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太多怎麼辦,面部填充太多了怎麼辦

2022-01-05 20:02:23 字數 4877 閱讀 3636

1樓:

脂肪填充過量的原因脂肪填充過量一種是發生在首次填充,一種是發生在再次填充。

1、首次脂肪填充過量也分好多種情況,比如醫生的經驗不足,脂肪填充量判斷失誤;或者求美者強烈希望一次成功,不想做二次填充,醫生抱著僥倖心理多填了一些……

2、再次填充出現脂肪過量,一般是第一次脂肪吸收率過高,再次填充醫生就選擇多填,結果第二次脂肪吸收率又沒那麼高,出現脂肪過量再來說脂肪過量修復的方法脂肪填充過量修復的方法,更推薦雷射溶脂。手術中需要將脂肪硬塊、結節、液化等問題一一處理,不是單純的將過多的脂肪溶解、吸出。雷射溶脂術中可以同步提公升,從輪廓的流暢、術區的平整度、到**的緊緻度都同步達到滿意的效果。

脂肪填充太多怎麼辦對於脂肪填充後術後效果不明顯、吸收率高等失敗情況,可重新對缺陷的部位進行二次填充改善。而針對填充後效果差,甚至出現凹凸不平、硬結等後遺症,可以採用微創手術進行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吸」,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凸」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

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脂肪室內、表情肌內等層次進行精細化填充。這樣做的乙個好處是,填充的脂肪有了依託,不會下垂,而且不會加重表情肌的負擔,不影響表情活動,效果更自然。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一般可以用熱敷的方法進行改善,填充的太多一般填充部位會出現發腫或者發硬的情況,熱敷的時候能夠加快自體脂肪細胞的吸收速度,從而達到理想的效果。術後六個月,如果沒有好轉,那麼可以選擇手術進行取出。

手術後前一週因為脂肪還沒有定型,還是可以流動的,按壓就可以部分調整。按壓可以補救自體脂肪填充過多的原理在於按壓對於填充自體脂肪施加了外力,脂肪的供血量不足,就容易促進脂肪細胞的凋亡和吸收。因此,如果覺得自體脂肪填充過多,那麼就可以進行每天對於脂肪填充部位進行固定和規律的按壓。

如果距離自體脂肪填充的時間已經過去一段時間,那麼可以通過按摩填充部位較高的區域不動來補救,這樣的主要做法是讓脂肪細胞可以吸收快一些,以達到調整自體脂肪填充過多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後前三個月都在吸收,因此在三個月內通過按摩高於自體脂肪填充的部位都可以補救填充過多的情況。自體脂肪可以填充的部位較多,補救自體脂肪填充過多的按摩穴位的具體方法則需要諮詢醫生。

3樓:完美假知己

這個沒有大礙,慢慢可以自己吸收。

脂肪填充術適合面部凹陷不嚴重者,如果面部凹陷嚴重者的話則適合假體填充。一般這樣的手術可以在顳部(太陽穴)凹陷、面頰部凹陷、雙側面部不對稱、耳垂單薄等情況下進行。

1、顳部填充:過去使用固體矽膠塊填充,很可能給咀嚼咬合帶來困難和疼痛。選擇自體脂肪注入到顳部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一般這種手術注射時從髮際後1—1.

5cm處進針,術後只有乙個小針眼,沒有明顯疤痕。但是要注意一週內切忌洗頭及用力按摩。

2、面頰部填充:面頰部填充術簡稱豐面頰,通過面部填充使臉型變得圓潤、柔和,而且會變得年輕。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區域性會有輕度腫脹感,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週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即可。

3、頦部填充:頦部填充術又稱隆頦或豐頦術。注射隆頦可選擇口內粘膜或頦下外方定點進針,自體脂肪注射完後口服抗生素,兩周不要按摩。

4樓:李京霖院長

如果發現脂肪填充過量,一般分為2種情況:一種是還在腫脹期,一種是填充失敗。如果失敗一定要盡快處理,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一般常用的處理方法就是吸脂或者是雷射溶脂是比較有效而且快速的。

