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巨集怎麼設定及用法,WOW獵人巨集怎麼設定及用法

2022-01-05 12:09:16 字數 2712 閱讀 9062

1樓:大臉盤

一,【近戰巨集】

/cast [modifier]冰霜陷阱;冰凍陷阱

這個魔獸世界獵人巨集把兩個陷阱技能安在了一起,按一下就是放置冰凍陷阱,按住shift/ctrl/alt再按一下巨集圖標就是釋放冰霜陷阱也節省了寶貴的技能欄,我們完全可以把所有陷阱技能做到乙個魔獸世界lr巨集裡,比如這樣寫:

/cast [mod:shift]冰霜陷阱;[mod:ctrl]冰凍陷阱;[mod:alt]毒蛇陷阱

即為shift+技能為冰霜陷阱、ctrl+技能為冰凍陷阱、alt+技能為毒蛇陷阱。這種是最簡單的巨集。

/cast [mod:ctrl]照明彈

[target=target,harm,nodead]獵人印記;照明彈

這個魔獸世界獵人巨集的作用就是,按住shift時對焦點目標釋放獵人印記、對滑鼠所指的目標釋放獵人印記,如果敵對目標不存在或者目標為友善或者中立的時候釋放照明彈,按住ctrl+技能強制釋放照明彈。

二,【寶寶巨集 】

/script local t,n,i,_=;for _,i in t do n=i.."圖騰";targetbyname(n,1);end;petattack();

寵物巨集 - 智慧型召喚/復活/**

如果寵物存在,死的就復活,沒死就++,寵物消失了的話就召喚,如果是身體消失,請同時按住alt鍵,會強制使用復活,因為wow消失了仍然認為是活的。

/script local p,s="pet","召喚";if unitisdead(p) then s="復活\";elseif unitexists(p) then s="**" elseif isaltkeydown() then s="復活\";end;castspellbyname(s.."寵物\");

三,【逃脫巨集】

#showtooltip 逃脫

/stopcasting

/stopcasting

/cast 逃脫

/use 地精天氣製造機 - 原型機01-b

/use 溺斃雷霆蜥蜴的尾巴

/use 永久紫色焰火

/script

uierrorsframe:clear()

/小雞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世界獵人巨集是最實用的巨集,是因為獵人這職業技能確實不少,加上寵物就更多了,玩家為每個技能設定快捷鍵繼麻煩也不好用,所以我們需要把多個技能設定到乙個巨集裡。

一,使用寵物的援護和衝鋒技能:

[target=targetrarget,help]援護;衝鋒

這個魔獸世界lr巨集現在的效果是:按住shift對自己釋放援護,滑鼠目標友善時對滑鼠目標釋放援護,目標的目標是友善時對目標的目標釋放援護,其他時候釋放衝鋒。

二,快速切換守護的魔獸世界獵人實用巨集:

/cast [mod]獵豹守護

/castsequence reset=cd 雄鷹守護,靈猴守護,蝰蛇守護

這個魔獸世界獵人巨集的作用就是,按住shift、ctrl、alt釋放獵豹守護,連續按下就是順序釋放雄鷹、靈猴、蝰蛇守護。

三,抽筋巨集:

/castsequence reset=5 穩固射擊,蝰蛇守護,穩固射擊,穩固射擊,雄鷹守護

四,寵物的控制巨集:

復活寵物

[target=targetrarget,harm]恐嚇野獸;野獸知識

/cast [nopet,nomod]召喚寵物;[mod]馴服野獸;**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框輸入

/巨集進入巨集編輯介面

選擇新建,填好名字,選好圖示,確定,在編輯欄裡輸入/目標 護

/施放 奧術射擊

把你建立的這個圖示拉到你的技能欄上,關閉巨集編輯介面,這樣,當出現寶珠的時候,你點這個巨集就可以直接選中寶珠並釋放一次奧術射擊了.

為了使用方便,通常我還會再做乙個巨集

/目標 基

/施放 奧術射擊

這樣我打完寶珠再點這個巨集,就可以方便的把目標再轉回到boss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cast 摔絆

/cast 冰凍陷阱/cast 逃脫按一下就行了

魔獸世界 獵人巨集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現在的魔獸世界對於巨集的控制很嚴格,想要用一鍵解決所有問題是不可能的。

接著,這個巨集的問題是這樣。如果上面的技能在cd,你手速快的話,能夠使用下面的技能。

而且最後的/startattack和/petattack沒什麼用,如果你手速快按了殺戮,那麼這兩條就自動觸發了,根本沒有發揮的意義。

如果你想要按乙個按順序釋放技能呢,應該用這個巨集命令:

/castsequence reset=10/target/combat 技能1,技能2,技能3

中間reset的時間可以改 技能可以繼續逗號下去。

但對於乙個遠端來說這種巨集的意義不大,起手爆發也要看實際的集中值去控制技能釋放,所以並不是很推薦使用巨集命令去做這件事。

WOW怎麼設定巨集 20,WOW怎麼設定巨集

wow怎麼設定巨集 魔獸世界左下角不是有個對話方塊嗎,右擊上面的綜合,選中 巨集 然後新建,在右邊對話方塊輸入名稱,選乙個自己順眼的圖示,然後確定。然後在剛才建好的空白巨集裡複製你要的巨集內容,然後弄好了把它拖到你的快捷鍵上,就是遊戲最下麵一排12345.這些快捷鍵上,哪個順手就放哪個唄。這樣就結束了。射擊巨集 ...

求WOW3 35射擊獵人抽筋巨集,如果有的話

巨集a最後一句 click multibarbottomleftbutton1依照巨集b所放的位置決定,原帖中 見附圖2 所放位置在左下方動作條一,如果你喜歡巨集b放別的地方就改成那個地方的 如放在圖中沉默射擊位置上,則寫multibarbottomleftbutton11 強擊光環位置上則為mul...

這個怎麼設定滑鼠巨集,怎麼設定滑鼠巨集功能?

1 首先開啟雷蛇雲或者其他滑鼠巨集設定 2 然後點選錄製 巨集 其他滑鼠也是一樣的步驟操作 3 同時按出跳 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 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