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成績單原件交到工作單位審核了,補辦了張成績證明參加公務員

2022-01-05 08:47:51 字數 1680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單位,一般是要原件的, 不過一些單位可能還有通融的餘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六級合格證書或成績單遺失後不能補發,只能補發成績證明,現在用人單位補辦四六級成績單需要提供:需憑學籍所在院校教務處出具的證明(含參加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總覺得那個不重要~

英語四級成績單不見了,但是報考公務員要證明怎麼辦?

4樓:旺妞娛樂

如果你是應屆生的話,可以到學校教務網上把英語四級成績打出來,再讓學校開個證明。在學校可以找相關負責人員進行成績查詢,一般都會保留考生成績;或者可以直接登入99宿舍網,輸入身份證號等資訊即可查詢到。

第二步:首選選擇成績查詢,然後選擇大學生

四、六英語成績;

第三步:根據查詢條件填寫個人資訊,就能查詢英語成績;

查詢出來的電子證明列印下來,電子檔成績同樣具有一樣的效果。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

5樓:東東的小店

根據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規定,英語四級成績單如有丟失,將不予補發,但可以申請補辦cet成績證明,補辦的cet成績證明與大學英語四級成績單原件等效。補辦辦法為:

自2023年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不再受理申請補辦 cet(紙筆考試)成績證明。可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進行網上辦理,該申請僅限於2023年(含2023年)以後的考試。

登入系統後,按系統要求選擇考試時間、考試專案;並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身份證號中的任意二項。系統在使用者提交申請後將對提交資料進行審查,審查合格並在繳納郵寄費用後即視為辦理成功,辦理成功後10個工作日內按使用者提供的位址寄出成績證明書。

補辦成績證明為免費專案,補辦成績證明書以特快專遞(ems)方式寄出,郵寄費為2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你的檔案,檔案中有,在你的成績表上會有,可以影印乙份,讓檔案管理部門蓋章

7樓:中公教育

你好,這個你可以上官方**進行成績單列印

8樓:加秋

可以想辦法 我能列印

國家公****中四級成績單的原件我丟失了,四六級考試中心出具的成績證明有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複審時需要提供原件,所以最好先與報考單位取得聯絡,確定補辦,證明可以代替英語四級原件,再進行補辦程式

10樓:談走魚尾雯

這個要等到你筆試通過了再說吧,親

筆試通過了現場複審的時候需要這個,

你弄丟了,叫出具證明是可以的。但是你要先

打**問一下你所考單位,

理論上說是沒問題的。

祝你好運。

11樓:楓只為你飄落

專業技術處理,紙張質感色澤防偽,均是完美級!!

專業優勢,實力呈現!!qq:8-2-1-5≤@_@≥5зчз「愛は霧に包まれている中で星。」

239.銅を鏡で、正衣冠;以古為鏡、會えます」;以人為鏡、損得のお知らせ。

痴児未知父子禮を叫んで、怒索飯が鳴く門東。

七年級考試成績單,七年級期未考試成績單

考號 姓名 總分 班名次 語文 數學 外語 政治 歷史 地理 生物 1240408 雍清欽 579 18 86 81 93 90 92 71 66.七年級期未考試成績單 你問哪個學校呢?相關資訊,具體可詢問你心儀的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七年級也是初中的第乙個學年,這個學期的成績單上...

研究生複試時要求帶上大學期間成績單原件或檔案中成績單影印件(檔案單位蓋章),我該如何辦理這些手續

可以去原先學校的教務處或學生處申請再辦理成績單的,不是影印的,不過一般1份成績單都要交10元左右 去原來就讀的學校影印乙份成績單,再蓋個章就行了,我去年就是這麼辦的,很容易的,不過交了十塊錢 檔案中有大學期間的成績單 研究生複試時要求大學期間成績單原件或檔案中成績單影印件 加蓋檔案單位紅章 是什麼意...

七年級三班成績單,這次初一年級三班的成績單

建議你諮詢班主任或到學校教導處查詢,也有可能在學校公共郵箱。這次初一年級三班的成績單 答 初中的學生的每一學期的考試都是在學校按教學計畫進行的,考試成績是在學校備案的。您說的學校也是這樣的。這次初一年級三班的成績名單能公布出來嗎?不能。考試成績也屬於個人隱私。請直接問班主任老師。七年級一班的成績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