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電壓氣保焊機和雙模組焊機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6:20:48 字數 319 閱讀 8121

1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雙電壓氣保焊焊機,用的是倍壓原理,接一根火線一根零線使用單相220v直接公升壓380v,然後焊機用單相380v電源工作;接兩根火線直接用單相380v工作。焊機自動識別,自動轉換輸入電壓。兩根焊機輸入線任意接即可不會燒壞焊機。

雙電源目前主要應用於焊條手弧焊焊機,外出維修作業及焊接加工量不大場合焊接使用。

氣保焊屬於恆壓特性,要麼是單相220v,要麼是三相380v。雙電壓氣保焊正規焊機廠家都沒有這類產物。

雙模組,是兩個igbt絕緣柵極電晶體逆變功率管結構的氣保焊焊機。用於大功率工業氣保焊焊機。指的是 焊機機芯結構。

普通的二保焊機和逆變二保焊機有什麼不同

逆變二保焊機的好處 1 節能省電。逆變式氣保焊機至少要比抽頭式 閘流體式省電40 以上。甚至更多。2 焊機重量小。移動方便。3 逆變焊機輸出電流 輸出電壓等調節引數更精確。相比抽頭焊機 閘流體焊機,特別是氣保焊飛濺明顯小得多。4 焊絲起小球小得多。逆變焊機電流輸出通常採用波形控制。二保焊機是簡稱,全...

電焊機220v和380v雙電壓自動切換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可以用家用的兩相電。也可以用工地的三相電。電焊機 1220v 380v 自動切換是什麼意思 是220v 380v 自動切換 一般稱之為雙電源兩用機 是這麼個意思 使用時輸入接220v單相電也可正常使用 輸入接2條380v的火線,即兩相380v的電也可正常使用.這樣設計的主要目的是為那些經常...

二寶焊機的2t和4t是什麼意思,二保焊機2t4t什麼意思

2t就是普通控制,按槍工作,松槍不工作 4t就是半自動控制,按下槍鬆開一直工作,再按下槍鬆開停止工作 二保焊機2t 4t什麼意思 2t時,一鬆開槍開關,就會立即斷弧。4t時,正常焊接時開關可以鬆手,不會斷弧,再按一次,放掉即可斷弧。也就是常說的收弧功能 二氧化碳保護焊機上的2t4t什麼意思?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