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籃球實力最強的控衛是誰

2022-01-05 03:42:15 字數 1026 閱讀 2370

1樓:繁星相誦

亞洲的男籃水平雖然與nba相比還有許多的差距,但是能夠獨當一面的優秀球員並不少。籃球賽場上的每個位置都至關重要,無論是前鋒還是後衛,都決定著整場比賽的局勢。亞洲第一控衛是誰?

郭艾倫等五大候選人出路,曾有一人單挑諾天王!

第五:謝伊·伊利

謝伊·伊利是一位來自紐西蘭的男籃運動員,他在2023年的男籃世界盃中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想要爭得亞洲第一控衛還是很不容易的,亞洲男籃之間的競爭也非常激烈。

第四:威爾·阿拉基

威爾·阿拉基是一位黎巴嫩男籃運動員,有著「亞洲德拉季奇」之稱的他擁有眾多粉絲,他也是黎巴嫩國家隊中非常重要的一員。威爾·阿拉基在北控打過一段時間球,有不少中國球迷對他有所了解。

第三:貝南·雅克查理

貝南·雅克查理是一位來自伊朗的男籃運動員,別看雅克查理這麼年輕,他現在可是伊朗國家隊中的核心力量之一。雅克查理既可以在外線投籃得分,也可突破到內線得分,他的能力非常全面。

第二:富堅勇樹

富堅勇樹是一位來自日本的男籃運動員,別看富堅勇樹才26歲,早在20歲時,富堅勇樹就與小牛隊簽訂了合同,並且曾與諾維茨基單挑過。富堅勇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身高,只有1公尺67的他,在高人如雲的籃球賽場上十分矚目。

第一:郭艾倫

郭艾倫是中國男籃中一位非常出色的控衛球員,曾經4次入選cba全明星陣容,一次獲得cba總決賽的冠軍。郭艾倫的籃球天賦很高,16歲就入選了國家隊,更是在u17世青賽獲得了得分王,並且在亞青賽中拿到過mvp。

2樓:楓說社會

郭艾倫。他的大局觀非常好,控球技術絲毫不遜於nba後衛,而且他的突破非常犀利。

3樓:體壇剖析者

郭艾倫。單論個人能力,郭艾倫是亞洲毫無爭議的頭號控衛,他的突破能力非常強,是亞洲頂級後衛的水準。

4樓:秋風體育

亞洲籃球實力最強的控衛是郭艾倫,郭艾倫的技術比較全面,進攻也很強。

5樓:威仔撩妹表情包

亞洲第一控衛名不虛傳 郭艾倫裡突外投連拿4分

首發控衛是什麼意思啊,掘金的首發控衛是誰

首發控衛即一開場就出現在場上的控球後衛。首發 籃球比賽開始的時候就在場上的,就叫做這個隊的首發球員,也叫先發球員。就是一開場的陣容,與之相反的是替補陣容。控衛 全稱控球後衛又叫組織後衛,是籃球比賽陣容中的乙個固定位置。控球後衛往往是全隊進攻的組織者,並通過對球的控制來決定在恰當的時間傳球給適合的球員...

dota近衛最強法師是誰

打後期的話,風行和小鹿是最好的選擇,裝備上挑戰,紫苑,羊刀都不錯 ts初始血量很低,爆發也不高,屬於aoe型的輸出中路1v1的話,選擇高爆發可以輕鬆做掉 當然前提是你們水平相當 還有出門603 如果出門4k 的話 大家互相打不死拖消耗是正常的 那就看誰對英雄的理解透徹了 主要還是水平 ts不適合單挑...

歐洲哪個國家軍事最強,歐洲誰的軍事實力最強?

喔 目前來看的話,是 土耳其 歐洲誰的軍事實力最強?俄羅斯其實已經很弱了,表面上有數量優勢,其實高技術裝備已經很少了,能拉出來戰鬥的東西更少,具備豐富作戰經驗的高素養戰鬥隊伍越來越少。相比之下,還是英 隊的戰鬥力比較強,雖然規模小,但是實戰經驗豐富,戰鬥力強,海外屬地也很多,而且還有僅次於美國的海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