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過刑的人能現在想要出國玩玩能辦簽證嗎

2022-01-05 12:44:17 字數 1339 閱讀 8489

1樓:跨境電商dan哥

你可以到當地出入境管理局,拿著你的身份證查詢你是否被公檢法備案,並拒絕你出境,如果是,那麼你確實沒法出國了,即便辦好了簽證,海關也還是不會讓你出去的。如果你在出入境沒有被備案說明不能出境,那麼,恭喜你,辦理簽證,準備出國嗨皮吧

請問坐過牢的人能辦理出國簽證嗎? 30

2樓:清飛楊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第十七條 申請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不予簽發普通護照:

1.不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

2.無法證明身份的。

3.在申請過程中弄虛作假的。

4.被判處刑罰正在服刑的。

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出國簽證辦理流程:

1.自行查詢簽證資訊。

通過簽證快搜功能,輸入國家中文名稱或拼音,可查詢到您所需要辦理的簽證資訊。通過**熱門導航,可以根據各洲分布找到您所需要辦理國家的簽證資訊。

2.來電核對簽證資料。

3.遞交簽證資料/繳納簽證費用/簽訂簽證協議。

4.使館受理簽證申請。

在收到簽證資料和簽證費用後,簽證專員將在當日整理和審核簽證材料,並安排外勤人員在之後第乙個使館工作日前往大使館遞送簽證申請。需要申請人本人遞交和面簽的國家,需要申請人本人親自前往大使館遞交和面簽。

5.通知簽證結果。

簽證申請成功,在使館允許的情況下為申請人領取簽證,並將在第一時間通知簽證申請。

6.領取護照。

申請人可通過自取、委託他人領取及郵遞等方式領取護照、簽證及發票。

3樓:有一科學

我們都知道長時間的洗澡之後,手指上的**會變皺,然而為什麼會這樣呢?老外就為此做了乙個實驗。

4樓:亞寧

嗯,護照在乙個國家裡就象身份證一樣,只是乙個身份證件。是本國公安局發放。

簽證,表示是否允許你出入目的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證明。由目的國發放。

給不給簽證,要看你去的那個目的國的要求,每個國家也會有所不同。再者,也要看是犯得什麼罪行。最後就是,一般的,旅遊和探親是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6樓:

只要取得護照,就可以。

7樓:多層肚腩

我十年前因為小事,坐過牢簽證好下來嗎,

三十年前判過刑現在戶籍檔案裡有記錄沒有

戶籍檔案裡面肯定有的。但是刷身份證不一定可以查詢的出來。因為有可能還沒有登入資訊。去派出所是肯定查得出來的。絕對有,只要受到過刑事處罰的都有 三十年前判過刑,去法院怎麼查不到案底了 不在法院。在你的個人檔案中。在派出所的資料庫中。不是初犯,應當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關鍵看盜竊的數額,如果超過3000...

上訴期間刑九通過但並沒實施,可以按刑九判嗎

上訴bai期間刑法修 正案 九 通過du但zhi沒實施,二審法院不可以適用刑dao法修正案 九回 判決。依據刑法從舊答兼從輕原則,二審法院原則上不可以適用刑法修正案 九 判決。如果上訴期間刑法修正案 九 通過並實施,只有在依據刑法修正案 九 的規定可以從輕判決的情況下,二審法院才 可以適用刑法修正案...

現在打架,將別人鼻樑打斷,判多長時間刑啊

經過公安機關判定為輕傷及以上是要負刑事責任的,可判故意傷害罪,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最好事私下解決,如果你是過錯方,到了法庭上勝訴機率非常低 但是隻是作為民事賠償可以私下解決 故意傷害罪,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