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坐墊 四季通用什麼材質好,汽車座墊哪種材質好?最好是四季通用的?

2022-01-05 00:07:23 字數 6045 閱讀 1843

1樓:途虎話養車

草蓆,說實話隨著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草蓆是三者中最容易爛的。使用壽命較短。所以我個人真心不太建議選擇草蓆。

冰絲,纖維強度本身就不高。冰絲織物厚度也通常不厚實,所以使用壽命不會太長,容易刮壞。

亞麻,粗纖維,強度高而耐用。質感乾燥舒適,是我個人最為推薦的種類。

2樓:

選擇三明治或者是皮革材質的,亞麻也不錯的,亞麻坐墊採用純天然材料製成,亞麻就是具有吸汗、透氣性良好和對人體無害等顯著特點。

第一,挑選汽車坐墊,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的把握,其中有健康氣囊(非汽車健康氣囊是一種腰背部充氣的支撐部件)的為最佳,這種材質的坐墊的健康氣囊會根據您的身形自動調整位置,為車主提供一個舒適的駕駛環境,讓車主擺脫因駕車帶來的腰痠背痛的痛楚;

第二,挑選汽車坐墊,一定要注意其摩擦力,很多人有遇到緊急剎車,身體就從坐墊上出溜出去的經歷,這就是因為購買的汽車坐墊摩擦力不足的原因導致的,因此大家在選擇汽車坐墊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足夠摩擦力的品牌,避免身體滑動,這是保證出行安全的需要;

第三,購選汽車坐墊,還要關注坐墊與車子的匹配程度,好馬配好鞍,好車要有好座,不適合的汽車坐墊不僅影響車輛整體印象,還會反映出車主本人的品味,誰也不想被人稱為是“大老粗”,安程專家給出建議:挑選的汽車坐墊整體顏色要和整個內飾顏色主調一致,在側重於主人偏好的同時,儘量做到和諧搭配。

第四,首先,要找一家好的店鋪。別看好評率,而是要看他裡面的中差評詳細內容,從而判斷掌櫃是個什麼樣的人。會不會處理售後問題,會不會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出現問題會不會主動去解決。

因為一家店不出錯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好評率是可以砸錢買的,這些,買不到。

第五,最後,看寶貝描述。細節圖啊,掌櫃說的話啊,都要仔細看一遍。因為汽車坐墊的通用適用度在95%左右,還是有些區別的。

也有一些別的需要注意的小細節,都會在寶貝描述裡面顯示,這個如果不看仔細,容易吃虧的.

3樓:蘇敏

當然是冰絲或紅木坐墊最好了,我目前就用就是雷遁紅木坐墊,它有很高的升值和收藏價值的。

4樓:稽苓

pu皮的座套 我家有賣的 去拿包的 店鋪名車車品座套

5樓:雙子**拒絕

亞麻,皮質的比較適合四季用

6樓:

這都看個人喜好,沒有好不好一說。

汽車坐墊,四季通用什麼材質好?

7樓:途虎話養車

草蓆,說實話隨著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草蓆是三者中最容易爛的。使用壽命較短。所以我個人真心不太建議選擇草蓆。

冰絲,纖維強度本身就不高。冰絲織物厚度也通常不厚實,所以使用壽命不會太長,容易刮壞。

亞麻,粗纖維,強度高而耐用。質感乾燥舒適,是我個人最為推薦的種類。

8樓:左氏春秋專

選擇三明治或者是皮革材質的,亞麻也不錯的,亞麻坐墊採用純天然材料製成,亞麻就是具有吸汗、透氣性一良好和對人體無害等顯著特點。此外挑選汽車坐墊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挑選汽車坐墊,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的把握,其中有健康氣囊的最佳,這種材質的坐墊的健康氣囊,會根據您的身形自動調整位置,為車主提供一個舒適的駕駛環境,讓車主擺脫因駕車帶來的腰痠背痛的痛楚;

第二,挑選汽車坐墊,一定要注意其摩擦力,很多人有遇到緊急剎車,身體就從坐墊上出溜出去的經歷,因此大家在選擇汽車坐墊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足夠摩擦力的品牌,避免身體滑動,這是保證出行安全的需要;

第三,購選汽車坐墊,還要關注坐墊與車子的匹配程度,挑選的汽車坐墊整體顏色要和整個內飾顏色主調一致,在側重於主人偏好的同時,儘量做到和諧搭配。

9樓:叢慈拱懷雁

你好,對於汽車坐墊來說,具體要看一下你有沒有鋪裝地球如果已經有地膠的話,那麼就使用絲圈的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地膠的話,可以選擇大包圍的腳墊。

