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利有哪些學校,湖北監利有幾所高中?名稱是什麼?

2022-01-05 09:53:43 字數 2563 閱讀 2547

1樓:思若海之風

監利境內的學校有:監利電子網路工程學校、監利衛生學校、監利縣柘木中學、湖北省監利縣第一中學等等學校。

監利縣位於湖北省中南部,江漢平原南端、洞庭湖北面,是長江中游的港口城市。南臨長江,北襟襄水,東跨洪湖, 西接江陵、石首。與湖南岳陽市隔江相望。

縣府駐容城鎮,監利縣總面積3508平方公里,人口155萬(2023年),規模居荊州各市縣區之首。漢族佔99% 以上,少數民族有回族、壯族、滿族、土家族、蒙古族等13個民族,共700多人,以回族居多。因東吳「令官督辦」、「監收魚鹽之利」而得名。

2樓:姜寧杞小星

監利縣按學歷分有以下學校:

幼兒園:實驗幼兒園、藍天幼兒園等;

小學:實驗小學、玉沙小學、師范附小;

初中:前進中學、實驗中學、翔宇集團初中部、玉沙中學、江城中學;

高中:監利一中、翔宇高中部、實驗高中;

大學:監利縣電大學校。

以上即為監利縣所有直屬學校。

3樓:公尺餡兒粽子

以下是縣城內的:

幼兒園:實驗幼兒園 藍天幼兒園等各種,找安全溫和的就可以了,幼兒園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育了……

小學:實驗小學 玉沙小學 師范附小

中學:前進中學(以前很火,現在沒有以前風頭大)、實驗中學、翔宇集團初中部、玉沙中學(現在也沒落了)、江城中學(沒有前面幾個口碑好)

高中:監利一中、翔宇高中部、實驗高中(個人不推薦這個學校)大學:估計只有歷史上的監利電大和家裡蹲大學了 ,哈哈 開玩笑的。

4樓:依然沉默

不知道,這是哪,沒聽說過

湖北監利有幾所高中?名稱是什麼?

5樓:**雞取

湖北監利共有普通中學52所,如:監利中學、監利縣第一中學、監利縣長江高階中學、監利縣程集中學、朱河高階中學等。

一、監利中學

監利中學位於監利縣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容城鎮,迄今已有61年歷史。學校所在地為監利縣古代文廟遺址,占地面積4萬平方公尺。

現任6位校級領導中,有研究生學歷1名,在讀研究生2名,本科學歷3名。學校現有教職工190人,其中高階教師30人一級教師72人,省級骨幹教師3人,市級骨幹教師9人,縣級骨幹教師9人。

二、監利縣第一中學

監利縣第一中學,始創於2023年,2023年,省**正式批覆掛牌辦學。監利一中是湖北省首批三十四所完全中學和重點中學之一,是監利縣惟一的省、市重點中學。

2023年7月,監利一中榮獲市、縣兩級「『三萬』活動先進單位」稱號;2023年,榮獲監利縣教學質量先進單位。

三、監利縣長江高階中學

監利縣長江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9月,位於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容城鎮天府大道西107號。長江中學現有教職工100名,其中全國優秀教師2人,省特級教師1名,省骨幹教師2名,市、縣骨幹教師21名;省、市教育學會38名;高階教師21人,一級教師46人。

四、監利縣程集中學

監利縣程集中學坐落於素有「小漢口」之稱的程集鎮,占地42000多平方公尺,現有11個教學班,500名學生,100位教職工。

現有教職工104人,領導班子成員13人,在校學生500餘人,教學班25個,學校現有高階教師3人,一級教師36人,市級明星骨幹教師14人,學科競賽獲國家省級獎28人次。

五、監利縣棋盤中學

學校現有教職工77人,其中在崗教師61人,職工8人。專任教師全部具備大專以上學歷,其中市級骨幹教師7人,市級學會會員6人,中學一級教師20人。

2023年,荊州市人民**頒發「先進集體」銅匾;2023年,縣人民**授予文明單位稱號;2023年,縣人民**評定為「二級甲等」學校。學校還多次榮獲「中考質量優勝單位」稱號。

6樓:手機使用者

監利縣第一中學、監利縣實驗高中、朱河高中、新溝中學、柘木中學、長江中學 共六所高中。

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私立高中有哪些

7樓:森森不惜闖天涯

一、湖北荊州監利的私立(民辦)高中有乙個: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二、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前身為湖北省監利中學,2023年建立,湖北省首批重點中學,省級示範高中,省級園林式學校。

2023年學校被翔宇教育集團合併,由公辦轉為民辦,改稱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學校現有教職工190人,其中高階教師30人一級教師72人,省級骨幹教師3人,市級骨幹教師9人,縣級骨幹教師9人。三、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近幾年負面新聞較多。

如:復讀生無法取得學籍、冬季收取空調費而不開空調取暖等。

湖北荊州監利的私立高中有哪幾個?

8樓:藍天可達

一、湖北荊州監利的私立(民辦)高中有乙個: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

二、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前身為湖北省監利中學,2023年建立,湖北省首批重點中學,省級示範高中,省級園林式學校。

2023年學校被翔宇教育集團合併,由公辦轉為民辦,改稱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

學校現有教職工190人,其中高階教師30人一級教師72人,省級骨幹教師3人,市級骨幹教師9人,縣級骨幹教師9人。

三、湖北省翔宇監利中學,近幾年負面新聞較多。如:復讀生無法取得學籍、冬季收取空調費而不開空調取暖等。

湖北監利縣有叫姚家嘴的地方嗎,湖北監利縣有乙個叫姚家嘴的地方嗎

應該是仙桃市的姚家咀 嘴 只不過旁邊有一小塊地屬監利縣 編號 2294 標準名稱 姚家嘴自然鎮 行政隸屬 陳場鎮姚嘴村 地名含義 姚家咀興於清朝末年,當時有一姚姓人家,在東荊河灘碼頭上,拾棚子做生意,故名姚家嘴。歷史沿革 姚家咀興於清朝末年,當時有一姚姓人家,在東荊河灘碼頭上,拾棚子做生意,故名姚家...

從浙江蕭山到湖北監利有多少公里路

此類水帖均刪除哦。潛江到浙江蕭山多少公里 從蕭山到蕭山機場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蕭山區。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金惠路。2.沿金惠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育才北路。3.沿育才北路行駛500公尺,過育浦橋,左轉進入金城路。4.沿金城路行駛公里,朝彩虹大道 g60方向,...

湖北荊州有什麼大學,湖北荊州有幾所大學

1 長江大學 長江大學 yangtze university 簡稱 長大 位於長江中游的歷史文化名城 湖北省荊州市,是湖北省屬高校中規模最大 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獲批湖北省 雙一流 建設高校,是國家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入選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