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淋巴癌的人能活多久,淋巴癌最多的能活多久

2022-01-04 23:50:11 字數 3136 閱讀 1644

1樓:微

淋巴癌能活多久---每個患者生存期限是不一樣的,這個要看患者對**藥物的反應,以及是否是適當的**。請提供目前**情況 放鬆心情 積極** 可以長期生存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長時間?這是很多淋巴癌患者及患者家屬關心的問題。

也經常向他們的主治醫師問起類似的問題,對於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很難有明確的答案,淋巴癌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總的來說,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換句話說淋巴癌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淋巴癌患者及家屬應多了解淋巴癌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淋巴癌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對於早期淋巴癌患者而言,主要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了恰當的**手段。通常來說,早期淋巴癌的**以放療為主,可輔以中醫藥**,以起到增效減毒的作用。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對於中晚期淋巴癌患者而言,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及病人的身體狀況。臨床上,中晚期淋巴癌常用的**方法有放化療及中醫藥**,上述方法均有一定的優缺點,在選擇時應結合患者病理狀況、性別、年齡等綜合考慮。

中晚期淋巴癌的化療多採用聯合化療,應用最為廣泛的方案是氮芥(m)、長春新鹼(o)、甲基苄肼(p)、強的松(p),即mopp方案。要獲得最佳**效果,藥物必須足量並按規定時間給予。放射**也是中晚期淋巴癌常用的**手段,其對癌腫有較為直接的殺滅作用,能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生存期,改善生存質量。

鑑於放化療對人體的毒***,在中晚期淋巴癌的**中可合併中醫藥**,以起到增效減毒的作用。對於轉移範圍廣,身體機能弱,已經難以耐受化療的中晚期淋巴癌患者,可用中醫藥進行保守**,雖然短期效果沒化療明顯,但遠期效果好,在改善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方面有明顯的作用。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也與病人的身體機能密切相關。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

因此,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腫瘤的抵抗力對淋巴癌患者、尤其是中晚期淋巴癌患者極為重要。在飲食上,淋巴癌患者宜食清淡易消化而富有營養的食物,忌生冷、油膩,辛辣,戒菸酒。也可依靠服用有補脾益腎作用的中藥來增強免疫功能。

總的來說,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因人而異,得了淋巴癌並不等於死亡,只要能夠做到早期發現,並採取有效合理的**方案,是可以做到有效控制癌症的,淋巴癌病人應以乙個良好的心態對待疾病,盡快接受正規的**。

2樓:皮皮蛋大俠

要看是哪種淋巴瘤,有的惰性的淋巴瘤5年生存期是可以很長的,也有的高度侵襲性的淋巴瘤對放療極其敏感。所以這個時間是很難說的

3樓:張丑魚

有個叫李蘭妮的,幾十年了都沒事

4樓:磨賢凌谷菱

可能是淋巴結腫大,不一定是淋巴癌,可以到醫院做一病理檢查!!

5樓:仙職箕妙雙

您好!淋巴瘤能活多久這是很多淋巴瘤患者及患者家屬關心的問題。可是根據病情和**手段的不同,也很難有明確的答案。

淋巴瘤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總的來說,得了淋巴瘤能活多久,換句話說淋巴瘤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患者的身體機能。此外,淋巴瘤患者及家屬應多了解淋巴瘤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淋巴瘤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

得了淋巴瘤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是一款富硒的高科技產品,服用後癌症患者在放化療期間補硒可以提高免疫力、減輕化療所帶的毒***,比如噁心、嘔吐、腸胃功能紊亂,食慾減退、嚴重脫髮等、減少耐藥性。長期的放化療,腫瘤細胞容易產生耐藥性,補硒能預防放化療時出現耐藥性,增強化療藥物療效。

認準官網--->體恆健**。

淋巴癌最多的能活多久

6樓:手機使用者

淋巴癌,離你有多遠?回答者:範天壽惡性淋巴癌又稱「」,是原發於淋巴結或其他淋巴組織的惡性腫瘤,分為「霍奇金病」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兩大類。

淋巴組織不同於肝臟等實體器官,其遍布全身各處,而且同血液系統和免疫系統密切相關。因此淋巴瘤可以發生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多數患者在早期表現為**的頸部淋巴結腫大,之後其他部位如頷下、腋窩淋巴結等也會陸續腫大,後期可引起結外病變和併發症,引發顱腦、腦膜、顱神經或脊髓等臟器或系統連續性病變,導致死亡。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長期勞累、缺乏睡眠等很容易導致人體免疫功能下降,進一步發展,就能造成嚴重的免疫抑制,如果同時伴隨相關感染,淋巴瘤的發生率就很高。