10樓:無方龍寒煙

您好如果是四級通用的建議您使用牛皮材質的坐墊這樣耐用不掉色抗磨損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座墊哪種材質好?最好是四季通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四季通用的坐墊的話你可以考慮亞麻的就是不錯的。**400左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通用的話,你可以選擇亞麻材質的座套相對來說是比較好一點的。相對來說,他也是非常的耐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坐墊的建議購買四季墊,最好是棉布的或者織物的,夏季天氣熱可以使用亞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感覺亞麻材質的四季坐墊就挺舒服的,你可以去網上或者店裡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坐墊來說,具體要看一下你有沒有鋪裝地球如果已經有地膠的話,那麼就使用絲圈的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地膠的話,可以選擇大包圍的腳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季通用的比較簡單好打理,這個還是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式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坐墊的話,我覺得亞麻材料的還是非常不錯的,這種亞麻材料的,基本上都是四季通用的,還是值得購買的。質量也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通用的介意選擇哪種軟性布料的比較合適一些,質地比較軟,冬天也可以使用,不會涼屁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選擇亞麻材質的坐墊兒就很好。冬季不冷,夏季不熱 軟硬度適中而且**也不貴 。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的坐墊還是建議選擇四季通用的坐墊,一般選擇亞麻材料的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汽車坐墊個人感覺還是純布料的比較好一點,而且舒適度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車輛的坐墊來說你可以選擇那種麻布材質的,舒適性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上的坐墊選擇來說,建議選擇亞麻材質的,整體透氣性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坐墊就建議用織物的,透氣性好,建議可以網上購買你可以參考一下

汽車什麼材質的座套適合四季都用呢 坐墊哪種材質好呢

25樓:途虎話養車

常見汽車座墊材質有:亞麻、冰絲、維卡、天蠶絲、水牛皮、竹蓆、木製、竹炭等,每種材質有不同的功效和手感。

四季通用坐墊首選面料為亞麻或棉麻;皮質坐墊更適合春秋;水牛皮坐墊為夏季專屬,但因其屬於高階產品,售價較高,可按需選擇;夏天常用的是冰絲、竹蓆、木製等材質。

26樓:滿紙荒唐論

汽車坐墊在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材質,款式更是數不勝數,比較常見的有以下幾種:草編坐墊、亞麻坐墊、冰絲坐墊、真皮坐墊、皮革坐墊等等。至於四季都能用的坐墊主要就是看材質了,要求材質具有一定的透氣性,保證夏天乘坐時不會悶熱,又不能在冬天讓人感覺到透心涼,現在推薦以下幾款材質的坐墊。

四季都能用的坐墊首選真皮坐墊,真皮坐墊冬暖夏涼,具有良好的散熱性和舒適性。而且非常好打理,髒了只要用抹布輕輕一擦就能擦乾淨。而且看起來高階大氣,一輛汽車如果是真皮坐墊,立馬就能提升一個檔次,因為使用的原材料是動物皮毛,所以具有非常好的透氣性,在炎熱的夏季,只要輕輕拍幾下就能散去熱氣, 非常適合四季通用,但是它容易有劃痕,而且**較之一般材質高一點。

接下來說冰絲坐墊,也是非常適合四季都用的一款。冰絲坐墊相比於其他材質的坐墊,最大的優點就是顏色更加絢麗多彩。冰絲材質本是一種纖維材質,又被稱為人造絲,集透氣吸汗防靜電,防蟲幾大優點,是現在最熱門的汽車坐墊材質之一。

尤其具有冬暖夏涼的優點,四季都可以使用。

亞麻坐墊。亞麻坐墊冬暖夏涼。具有很好的抗摩擦性,而且亞麻坐墊材質高階,花紋漂亮,而且不容易起靜電,亞麻的材質是純天然的,對人體無公害。**適中,缺點是不容易打理,易變性。

27樓:wuli帥超超

生活越來越好了,也有許多朋友都買了屬於自己的專屬車輛。這個時候車子就是自己心愛的玩具了,能夠舒適的駕駛汽車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了。這個時候汽車內飾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尤其是汽車坐墊,長期開車肯定是屁股和座椅接觸到的時間最長,所以一個好的坐墊會讓你的駕車感上升一個層次。隨著汽車產業的壯大還有汽車的普及,現在汽車市場上有許多五花八門 材質的坐墊,許多人就不知道購買哪一種了。下面就讓我們看看有那些材質的坐墊,都可以在什麼時候使用,你最適合那一款。

1、純棉坐墊,純棉坐墊沉穩大方,並且還結實耐用。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坐墊。主要是它拆裝都很方便,並且容易清洗,不管是乾洗還是水洗都ok的。

這種可以隨時清洗的坐墊也是大家喜愛的一種原因。因為這樣可以時刻保持車內的清潔還有乾爽。而且純棉坐墊還有不同的風格設計可以滿足不同車主的需求。

2、混紡坐墊,混紡坐墊是目前市面流通的坐墊中最便宜的一種,是用棉料還有萊卡和滌綸的混紡而成,這種混紡的坐墊容易清洗並且**便宜。但是舒適度不怎麼好,但是這種混紡的坐墊有許多的款式,可以很好的裝扮愛車。

3、草竹座套,草竹座套顧名思義就是用草還有竹製品做成的,特別適合在夏季使用,就像晚上睡覺睡在涼蓆上一樣,特別的舒服。並且比其他材質的更環保更涼快。它還非常容易清潔。

