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幅度越大,胸肌中縫越深,哪幾個方法打造溝壑般的胸肌中縫

2022-01-04 23:50:08 字數 2558 閱讀 7304

1樓:石子兒科技談

對於很多健身狂人來說,通過鍛鍊讓自己的胸肌中縫,變深是乙個很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是鍛鍊過的小夥伴都知道這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甚至有人覺得胸肌中縫是不能夠通過鍛鍊來加深的,因為它本身是天生決定的,其實還是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對他達到一定的鍛鍊效果。

首先要讓胸肌的動作幅度拉大,因為胸肌的動作幅度拉大,他會變得更加寬厚,這樣也會顯得中縫會更加的深。所以在運動的過程中胸肌的動作幅度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去尋找一些可以增大胸肌動作浮動的鍛鍊方式,只有這樣才能通過一定程度的鍛鍊,讓自己的中鋒顯得更加的深。

在舉槓鈴的時候,大家平躺著,可以把槓鈴舉高一點,然後推胸的時候要接觸到胸,因為這樣可以讓你的胸肌在動作幅度上達到乙個比較大的動作,這樣的話可以進一步加強胸肌的鍛鍊,通過大幅度的動作使中縫變得更加的深,也更加的明顯。

而對於新手來說,推胸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上去就推很重的,可以先從重量比較輕的做起,因為這樣首先保障自己的安全,再者鍛鍊都是一步一步的來的,不要一步步到位,這樣很可能傷到肌肉,通過合理的合適的方法,來讓自己的鍛鍊更加的合理有效。

鍛鍊身體是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更加的美觀,同時可以提公升我們的體質,讓我們的力量更加的強大,這也是很多小夥伴越來越多的選擇去健身館的原因。

2樓:烏龜

除了健身還要吃雞脯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能使胸肌用上力量的鍛鍊,都可以使你的胸肌鍛鍊出來。

4樓:在劍池湖去買菜的單樅茶

只要堅持鍛鍊就可以練出來

5樓:xpz_lg念吾

找個私人教練,針對你的要求,應該可以的。

6樓:微笑開心果鳳

做擴胸運動,練練胸肌。

7樓:夢繫情緣

可以練習俯臥撐,只不過是變形之後的,在床跟前,你的雙手撐地,距離床兩步遠,兩隻腳在床上支撐,練習20下休息20秒繼續練習,4組,每天堅持會有效果的。

胸肌厚度怎麼練?

8樓:變啦

一.上胸發達度不夠,與中下胸存在明顯落差:

第一.要注重動作要領.改掉做橋式推舉的習慣.否則成了近似平板臥推.練習的部位游離到了中.下胸部.

第二.如果全程動作效果不好,可考慮半程動作,同時注意力集中在上胸部,適當加大重量.請同伴保護或助力.

第三.如果用槓鈴做效果不好,可以啞鈴為主.有個小技巧:

下降啞鈴時不走直線,可微卷手腕,使路線略呈:c:形,這樣可在切線方向產生乙個分量,加在上胸橫截面上.

要點是注意力必須集中在上胸橫截面上.並想像筋脈暴起.充血良好,以強化訓練效果。

二.胸肌中縫不明顯的改進:

職業高手們的胸肌中縫宛如一線,即窄又深,為使胸縫深陷,必須讓近胸溝處肌肉立起,關鍵在於充分擠壓胸肌,使兩側胸肌在每次動作中充分地接近,隆起。

1.直臂器械夾胸。直臂比常規的屈臂動作效果好。

坐於凳上,伸直雙臂。拳眼向前,小臂抵住擋臂板。這樣雙臂能在胸前交*,幅度自然大於屈臂動作。

交*雙臂時堅持1-2秒鐘,頂峰收縮。以盡量對胸肌近中縫處進行擠壓,逼其:「立「起來。

2.拉力器十字交*,立於拉力器架下,雙手握柄做夾胸動作,充分交*雙臂,而不是相觸即分。可以一組左臂在上,一組右臂在上,或雙臂交替上下,每組做8-12為準。

3.窄握臥推。能採用較大負荷進行練習,但幅度受限,有利有弊,需與其他方法結合進行才能得到良好效果。

三.增加胸肌厚度的辦法:

一是不要總是按已經習慣的負重進行訓練,一旦一組動作的次數超過10-12次,就應該考慮增加負荷,人體的調節機制很特別,如果乙個負荷會使其難受,那它就會調節神經系統儲存更多的能量,以便下一次相對輕鬆地化解。如此迴圈往復,肌肉才能不斷增厚變大。

二是盡可能增大動作幅度,動作幅度對增加任何一塊肌肉的厚度都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動作幅度越大,肌纖維拉伸與收縮的程度就越大,受的刺激也越強。效果自然比幅度受限的動作要好的多。

三是多做一些大負重的上身動作。如硬拉,立姿推舉等。這些動作在全面提高上體圍度的同時,對增厚胸部肌肉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四.塊形的塑造:

胸肌塊形不理想除了前面談的上胸,中縫和厚度等原因外,還有幾個直觀原因,胸肌寬闊度不夠,尤其是下外側緣狹小,下胸過分下墜或發達度不夠;常態下整體輪廓不夠清晰。

胸肌寬闊度的改進,槓鈴平臥推舉要寬握,開始也許不太習慣,但很快就能適應,握距越寬,對胸肌外側緣的刺激越強,能使胸肌充分開啟,拉伸。

下外側緣偏小可調節落槓位置,使之*近下胸部,做啞鈴臥推時可刻意使起落位置偏下,仰臥飛鳥無論啞鈴還是拉力器均要這樣。另外,架空俯臥撐對改善胸肌下外側緣偏小也有一定作用;手應撐於體側偏下位置,背上可加一定重量。

下胸過分下墜者,若不是肥胖原因,則主要是下斜臥推做得過多造成的。下斜臥推的優點是能夠迅速發達下胸部,缺點是常態站立時下胸過於下墜。因此這個動作不可過度使用

9樓:你的肌肉男友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練腹肌的最佳動作,練腹肌練哪幾個動作就好?最有效?

對於專業從事健身行業的人士來說,想要練就漂亮的六塊或者八塊腹肌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的,然而對於日常生活中比較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就略顯吃力了許多,當然了能夠擁有六塊或八塊完美的腹肌是每個男生夢寐以求的夢想,那怎樣能夠更加高效的去練出自己的腹肌呢?一 降低體脂率,腹肌自然顯現 想要腹肌先要擁有足夠瘦的腰部...

女生最喜歡男朋友做哪幾個撩人的動作

女生最喜歡的就是被自己喜歡的人擁抱 牽手是乙個很容易讓女生心悸的動作 1 將女生推在牆上親吻 2 挽起袖子做飯 3 男人照顧小孩 4 掏出錢包結賬 5 甜死人的微笑 這個也要看具體的人吧,沒有什麼統一的標準,如果愛乙個人,做什麼都是喜歡的。有的時候乙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除了和顏值有著絕對的關係以外,和...

告別蝴蝶袖,哪幾個簡單動作,全方位塑造天鵝臂

贅肉比較多的胳膊被稱作是蝴蝶臂,這種形狀的胳膊夏天穿短袖的時候給人的感覺非常不舒服,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蝴蝶臂在減的時候不好減,其實這很有可能是沒有用對方法,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哪些小動作能減掉蝴蝶臂吧。1 準備好啞鈴或者是保持瓶,裡面裝上沙子也行裝滿水也可以,雙手握緊然後從前面慢慢往上伸手,伸直了以後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