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學剝皮制皮怎麼樣,魔獸世界獵人學了剝皮,制皮,不賺錢,怎麼能改了

2022-01-05 12:09:15 字數 2570 閱讀 8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看2者的受益了。如果你經常跟副本活動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弄工程學和採礦,因為副本裝備不會比制皮做出來的裝備差太多,而且只是要點dkp而已,制皮的話由於還要自己弄材料,所以說需要花不少的g,而且好的圖紙還都是副本中掉落的,所以說不如直接拿副本裝備。除非你想做sw裡的那些獵人用的制皮圖紙,但是那得圖紙**不菲,除非你自己刷小怪而且運氣還較好的話,而且還出了你想做的圖紙,那麼在你材料較全的前提下,你可以考慮做制皮的那些裝備,不過個人感覺就做衣服還是比較值當的。

如果你跟副本活動較多的話,其實還是副本裝要好些,雖然sw的圖紙是154的,但是雞蛋手是164的,幕魯的衣服加破甲是151等級,而且當前版本獵人開始堆破甲了,所以說除非你想做盜賊的那皮手(如果有雞蛋手的話就不用做了)。所以說個人認為你弄個工程還是不錯的,只要你常跟活動,裝備就不用愁了。這還要看你怎麼決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給自足 剝皮的附帶技能還是加爆的 比較適合pve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獵人剝皮和制皮是價效比最高的做法,不論哪個版本,皮革都是有市場的,所以即使皮革用不完,自己的制皮專業也能很好的消化掉.

另外,剝皮是加爆擊的.而爆擊這個屬性對於獵人來說,收益遠遠要大於其他職業.爆擊越高,收益也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制皮能掙倆錢..剝皮也省得你殺完怪無聊..扒皮扒皮..感覺還是很愜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殺怪後剝皮時換個守護回藍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有暴擊 自給自足 還能給自己做裝備 非常好的選擇

魔獸世界獵人學了剝皮,制皮,不賺錢,怎麼能改了

7樓:

剝皮留著!被動「解剖大師」加暴擊!制皮遺忘掉,按p鍵,在制皮經驗條後面緊跟著個小圓圈!點一下就忘了!

以下為個人觀點,採納需謹慎!!!!

本人有2個獵人號,一bl,一lm!!剝皮是必須的了,而且高階皮很值錢,主要是剝皮的被動技能「解剖大師」可以增加暴擊,效果很可觀!

對製皮我沒有練!因為前期拍副本組隊器公升級很快,剝皮可以再副本中進行公升級,但是制皮相對比較麻煩,等我拍副本滿級了,剝皮也滿了,但是制皮始終的一點點!自己剝的皮不夠自己自足的還要花大價錢去買皮衝制皮!

如果沒有大號沒有錢是很悲劇的!

我的第二專業學的是採藥!原因如下:

第一,雙採來錢最快,缺錢了去野外跑一跑剝點皮採點藥,賺錢容易的很!雖然草藥前期很便宜,但是後期高階藥也是很貴的,因為煉合劑的需求,高階藥草需求量也是大大的!

第二,lr皮薄血薄,採藥的被動技能「生命之血」在瀕血的時候還可以奶口雖然不多但是了勝於無,主要是它加急速呀!!我一般把它和急速射擊交替著用,對我來說就是多個加急速的飾品,打boss時可以使爆發持久點!

我就說這些!!求同存異,觀點不同也請不要罵我!thankyou!!!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滿級了,單獨學的剝皮,很賺錢的,等副本時候,在托兒巴拉德跟著做蜘蛛、鱷魚任務的屁股後面剝皮,基本能忙的不亦樂乎。剝來的皮去拍賣行掛著就有人買

9樓:相信£永遠

開啟生活技能介面,在技能名字下面那,有個小圓圈的叉子,點了就可以遺忘技能,然後再去npc學其他生活技能

想賺錢的話,剝皮保留,把制皮改成採礦或採藥,就好了,妥妥的賺錢

10樓:

開啟技能列表,面板下面有坐騎,專業技能幾欄,點專業技能一欄,有紅色的小差,點就可以,想賺錢可以雙採,建議你採礦+採藥,沒風險的只有雙採最賺錢

11樓:蘇州toybox騎行

按p 專業技能,那個技能邊上有個小圓圈,遺忘就行了。

魔獸世界獵人一定要學剝皮和制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學制皮 雖然有一些制皮的成品不錯 但是你要是休閒玩家的話可以不用考慮哪些的 因為那些東西一般都比較貴,不如副本或者戰場裝備入手容易 而且你要以後有需求的話再洗掉別的沖製皮也很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制皮做的東西雖然極品,比如說國服目前版本的永生幽暗手套,非常jp,但前提是建立在你有圖紙的基礎上。煉金基本就屬於pve了,而且相比之下你在打boss的時候吃瓶藥提公升並不比好點的裝備差的

新手,剛玩魔獸世界,請問下獵人學剝皮制皮好,還是雙採好?麻煩說的詳細點!~

14樓:白羽輕逝已無心

肯定是剝皮制皮好,魔獸的副職業都是有屬性加曾的,像採礦就會加耐力,剝皮可以加暴擊,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當製造業起來後還可以給自己做裝備穿。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剝皮和單採配套學;至於採礦還是採藥都可以;

16樓:淡紫色的音

無論從收入的角度還是從自身屬性來說~~ 都是剝皮制皮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剝皮和制皮對lr來說很好! 但是什麼好其實是看自己喜好

魔獸世界獵人學制皮和工程怎麼樣

首先先了解各個專業的收益 純粹的dps提公升專業 工程 手套附魔 使用獲得1920點敏捷,持續10秒,1分鐘冷卻時間 平均320敏捷 鍛造 2個額外的寶石插槽,可以獲得320點額外敏捷或者若干其他你喜歡的屬性。珠寶加工 2個專有寶石,可提供320額外敏捷或者其他屬性制皮 500點敏捷的護腕附魔,相比...

魔獸世界為什麼都說盜賊練工程最好?剝皮 制皮不行嗎?制皮做的護甲片不是還可以加在衣服上增加防禦嗎

剝皮制皮從商業角度來看,也沒什麼潛力了 畢竟現在很少好的衣服是做出來的 剝皮嗎,馬馬虎虎,作為最容易公升級的技能,現在很多人都放棄了,會剝皮也不錯 工程的話從戰鬥角度看的。如果你喜歡pk,附帶很多任務程技能會讓你如虎添翼,不僅對盜賊,對任何職業都是一樣。選什麼專業看你喜歡。裝備上去了,制皮就失去原來...

求魔獸世界巨魔獵人怎麼練級,魔獸世界巨魔獵人全任務公升級路線

按遊戲得任務走,乙個地圖的任務做完了會給你去令乙個地圖送信的任務,那一般會有新任務。像你這種問題,練級路線,怎麼加點,抓什麼寶寶,都規定好了,你玩遊戲還有什麼樂趣?公升級就是做任務.n快.而且你自己的lr 最好加獸王 練級更快,但lr的多重樂趣 你可以嘗試其他的天賦,如果熟悉任務流暢 沒有比做任務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