所以一到夏天就有許多人選擇草竹座套。

4、真皮座套,真皮座套應該說是所有座套裡面最高大上的,上檔次。而且真皮座套冬暖夏涼適合四季使用,並且舒適度很好。就是不好清理,而且很容易染上油汙,需要經常保養。

**也不是很理想。

28樓:罷天下雙子

汽車坐墊可以說是汽車必須要配置的東西了,當前市面上是汽車坐墊種類也非常多,不同的種類有不同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壽命,當然,**也各有不同。汽車坐墊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一:竹編或草質坐墊

這種坐墊可以說是所以坐墊**中最便宜的,它的使用效果也不怎麼好,使用起來不怎麼舒服。但這種坐墊只適合夏天使用,冬天使用會非常冷。最重要的是,這種坐墊看起來比較廉價,非常降低車的檔次,所以如果你的汽車還不錯,最好不要用這種。

二:亞麻坐墊

這種坐墊最大的特點是覆蓋性強,適合的人群多。它的**比較適中,很平民。而且,它的質地比較柔和,使用起來比較舒適,夏天用起來不怎麼熱,冬天用起來不怎麼冷。

所以這種坐墊適合一年四季使用,非常方便。

三:羊毛坐墊

單看名字就可以看得出來,這種坐墊比較保暖,製作的非常後,使用起來非常舒適,適合冬天使用。也可以說它是一款冬天專門使用的汽車坐墊。但它的缺點是比較容易掉毛,很容易沾在衣服上,比較尷尬。

四:冰絲坐墊

跟羊毛坐墊相反,冰絲坐墊是專門針對夏天設計的一款汽車坐墊。它使用起來比較涼爽,裝卸也比較方便,所以,選擇使用冰絲坐墊的人也比較多。它的**比較貴,這也是它的銷量比不上亞麻坐墊銷量的原因之一。

如果您要找一款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車,首推亞麻坐墊。

29樓:六味帝皇丸兒

汽車座套可以選亞麻材質的啊,適合四季用。當然也可以選真皮的,或者布藝的,我先說下我比較認同可以四季用的亞麻材質的優點,以供你參考。

亞麻坐墊:亞麻坐墊主要是用純天然的亞麻原莖經過加工製成的。亞麻材質的汽車座套的優點是:

1.耐摩擦。與皮質坐墊相比,亞麻材質的坐墊表面沒有那麼光滑,但是它與褲子間的摩擦力也很大,這樣可以防止開車的時候遇到比較陡峭的地區打滑,而耐摩擦這個功能有剛好使得亞麻坐墊不那麼容易壞。

2.散熱快。一般汽車坐墊坐久了都會很熱,尤其在夏天,亞麻材質的坐墊雖然比不上冰絲坐墊的涼爽,因為它設計原因,坐墊都有一些散熱的小孔,散熱速度比較快,所以肯定會比真皮坐墊在夏天來的舒服。

而且,冰絲坐墊在就不適合冬天,只在夏天起的上作用,但是亞麻坐墊四季通用。

3.不易破。對於真皮坐墊,很容易受到鋒利物毀壞,稍微一不小心就容易將真皮坐墊刮出一道痕跡。

而亞麻坐墊完全可以不用擔心這方面原因,畢竟它採用的是純天然的亞麻材質,韌性耐磨性都十分的高,即便拿小刀輕劃也不用擔心會被刮破。

4.不易燃燒。這一點可以與真皮坐墊媲美,一般的皮革製品遇火都很容易燃燒,然而亞麻坐墊遇火不會容易燃燒。

5.不會產生靜電的情況。最後,亞麻坐墊的**也是許多人可以接受的,比真皮坐墊便宜的多。

汽車坐墊南方亞麻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嗎

南方因為氣候比較暖和所以亞麻的坐墊可以四季用的,但是也要注意清潔的哦!有條件的話最好買兩套換著用,因為皮筋長時間經繃著容易老化,而兩套輪流用的話皮筋就不會這麼快老化了。清洗麻煩,坐久了也不是很舒服!你看一下酷馬仕的坐墊 吧!可以的 我們也有亞麻 的。亞麻的坐墊,冬天可不可以用?看環境因素,如果是南方...

汽車腳墊什麼材質好,汽車腳墊哪種好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汽車腳墊最基礎的作用,再其次看您對腳墊材質的要求和您的喜好。汽車腳墊最基礎的作用就是利用厚實的材料阻止底盤噪音和輪胎的噪音,當然寧一方面也可以提高駕駛的舒適度。汽車腳墊的材質分為化纖 亞麻 pvc 橡膠 呢絨 皮革 絲圈以及乳膠。其中,亞麻材質的腳墊最為便宜,如果您的預算不是很高的...

汽車護底板什麼材質好

關於發動機護板材質就見仁見智了,有一些廠家在宣傳時就說金屬的好,如鋼或鋁,優點就是堅固,能有效保護發動機底部和變速箱 一些廠家說樹脂好,優點就是提供能較好的保護,而且在車頭髮生劇烈碰撞時有利於發動機下沉,避免發動機衝進乘員艙傷害車上人員。我個人認為鋼的好。有的底板是鋼製的,有的是工程塑料的。看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