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扁塌影響顏值,哪幾個瑜伽動作,助你練就蜜桃臀

2022-02-19 12:10:06 字數 6254 閱讀 6126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越來越多的男人喜歡歐美女人的蜜桃臀,而對我們東方女人的扁塌的肥臀越來越嫌棄。平心而論,雖然我不太喜歡卡戴珊姐妹的大翹臀,但是從欣賞角度而言她們的身材還是贏了。因此,我們也要動起來,記住瑜伽的這幾個動作,就能有效幫助我們練就需要的蜜桃臀,成功吸引住男人的視線。

瑜伽動作之蝗蟲後抬腿。先把我們的髂骨壓實在墊子上,抬高我們的腿盡量向前伸直,把注意力放在臀部肌肉上,並且能充分感受到臀部的痠脹感。瑜伽的動作就是講究意念和身體的柔軟度,所以在做這個動作之前,一定要做好熱身預備活動,以免身體受到傷害。

活動開的身體,無論做哪乙個動作,都是輕柔的,舒展的。

瑜伽動作之幻椅式 。我們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需要把臀部蹲低一點點,才會讓我們的身體更強烈的感覺到臀肌的發力,一定要掌握好突然的爆發力。我們要盡量做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可能有點難,不過盡量去做就好了。

還要注意膝蓋的朝向,不要給膝蓋一定的壓力,以免膝蓋受傷。不同年齡階段的人,練習瑜伽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身體的協調性,以免因為動作不當造成身體傷害,那就得不償失了。

女人的曲線美,最主要的一條就是臀部的美感。我們除了通過做瑜伽運動能夠練習翹臀之外,還要杜絕一些惡習,久坐只能拖我們的後腿。所以,工作一段時間,就要起身活動一下,對我們的健康也是大有益處的。

2樓:今天明天

蝗蟲後抬腿,幻椅式,都能公助你練就蜜桃臀。

3樓:朝陽群眾

我覺得貓式可以幫助我們鍛鍊臀部肌肉。

4樓:銀子jj一公尺陽光

第一組:整個動作分為三部分,雙手握拳放置胸前,跨步跳開後分兩次跳攏雙腿。

5樓:碎覺去去破鼓

蝗蟲後抬腿,幻椅式,都能助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後抬腿就可以練出好看的蜜桃臀。

7樓:聆聽阿夢的解說

把髂骨壓實在墊子上,抬高的腿盡量伸直,把注意力放在臀部肌肉的啟動上,感受臀部的痠脹感。

8樓:

、抬起右腿向上,微屈膝。

2、右腿纏繞左腿,慢慢的屈膝向下。

3、注意不要塌腰翹臀。

4、保持5-8個呼吸,換另一邊即可。

9樓:結局v的故事

高台後腿,堅持做就可以練就蜜桃臀。

10樓:雙子過路人

我們要蝗蟲後抬腿,幻椅式,都可以助你成功。

扁塌下半身太難看,哪些瑜伽訓練能改善?

11樓:漁舟唱晚

堅持練習幻椅式。這是瑜伽中伸展脊椎的經典體式之一 ,長期堅持練習,能夠幫助改善扁塌下半身。

12樓:dj林林

第1個動作就是划船式,通過這樣的訓練能夠讓整個的身體變得挺拔,而且非常的有力量感,第2個瑜伽動作舒服體式,通過這樣的訓練能夠改善身體的這種僵硬度非常柔軟。

哪些簡單高效的動作能塑造蜜桃臀?

13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塑造蜜桃臀,那就堅持每天運動,可做這些針對提臀訓練的運動,例如:臀橋、箱式深蹲、跪姿左右側抬腿、交替側弓步、半蹲左右移動等瑜伽運動,堅持訓練就能擁有迷人蜜桃臀。 長久還可以塑造臀部完美曲線。

14樓:易昂樂乙

最簡單高效塑造蜜桃臀的動作莫過於深蹲,還有跪在瑜伽墊上,前半部保持平板支撐的狀態,然後後抬腿伸直。這兩個動作對塑造蜜桃臀十分有用。

15樓:為愛等待你永久

彈力帶掛在脖子上,雙腳踩住彈力帶。向前俯身蹲下去臀向後推出,然後在站直。

想給自己的臀部塑形,每天堅持哪幾個動作可以讓你擁有完美的臀部?

16樓:旭陽看電影

現代人在追求瘦的同時,也是有一些人追求身體的線條的。健康的**可以讓你在**的同時,還能具有一定的線條美,不至於那麼的骨感。健身是乙個很好的讓自己擁有完美線條的方式。

現代很多人追求蜜桃臀,實際上,臀型好看的話,會給人的氣質提公升很多的。並且臀型好看的女生看起來很有個人魅力,所以說,訓練臀型也是健身中很重要的乙個環節的。所以說,還是要好好訓練自己的身體的。

以下,我總結了一些平時鍛鍊臀部的方法及建議,僅供參考:

在健身房的時候,利用啞鈴負重做腿交叉跨步臀,這可以讓自己的臀部更好看。這個動作一定要注意動作的幅度,和每次下蹲時腿的角度,一定保持一致,使用的重量恆定,每組做12次,這樣可以很好的鍛鍊自己的臀部。

平時在健身房的時候,可以利用引體助力器械的托盤做臀部下壓,這樣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鍛鍊臀部的作用,做這個動作的話,一定要注意每次下壓的幅度,並且保持一致。使用的重量恆定,每組做10次,在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呼吸方式和發力點,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訓練更有效。

