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宦官繆毐是如何能夠讓太后甘願為他生下兩個孩子的呢

2022-01-05 03:15:43 字數 932 閱讀 1831

1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他有自己迷惑趙姬的魅力,他本人本就是呂不韋為趙姬量身挑選的。

2樓:靈魂忍者

因為嫪毐長得非常英俊不凡,再加上趙姬長時間寂寞,才會受到蠱惑。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長得非常美貌,他性格也好,太后非常喜歡他,所以甘願為他生下兩個孩子。

繆毐是怎樣能夠讓太后為他生下兩個孩子呢?

4樓:萌萌噠的小寵兒

說到這裡我們就不得不說一下他的母親趙姬,秦始皇攤上這樣乙個媽,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人生當中的噩夢,而他也在這樣其實是來自於呂不韋的撮合。這種撮合是因為呂不韋有著更廣闊的事業發展方向,所以他不得不抽出更多的時間在政治上,然而太后卻是乙個需要陪伴的深宮女性。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就必須要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因此呂不韋只能夠將自己的這乙個非常有力的後盾安頓好,在這種萬般無奈的情況之下,他就從自己的門口裡面找了乙個長得非常帥的小夥子,這個人就是繆毐。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後太后竟然為他生下了兩個小孩。

他不僅長得眉清目秀,而且非常的高大帥氣,在古時候很多人其實並沒有現在長得這麼好看,所以在那樣的乙個時代能夠有這樣乙個高大帥氣的人天天陪在自己身邊,趙姬肯定是非常願意的。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也就之下,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有著別人的授意,所以太后也就只能夠陷入這樣的圈套,並且為這個男人神魂顛倒,最終為他生下了兩個孩子。

之所以要說到機遇這個詞,其實要從太后自身來分析。因為我們能夠想象的到,作為乙個早早的就失去自己丈夫的人,她的日子肯定過得非常的辛苦,然而作為乙個正常人來說有一些生理需求也是非常正常的。然而當自己的物件不能夠滿足自己的時候,她自然也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恰巧找進來的這乙個繆毐,正好符合自己對兩個小孩。

雖然最後都被秦王殺死了,但是她為他做的這件事情,在史冊上都有著一定的記載。

女人左手假斷掌性格是如何的命運好嗎

斷掌則表示該人的性情偏執,行事也偏執,毫無中庸可言。如果斷掌紋近感情線的位置,對感情會無理智的投入 如近智慧型線或更低,則冷酷的不近情理。古相書上說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女人左手假斷掌好不好 手紋也會騙你的,我哥們長壽線短,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女人斷掌剋夫,是我們這裡人說的 沒有好不好...

你們是如何看待以次充好穿假鞋的人

有的人買仿鞋圖的就是價效比,想想 鞋也算是暴利,品牌溢價太高,在通過球鞋愛好者的熱情炒 格。既然花大價錢買到的鞋很可能會是 莆田公司級 純原假鞋 於是很多人選擇那還不如直接買假鞋算了的心理現象,反正穿在腳上你們也看不出來。不是所有穿仿鞋的都買不起 鞋,也不是所有穿 鞋的不會買仿鞋,有的人手裡有一雙 ...

幫我看看這枚錢幣是真是假。收藏價值如何

這枚錢幣是乾隆通寶。你的應該是真品,但沒見到背面不敢妄下判斷。不過普通流通的乾隆通寶 一般在1 20元左右。下圖就是普通流通的乾隆通寶模樣。乾隆通寶鑄於清高宗乾隆年間 1736 1795年 背面的滿文比較複雜,可以參考華光普的 中國古錢幣目錄 上面有很詳細的 和錢幣拓片。乾隆通寶錢徑約2 2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