此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以前高峰發病年齡為45~60歲,近年來有年輕化趨勢,發病年齡高峰前移到20~40歲的中青年群體,平均死亡年齡低於45歲。 如果頸部、腋下等部位淋巴結出現**性、進行性腫大,並且這種腫大的淋巴結較光滑、飽滿、活動度較好,大部分摸上去不痛,硬度中等就可能是淋巴瘤的早期訊號。部分患者還同時伴有發熱、盜汗、消瘦、**瘙癢等症狀。

對此,常春康副主任特別提醒,如果發現自己的淋巴結莫名腫大但卻無法判別良性或惡性時,應當及時去醫院就診。

得了淋巴癌可以**嗎?回答者:黃紅遠你好,淋巴瘤可分為何杰金與非何杰金氏病,需要積極化療才有可能控制病情。

是不是淋巴癌的症狀回答者:劉立強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癌症的情況建議進行檢查一下病理看看的 祝你健康

這是淋巴癌嗎回答者:朱福印您好;根據您的檢驗結果是淋巴結炎症,消炎**就可以了

是吃藥呢?還是打針呢?不會是淋巴癌吧?回答者:劉立強你好 如果經過消炎**不見好轉的話 建議檢查一下淋巴結穿刺活檢看看好嗎

脖子得了惡性淋巴癌開刀一年後又長出來了,要是開刀能好嗎回答者:匡山沒有那麼悲觀啊,別說你還沒診斷就是淋巴瘤呢淋巴瘤多數化療效果都很好的,區域性做放療也有把握能控制的,等結果出來再看吧脖子得了惡性淋巴癌回答者:匡山淋巴瘤都是化療為主,放療輔助手術呢,最主要是明確病理診斷,是個很小的取病理的手術別緊張,先診斷再說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可以試試化療、細胞免療**!**得檔,認真對待,還是可以活很久的,五年十年都可能哈

8樓:瓦特泰勒

首先淋巴瘤是起源於淋巴結和結外組織的一類疾病,它的主要典型表現是出現**性的進行性淋巴結腫大,並且伴有肝脾大,全身各組織器官均可以受累,可以伴有發熱、盜汗、消瘦、瘙癢的全身症狀。其他的情況還可以出現類白血病反應,白細胞計數、血小板計數增高,血沉增快的情況,乳酸脫氫酶也會公升高,**損害可以呈多形性,紅斑、水皰、糜爛等。晚期的惡性淋巴瘤患者免疫力功能低下,**感染,還能夠出現經久破潰、滲液,形成全身性散在的**增厚和脫屑的情況。

什麼是淋巴癌,淋巴癌是什麼?

惡性淋巴癌又稱 淋巴瘤 是原發於淋巴結或其他淋巴組織的惡性腫瘤,是我國常見的十大惡性腫瘤之一。本病多見於中 青年,男性患者多於女性。本病按其細胞成分的不同可分為何杰金氏病和非何杰金氏淋巴瘤兩大類。其惡性程度不一,由淋巴一組織細胞系統惡性增生所引起,多發生在淋巴結內。是體內的淋巴細胞出現癌症造成的。不...

淋巴癌早期症狀

1 您的情況不像是淋巴癌.2 由於淋巴瘤細胞侵犯部位及範圍不同,臨床表現很不一致。原發部位既可在淋巴結內,也可在淋巴結外的淋巴組織。但總的來說,有以下三方面的表現 一 區域性表現 1 淋巴結腫大 包括淺表和深部淋巴結,其特點是腫大的淋巴結呈進行性 性,質硬,多可推動,早期彼此不粘連,晚期則可融合,抗...

淋巴癌擴散了化療有用嗎,淋巴癌的治療採用中醫好還是化療好?

nhk 淋巴癌在所有癌症中.率是最高的.此癌的特性.是腫瘤長得快的型別.時間比較短.但長得慢的型別.時間也變長.病人要了解自己得哪1種淋巴癌.再配合 會提高 機會的.千萬別亂信偏方.延誤 最佳時機.就算是第4期淋巴癌.也有50 的五年存活率.淋巴組織遍布人體上.轉移容易.靠單一外科手術切除.難以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