但是具體處理方法需要根據醫生的檢查後決定。

5樓:匠歆服務

這裡技術成熟,術後沒***,而且**也適中

6樓:蝶之星魏彪

脂肪如果填充過多,最好等待3個月或半年,脂肪還是會吸收。如果半年以後覺得比想象的多,可以僅用微小針,用光纖溶脂或者直接用小的腫脹吸脂法吸,也不要打溶脂針。

有溶脂針溶解的不均勻,沒有形態,比如溶脂針會形成凹坑。所以出現的脂肪過多先要判斷清楚,如果半年以後確實是認為是脂肪過多,也是脂肪也沒有鈣化、液化,也不是血塊,才可以考慮光纖溶脂或者是腫脹吸脂。

7樓:

您好,由於剛填充的時候注射進去的脂肪裡含水,並且再加上注射後的水腫,所以這個時候是不可以作為判斷依據的。所以同學們千萬不要一看才填充完臉腫泡泡的樣子就急吼吼的要去修復,這是正常情況哦~

脂肪是動態的,並且在注射後會出現部分吸收的情況。

8樓:脂肪修復喬愛軍

這不是大問題,它可以慢慢地被自己吸收,脂肪填塞物適用於重度面部抑鬱症患者,假體填塞物適用於重度面部抑鬱症患者。一般來說,這種手術可以在顳(顳)下壓、臉頰凹陷、雙側不對稱、耳垂薄等情況下進行,可選擇口內粘膜或頦下外針入路來隆下巴。自體脂肪注射後,應口服抗生素,兩周內不得按摩。

脂肪填充後要注意針眼部分不能沾水,術前要對肌膚很好的清理,術後恢復期不建議化妝。移植脂肪部位在乙個月內避免按壓,術後注意休息,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飲酒。 術後盡可能減少活動,但無須臥床休息。

術後半個月內盡可能使用彈力繃帶,幫助收緊**,遵照醫囑口服消炎藥3-5天。

9樓:

你可以先讓自體脂肪自己吸收一段時間,他是可以自己吸收的,如果遲遲吸收不了,建議去修復一下,看看能不能取出一些,建議諮詢一下王紹國院長。

面部填充太多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填充太多?首先確定一下,你做面部填充多長時間?若剛做完不滿乙個月,現在就說填充太多為時尚早,因為填充蕞大的不足就是吸收過多,一般情況下每次填充會被吸收百分之七十以上,通常需要兩三次才能達到滿意的成效,而且考慮到這個因素,每次填充時醫師都會多填百分之二十,有點矯枉過正的意思。

若真的太多了也不用擔心,剛做完的可以採取熱敷、按摩、運動的方式消耗一部分脂肪,若是已經成活了,可以採取抽脂和填充的方式進行改膳調整。現在普遍採取自體脂肪填充+acmetea的方式,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付作用,如脂肪液化、鈣化等等。在恢復期間切記不要補充膠原白,因為自體脂肪填充會對皮下組織造成損傷,從而剌激膠原蛋白的曾生,若另外補充會造成區域性**膠原曾生失衡,引起表皮巴痕曾生或出現色沉。

面部填充的原理是什麼?

是指在身體多脂部位抽取需要數量的脂肪顆粒,經漂洗淨化處理後,濾掉其中的血液、仲脹液、皮脂及纖維碎塊、組織間液等雜質,從中提取飽滿的皮脂顆粒將其注入額頭皮下組織,然後撫平、朔形、縫合。整個過程需要嚴格按照無菌操作規範執行,以免引起創口澸染等嚴重後果。填充過程對取脂和填充部位都會造成不同程度傷害,創傷俞合是**等組織出現離斷或缺損後的愈復過程,包括各種組織的洅生和肉芽組織曾生、巴痕組織形成、acmetea修護的複雜組合,表現出各種過程的共同作用。

acm...a伽速新血官的生成,通過血官把能量和營養及時輸入脂肪顆粒中,在源頭上杜絕鈣化、凹陷等現象,切實提高顆粒的存活數量。

面部填充可能發生的付作用有哪些?

1、**凹凸不平或兩側不對稱

有可能是這幾種情況,一是操作者經驗手法問題,在填充時沒有撫平,留有空腔;二是膠原結締組織生成不平衡,皮下出現巴痕曾生組織,曾生巴痕常發於真/皮的創傷,在於巴痕深部缺少acmetea而導致膠原纖維的曾厚,排列不規則,或呈波瀾形,或纏繞成繩索狀,膠原蛋白的合/成過度持續進行,超過份解的速度,在相當長時間內,形成大量膠原纖維。

2、血仲:小心止血是防止血仲的關鍵,在出血沒有控制時不要植入。當皮下組織受損阻礙了血/液回流,導致毛細血官血/壓公升高,組織液生成曾加,就造成了血液滯留,形成水仲,等到acme...

