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牧師治療sw畢業裝備名字是什麼

2021-12-16 16:25:55 字數 1668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sw副本。老1到老3有3件t6,一般2000g可以包下來。

小怪掉落魔杖:淨化光芒魔杖。戒指:和諧之戒。

老1出戒指:光稜指環。

老2布魯塔盧斯,俗稱布胖,出腿:災難護腿(這個版本**用這個腿是最好的,而不是老1的那個腿)。

老3菲公尺斯出項鍊:上層精靈的胸針。副手:上層精靈的讚美詩。

老4艾瑞達雙子出肩膀:奇蹟披肩。老5穆魯出衣服:

幻化光芒長袍。出戒指:全能之戒。

還出飾品:變幻的納魯薄片和閃光的納魯薄片。(閃光的屬性比較挫,變幻的法系dps極品,但是加血也可以用。

)老6,也就是最終boss基爾加丹,俗稱雞蛋。出頭:純淨聖光兜帽。

披風:安東尼達斯的破碎斗篷。手:

黎明護手。**:單手匕首:

日灸和法杖:辛多雷金杖。單手錘:

聖靈之鎚。

(**選擇聖靈之鎚或者日灸+讚美詩。不然就直接拿金帳。)

以上是ms太陽井畢業的裝備。

另外,黑暗神殿最終boss掉落的飾品:泰蘭德的記憶,這個是極品。黑暗神殿小怪掉落乙個回藍戒指也不錯。

毒蛇神殿也有乙個飾品,是老1魚斯拉掉的:熱情冥想耳環。這個也很不錯。

4t6的屬性是要出的,隨便再去拿一件t6來湊4t6就是了。bt出3件,或者海山,也有2件。

如果拿到以上所有裝備,恭喜你畢業了。

錢麼,全部都算進去的話,沒有人和你搶著抬價的話,就是按便宜的情況來說,大概5w到6w吧。如果有人和你抬價的話,就很難說了。 sw現在散件一般是2000到3000,冷門的可能會降到1500。

極品的比如災難護腿,可能會有人抬價抬很高。所以**不好說。只能給你估計這個個價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sw基本畢業ms!去swg團快半年了!全程**一直都是第一!

沒試過第二!我的天賦是13 48 0 雖然好多不是sw的裝備!但是以我經驗看!

好多裝備屬性針對神m來說比sw的裝備都好!

裝備:頭 jd頭 ** g仗 f30智力

項鍊 zam老2項鍊(ms最好的項鍊了!智力精神急速法傷都很高!絕對比fms的好!)

肩膀 雙子奇蹟護肩 披風 血魔**披風(ms最好披風!比雙子的好)

衣服 幻化光芒長袍(本人用裁縫的**衣服)

手腕腰帶t6神m 鞋子t6暗m 手套jd手 褲子sw老1止戰馬褲+太陽塵換的激戰長褲 戒指 我用卡拉波+sw老1的戒指(戒指感覺都沒什麼分別!)

飾品 我推薦毒蛇魚斯拉的ms專用飾品耳環!絕對的強力!還有乙個位置!好多人都說d花好用!但是其實回藍最高的還是mulu的閃光撥片!魔杖sw小怪掉落淨化光芒魔杖!

石頭:紅6法傷5智力 黃10智力 藍10精神

現在ms不需要特意堆精神!智力也回藍!所以智力要堆到無buff620智力以上!

為什麼呢?因為智力沒buff超過620以上!精神的價值才會高於5秒回藍!

因為神m不需要過高法傷!所以黃槽藍槽我都不x法傷!法傷沒buff1200完全足夠的了!

還有!ms是完全不需要堆急速!裝備的急速完全夠用!

這張是我賣號的時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裝備不sw畢業咋算是畢業啊ms 750+的精神 其他該多少算多少10精神 fm**的手法是鍛鍊的 不是靠說的

魔獸世界牧師治療爆擊

極效 就是 的暴!暴是法暴 專門針對 的暴,持續效果不出暴!神聖專精就是一種!這個東西很難舉出什麼例項。道理是這樣的,你在釋放瞬間效果 魔法的時候,碰到了法暴或者 暴,都出 暴,效果是200,這個不像普通法暴那樣,不出天賦只有150 牧師 有暴擊,但是勸你不要加這方面的天賦,加血時是穩步的加,並不期...

魔獸世界cjq畢業裝備,魔獸世界CJQ畢業裝備

太陽井。頭是jd的安那斯特里亞王冠。項鍊可以是154的護衛者征服。肩是老四出的魔怒肩鎧。衣服可以是鍛造的硬化克金胸甲。披風就是原罪披風。手腕鞋腰帶就是t6。手就邊疆手套或者鍛造。腿魔怒腿鎧。戒指硬化克金,災難指環。永恆戒指也成。飾品灰暗納魯薄片。另一有很多選擇,推薦海嘯護符。除了乙個飾品之外全穿sw...

魔獸世界術士tbc畢業各部位前三名裝備

哎直接給你說最好的吧 頭jd的 1太陽 換的那個 黑暗咒術之環不適合ss哪個是fs 鵪鶉用的玩意 肩雙子的喚魔 這個不用看就是它了 披風jd的安東尼達斯的破碎斗篷164畢業貨 項鍊 用zam的自然憐憫胸針 別看是個128的其實是wow裡面法系畢業的東西 胸部 強烈推薦ml掉的154的 衣服 1太陽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