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證50etf期權的開戶條件

2022-01-05 05:39:52 字數 4986 閱讀 3144

1樓:國海**

你好,個人投資者50etf期權開戶條件

1、申請開戶時託管在其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指定交易在**公司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3、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本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4、具有本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5、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

6、無嚴重不良誠信記錄和法律、法規、規章及本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普通機構投資者50etf期權開戶條件

1、申請開戶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在我公司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

2、上一季度末淨資產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新成立的機構取最近淨資產);

3、相關業務人員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交易所期權知識測試;相關業務人員主要是指期權投資決策人員以及下單人員。

4、相關業務人員具有交易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5、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風險承受能力等級為「相對積極型」或「積極型」;

6、無嚴重不良誠信記錄和法律、法規、規章及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2樓:俎水悅

上證50etf期權的開戶渠道有**公司/**公司,或者期權分倉平台。首先,我們要知道在**公司的開戶流程。

一:上證50etf期權開戶條件是什麼?

1.**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融資融券交易經歷(近半年內)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近半年內);

2.申請開戶時託管在其所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 ),合計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20個交易日以上;

3.投資者本人應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交易所認可的**期權相關知識水平測試;

4.還需要一些私人的證件資料,所在的券商會有業務人員給辦理到位。

從以上可以看出,在**公司開戶流程是比較繁雜的。50萬資金最少也要放20天,不過這不代表20天就能開好戶。只有開完戶,50萬資金才能自由使用。

本文**【期權醬】

二:上證50etf期權如何開戶?

再就是我們說的期權分倉平台,它的交易原理是在券商處去開通多個期權主賬戶之後,利用分倉軟體把主賬戶的資金分倉若干個分賬戶給終端客戶使用的賬號。然後終端客戶在進行50etf期權**、賣出等等交易的時候,通過分倉軟體再交易。

分倉賬戶交易和期權主賬戶進行交易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少了備兌的交易許可權,一般只會操作到**認購認沽認沽跟賣出認購賣出認沽。

期權分倉平台是沒有條件開戶的,跟券商的主賬戶區別在於是子級賬戶,並且手續費會比券商高一點,正規的期權平台會把手續費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

因此對於達不到券商開戶門檻的投資朋友來說,選擇分倉軟體開戶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也一定要注意的是,在市場上也有很多正規的分倉軟體,沒有和**公司達成合作,做虛假的平台,賬戶資金得不到安全保障,對於這種情況,投資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落入陷阱。

如果想驗證50etf期權平台是不是正規安全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掛單**不活躍合約,觀察盤面變化,如果你所做的交易能夠進入市場,就能發現市場上掛單買方數量增加,撤單,又會減少,反覆多次的操作,就能很明了的驗證是否是正規的平台。

在上證50etf期權的交易過程中,建議初學者做買方交易,買方交易上證50etf場內期權是沒***金或者其他亂七八糟的費用的,只有上交所規定的手續費,****搜尋510050,每天波動漲幅都是比較大的,最高歷史有單天**波動上千倍。總來的來說,50etf期權有做多和做空兩個方向,也就是買漲和買跌,風險有限,收益無限大。

三:上證50etf期權開戶後小白入門交易技巧

上證50etf期權買方就是權利方,50etf期權賣方就是義務方,兩者是對手方。上交所是市商角色,

上證50etf期權合約分為實值,平值,虛值

區別在於:

**開倉是作為期權買方,買方風險是有限,只需支付權利金無需繳納保證金。**開倉又分為**認購開倉和**認沽開倉,對應的是強烈看漲和看跌的**預期,所謂「強烈」,個人認為指數在0.5%以上的漲幅就算可以了。

賣出開倉則是做期權賣方,賣方是收取權利金但是風險在於需要繳納高額的保證金。比如賣出一張平值大概需要繳納一定額度的保證金(詳情可參考「期權交易賣方如何計算保證金?」),如果方向判斷錯誤,期權劇烈變動,則賣出需要補繳金或者爆倉。

所以說賣方是收益有限的策略。

所以投資者可以的跌程度預判定是**期權還是賣出期權。如果是看大漲就買購,看不漲就賣認沽。看大跌就買認沽,看不跌就賣認購。

3樓:匿名使用者

50etf期權開戶需要什麼條件具體的要求如下:

1、**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 萬元。

2、指定交易在**公司6 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 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3、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本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除此之外,個人參加期權交易,還要進行相應的測試,這些成績用於交易許可權級別的核定和期權知識得分評估。因為不同的級別有不同交易許可權,目前共有三個層級。

交易許可權的提公升需要一步一步的進行,比如要根據你的測試成績、期權模擬交易經歷,個人金融類資產的變化,慢慢的達到相應交易資格,這個時候才可以申請提高交易許可權。

這時候就有朋友們詢問了,如不具備以上條件,資金門檻不夠,不想這麼麻煩怎麼辦?如是合格賬戶但認購期權、認沽期權不知道怎麼操作怎麼辦?

