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學制皮和工程怎麼樣

2021-12-22 23:54:51 字數 963 閱讀 5230

1樓:我是部落亡靈

首先先了解各個專業的收益

純粹的dps提公升專業

工程:手套附魔-使用獲得1920點敏捷,持續10秒,1分鐘冷卻時間(平均320敏捷)。

鍛造:2個額外的寶石插槽,可以獲得320點額外敏捷或者若干其他你喜歡的屬性。

珠寶加工:2個專有寶石,可提供320額外敏捷或者其他屬性制皮:500點敏捷的護腕附魔,相比普通附魔額外提高320點敏捷煉金:

使用合劑時額外獲得320點敏捷,並且合劑的持續時間延長1小時。也有乙個450等級的藍色飾品。

附魔:2個160點敏捷的戒指附魔

銘文:肩膀附魔額外增加320點敏捷

ps : 如果pvp需要帶工程

2樓:

都可以,工程pvp pve都很友好,制皮有護腕附魔的收益(500屬性),煉金吃合劑是雙倍時間跟額外的合劑收益吧,還有能做320屬性的小合劑。相對的煉金會好練一點,個人覺得,沒什麼要求的話煉金好點,還省合劑。剝皮就+點暴擊,相對沒煉金,制皮好。

3樓:墨乂西門無雪

工程的作用非常大,幾乎算必學。lr好像是要暴擊的吧,珠寶和鍛造可以選擇。其實比較看你的喜好

4樓:仲盼員子

如果你肯燒卡,而且屬於上班族,那麼你學工程+制皮是拿裝備的最佳途徑,t6級別甚至太陽井級別的裝備都可以靠工程或制皮做出來,(大多數是做出來就繫結的)只要你有圖紙~圖紙是可以交易的.

5樓:甕源諶夜春

首先.制皮能做359的裝備......等到4.2開了.還能做358的韌性裝備.比現在的352好很多..後期還能做378的韌裝.

還有手腕附魔130敏.其他都是50敏.

6樓:單兵〓酷

煉金現在是最賺錢的專業了 活化鋼 各種合計 藥水供不應求 次級隱身藥水【現在**挑戰快絕版了,都在刷這個,刷**必備隱身藥水】

魔獸世界獵人學剝皮制皮怎麼樣,魔獸世界獵人學了剝皮,制皮,不賺錢,怎麼能改了

這你要看2者的受益了。如果你經常跟副本活動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弄工程學和採礦,因為副本裝備不會比制皮做出來的裝備差太多,而且只是要點dkp而已,制皮的話由於還要自己弄材料,所以說需要花不少的g,而且好的圖紙還都是副本中掉落的,所以說不如直接拿副本裝備。除非你想做sw裡的那些獵人用的制皮圖紙,但是那得...

魔獸世界獵人選什麼專業好工程 採礦還是割皮 制皮我是新手獵人才到21級請那位大仙指教

想賺錢就雙採,好玩就工程 採礦 其實雙採是個賺錢的好辦法 有錢了再換專業 工程 採礦 還是割皮 制皮 一直被大家爭論 其實 主要是看個人怎麼玩了 工程比較好玩 當然 火箭靴pvp pve都很實用 當然採礦是為了給工程提供保障 割皮主要是加dps上的優勢 制皮也只不過是為了不浪費你割的皮罷了其實 還是...

魔獸世界pve獵人後期PK怎麼樣

牧師能打動麼,獵人現在就不要想單p了,我曾經打過乙個牧師打得還沒人家加血家的快呢,也和裝備有關,想pvp獵人最好和其他人一起行動,我現在貌似還沒看見幾個獵人穿上s4的。種族麼要想pvp如果是聯盟就選人類,人類的自利不用帶聯盟徽章的,如果是部落麼我不太清楚貌似亡靈和牛頭都挺好的。職業麼近戰聖騎,盜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