量的具體危害結果,是與犯罪的性質相一致的結果。...

團夥盜竊罪可以保釋嗎,團夥盜竊罪可以保釋嗎 大概需要多少保釋金

不叫保釋,叫取保候審,你可以申請,符合條件就批准,不符合不批准。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 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 患有嚴重疾病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