上證50etf期權的開戶條件還是比較高的,對於一般的小戶來說,50萬資金放乙個月是很難以達到的條件。如果你能夠滿足期權投資的條件,就可以去券商直接開戶。如果你不滿足開戶的條件,可以選擇第三方機構的工作人員或客服來指定你操作。

4樓:華泰**投教基地

華泰**開通滬、深期權賬戶,個人投資者開通條件如下:

1、申請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在華泰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開戶未滿20個交易日不得開立;

2、**公司指定交易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金融**交易經歷,或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驗;

3、通過交易所**期權級別測試;

4、具備交易所認可的、與其擬申請的交易許可權相匹配的模擬交易經歷;

5、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在交易所融資融券等業務黑名單中,3個月內未曾收到過交易所發出的監管函等;

6、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等條件。

5樓:半步d修羅

交易50etf、300etf期權需要有期權賬戶,期權戶可以在當地**公司開,只是門檻較高,:

總的來說就是需要**賬戶裡平均20個工作日要有不低於50萬的資產(可以是**、債券持倉、現金等),同時需要**賬戶第一筆交易至今在6個月以上。

下面我介紹上海**交易所規定的期權開戶官方條件,大家簡單看一下就行了

個人投資者參與期權交易,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申請開戶時託管在其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20個交易日;

(二)指定交易在**公司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三)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本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四)具有本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五)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

(六)無嚴重不良誠信記錄和法律、法規、規章及本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七)本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門檻不夠的可以想其他辦法

6樓:

個人投資者參與期權交易,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申請開戶時託管在其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二)指定交易在**公司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三)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本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四)具有本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五)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

(六)無嚴重不良誠信記錄和法律、法規、規章及本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每日期權資訊搜【期權懂】

(七)本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個人投資者參與期權交易,應當通過期權經營機構組織的期權投資者適當性綜合評估(以下簡稱「綜合評估」)。

普通機構投資者參與期權交易,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申請開戶時託管在其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

(二)淨資產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

(三)相關業務人員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本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四)相關業務人員具有本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五)無嚴重不良誠信記錄和法律、法規、規章及本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六)本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7樓:財順期權小熊

財順財經:1.**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指定交易在**公司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3.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本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4.期權模擬交易經歷,並且無不良誠信記錄。

8樓:鎖偲堅陽舒

連續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元以上,已從事過金融**交易或開立過兩融賬戶,已通過期權知識測試,已完成相應的模擬交易,就這。

50ETF期權到底是什麼,50ETF期權指的是什麼意思

每一種新的交易方式出現的時候都會引起大家的關注,近一年來很多投資者都注意到了上證50etf期權,但是很多投資者並不了解這種投資方式。那麼,上詳細解讀50etf期權 新手快速入門基礎教程?下面就給大家帶來上證50etf期權的介紹。一 期權是什麼?期權是一種賦予投資者在約定的時間,用固定的 或者賣出標的...

50ETF期權波動率是什麼意思?如何理解?

期權波動率是什麼?期權波動率在市場裡,可以用來理解為反映當前期權投資裡的交易風險大小的工具。它是期權投資中乙個很重要的 修正值 當它如果處於乙個不太正常的狀態時,那就說明當前的市場有待 修正 是交易中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標準。期權的波動率是金融資產 的波動程度,是對資產收益率不確定性的衡量,用於反映金...

50etf期權可以用電腦交易嗎?模擬交易有嗎

可以,現在一般都支援手機和電腦端交易!模擬交易都會有的。可看看 迷你期權樂 上證50etf期權什麼軟體可以模擬交易 深華上證50etf場內期權,單單接入券商,低門檻開戶,幾百塊錢就能做,你了解一下。現在50etf期權怎麼交易這塊的啊 深華上證50etf場內期權,單單接入券商,低門檻開戶,幾百塊錢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