促使創口血官重建後,血運暢通,仲脹自然消退。

4、澸染:紅、仲、熱、痛為皮脂充填危害中的主要表現,acme...a可以抑制炎症分子的生長,避免炎症的發生。

3、出現脂肪鈣化、團化,植入的脂肪顆粒太多而過於堆積、集中,因得不到營養和能量而凋亡,這些脂肪顆粒逐漸纖維化,就是我們所說的鈣化,大面積鈣化的顆粒就形成了團化,這是很麻煩的情形,沒有別的選擇,只能通過手s術取出來。而且鈣化現象一般表現在填充後六個月,如何避免這種情形?一是醫師經驗豐富、技法嫻熟,植入顆粒「扇面」均勻注入,二是通過acme…促使新的血官生成,養料和能量通過血官輸送到植入顆粒使其得以成活,這樣就避免了以上現象。

面部填充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1、一週內創口不能沾水,保持切口清潔、乾燥。

2、應該在受區貼好固定的醫用膠帶,避免細箘和水蒸氣接觸到傷口,造成澸染,或者皮脂移位、兩側不對稱現象。

3、要著彈力衣物一至三個月,每天八小時,以便於朔形、固定、壓迫,防止表面凹凸不平。

4、避免受區處於過高或過低的溫度環境,任何溫度的剌激都會讓植入的顆粒凋亡。

5、忌外力按壓和安摩,壓迫會降低存活。

6、三個月內忌煙,因為而香菸中的一氧化碳會使血液中的氧氣含量減少,血液供給的營養減少會導致填充細包因為營養不足而凋零。

7、不能節食減重,因為節食會引起身體新陳代謝的下降,過度消耗脂肪,降低存活。dp

8、忌食辛辣剌激性食物,會引起炎症反應、遲緩創口癒合。

9、通過acmetea進行綜合密集型修護,避免可能出現的付作用。

細包發生變化後,可能會出現細包壞死,細包受損後讓他們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在正常發揮機能,世衛組織呼籲,**損傷的修護和自然衰老的對抗,利用生s物醫/學非藥物手段,需要通過acmetea快速、密集的修護受損細包,快速幫助細包完成應激反應,以修護微整以及其他損傷細包、變異細包、萎縮細包、並修護剌激組織洅生,密集修護,增加彈性纖維密度,提高細包間質密度。

11樓:王自謙醫生

脂肪填充後會部分吸收,術後3到4個月才會穩定,達到效果最佳狀態,你可以先放鬆心情,等待自然恢復。

12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面部脂肪填充過多可以用取出術去除多餘的脂肪的,這種手術對醫生的技術要求比較高,要謹慎選擇。1、3個月內的腫脹期在此期間如果脂肪已經是明顯填充過多的情況(注意是明顯),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熱敷、汗蒸等方式加快脂肪吸收。在此期間不要隨意按壓填充部位,也不需要急著去修復。

2、3個月恢復期後3個月的時候脂肪已經穩定了,這時候依然有明顯填充過量的情況的話,可以通過射頻溶脂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修復。

脂肪填充過量怎麼修復?脂肪填充過量了怎麼辦?

脂肪填充過量需要採用按壓法 按摩高位 吸脂法進行修復。脂肪填充由於主治醫師的技術不夠過關,導致的脂肪填充量過多,或者略多,會導致手術失敗。這需要受術者到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修復,如果填充超量不是很多,可以通過按摩等方法修復 如果是填充脂肪量過多,那麼就需要吸脂來進行修復。自體脂肪填充過多按壓補救法...

臉部填充脂肪好不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好不好

你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從自己身體腰 腹 臀 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吸出少量多餘脂肪,使用導管精確將脂肪輸送到臉部需要豐盈部位,臉部不留痕跡,無排異反應,有保障。自體脂肪豐面頰是比較常用的填充劑,該方法豐臉頰非常的注重臉部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在未來 領域的發展趨勢。...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面部自體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主要有以下三點 1 血管栓塞,在將脂肪注射在面部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其注射到血管中,如果是小血管,區域性供血的 會發黑,患者會感到疼痛,而且會逐漸的加重。如果是大血管,後果比較嚴重,比如眼動脈,患者會立即失明。2 區域性凹陷,因為進行的是全臉脂肪填充,脂肪注射到面部,不會全部成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