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長了痔瘡的症狀是怎樣的急急急

2021-07-25 13:16:23 字數 876 閱讀 9688

1樓:

痔瘡根據不同的程度,可否自癒的情況也不同。比如單純的乙個血栓外痔,這種情況下它是可以自癒的。只是在靜脈裡形成乙個血栓,血栓一旦血流恢復通暢以後,血栓就可以消散,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這種情況可以認為痔瘡自癒。

除這些情況以外,如果是靜脈曲張的或者是結締組織上增生以後形成的這些痔核,一般不能自癒,但是有些時候它的症狀可以緩解,比如有這種痔核以後,出現便血,便血情況的下,通過調理大便,平時做一些提肛運動,或區域性應用一些藥物等等,這樣可以使症狀消失,但是使痔核本身完全消失的那種情況,基本上可能性很小。

痔瘡一般情況下不能自癒,但是痔瘡的症狀有時候可以自行緩解。自癒的情況只見於血栓形成以後,血栓一旦消散以後,不留有任何的痕跡,這種情況下可以認為痔瘡自癒。

除此之外,很少能有情況可自癒,一般情況下都得通過相應的**,包括內治的方法或者手術處理的方法,來達到自癒的情況,但通過痔核自己完全消散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就是**靜脈不通暢引起的**息肉腫脹,說白了就是那地方血流不暢。其實喝酒、吃辣椒只是誘發因素,真正的原因是久坐或缺少運動。

因此,你除了少吃刺激性食物外,還要多吃蔬菜。更主要的還是要多運動,尤其是針對性的提肛運動——就是經常收縮**。

我以前這個毛病特別嚴重,長期便血,有時候一星期下不了床。試過一次性**的**,不管用。最後我堅持冬泳,乙個冬天下來,基本**。

有人把冬泳稱為血管體操,痔瘡其實就是血管問題,冬泳搞定它真實小菜一碟。如果沒條件冬泳,可以洗冷水澡代替,時間要長一點。

3樓:列司

沒聽說十人九痔嗎,不理它,以後注意不要久坐就行了

4樓:

去看肛腸科,現在很好治,不用擔心.

有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有沒有人知道

不知道,一看樓主就是有文化的人 文化 culture 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給它下乙個嚴格和精確的定義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就詞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一定有乙個特點,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

有沒有人知道這幅圖是誰畫的,有沒有人知道這幅圖是誰畫的?

p站上類似的圖很多呢,一定要找到畫師嗎?有人知道這幅圖是誰畫的,圖上的人是誰嗎?是clamp的 holic ms是在羽翼裡的.呃 求圖源,有沒有人知道這張圖畫的是誰,或者是哪位太太畫的 原圖是微博畫師 無敵攻紫 2017年10月1日上傳到微博 有人知道這張圖是誰畫的嗎 畫師 aoi ogata 畫師...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有沒有人知道這種是什麼鳥?

這個是 白鶺鴒 學名 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公尺,翼展31釐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 河流 小溪 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 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