平時可以讓自己做一些,利用繩索負重做後踢,這樣也是很好的鍛鍊的方法。這個動作從單側的一邊開始做,注意每次做後踢時的動作幅度,保持一致,使用的重量恆定,每組做10次。

17樓:dj林林

每天堅持抬臀的動作可以堅持100下,堅持20分鐘左右,只要每天堅持做,那麼就能擁有完美的臀部。

18樓:落

想給自己臀部塑形,可以每天做幾組深蹲,但是一定要堅持時間長一點。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可以堅持深蹲這個動作來進行臀部塑形,另外也可以練習瑜伽,同樣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20樓:小塔

起起蹲蹲500個,這樣每天的訓練,很快你的臀部就變得特別的有彈性。

21樓:肖先森

臀部塑型可以跳健美操,不過見效比較慢,要長期堅持才能達到效果。

22樓:小

可以做拉伸股部動作,按壓動作,這樣以來股部肌肉得到了運動才會更加的結實。

23樓:勇敢去飛舞

練習臀部可以在墊子上做臀部的運動,也可以練習器械做臀部的伸展。

哪些瑜伽動作能有效練出小翹臀?

24樓:菲飛老師

前段時間熱到爆的「蜜桃臀」大浪已經褪去,可能有的女孩子仍舊有這樣的疑問:臀部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小編可以斬釘截鐵地告訴你,相當重要!

1、戰士二式變體

a.保持站立姿勢,雙手握住紅繩的兩端向背部伸展,左腿向一側伸展,膝蓋保持挺直狀態;

b.右手向另一側伸展,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行,小腿與地面垂直,腳掌緊貼地面保持身體平衡,腹部收緊,均勻呼吸;

c.保持動作30s,換另一側練習,重複動作5次.

2、幻椅變體

a.腹部收緊,跪立在地面上,小腿緊貼地面,臀部支撐無物體,大腿和小腿稍微呈一點角度,保持身體平衡;

b.頭部和上半身身軀幹略微往後仰,雙手拉住紅繩向後伸展,閉上雙眼,感受肌肉拉伸的力量;

c.保持動作30s,換另一側練習,重複動作5次

3、弓式

a.俯臥在地面上,腹部收緊,雙手緊握套住雙腳的紅繩,身體緩慢向上抬,直至腹部和髖部離開地面;

b.頭部略微往後仰,臀部收緊,調整姿勢,保持身體平衡,雙腿盡力往上伸展;

c.保持動作30s,換另一側練習,重複動作5次.

4、站立伸展

a.保持站立姿勢,腹部收緊,脊柱挺直,膝蓋保持挺直狀態,腳掌緊貼地面,腿部略微張開20cm;

b.雙手握住紅繩向後伸展,並且保持平行狀態,頭部略微往後仰,保持呼吸均勻;

c.保持動作30s,換另一側練習,重複動作5次.

25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想要小翹臀,可以練習後傾體式,首先屈膝而坐,臀部放在腳後跟上,上半身挺直,將雙手撐在背後的地上,從臀部底端慢慢往上抬起,離開腳後跟,大腿與小腿呈90°,上半身往後傾斜,頭部後仰,這一體式是可以收縮臀部,讓它變得更加緊翹的。

26樓:dj林林

第1個動作就是瑜伽的提拉可以讓臀部向上抬,然後讓臀部變得特別緊實有彈性,第2個動作就是瑜伽的這種臀部後翹式使勁的向後翹,這樣能夠鍛鍊小翹臀。

27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金雞獨立,展臂式,前驅式,臥蝴蝶式,眼鏡蛇式,鴿子式,嬰兒式,騎馬式,頂峰式,下犬式,魚式等瑜伽動作可以練出小翹臀。

28樓:

1:扭轉加深髖部的開啟,(練習臀部之前必須完全開啟胯部,靈活臀部周圍的筋骨,避免臀部運動強度大造成損傷,同時改變我們的骨盆形狀讓我們的雙腿大腿貼近,擁有更好的臀部輪廓。)2:

拉抻大腿外側的肌肉,(舒服的仰臥在瑜伽墊上面,用我們的四肢按住地面,手掌位於頭部兩側,腳掌位於臀部下方,然後四肢關節發力,將身體抬起,再腹部發力向上拱起來。)

想要練出蜜桃臀,有哪些可以做的簡單動作?

29樓:運勢巧揭秘

「蜜桃臀」養成小技巧!5個動作虐爆臀肌,練出緊緻翹臀

30樓:漢語言文學萌新

單腿硬拉(左右兩邊各二十次)、向前箭步蹲(30次)、保佳利亞蹲(20次)、負重深蹲(30次)、三聯蹲(25次)。可以按組來練習。

31樓:赴一場盛宴

深蹲,波比跳,經常鍛鍊,肌肉的拉伸。弓箭步、跪姿後踢腿、臀橋,堅持鍛鍊,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32樓:追夢赤子心

可以做靜蹲,深蹲,負重直腿硬拉,向上抬腿動作,直腿硬拉,半蹲側步走,單腿硬拉,仰臥單腿抬臀等,這些動作都可以練習臀部。

蜜桃臀太迷人了,有什麼簡單動作快速打造蜜桃臀?

33樓:李妲霏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論是古今中外,還是男女老幼,都會喜歡美麗的事物。自然界同樣也是神奇,造出了千奇百怪的動植物,也呈現了各種各樣的美麗風景,讓人們總是趨之若鶩,駐足觀賞,流連忘返。

人的身體也是大自然的產物,有著奇妙的構造,並形成了自然界最美的風景之一。由此也產生了圍繞著美的藝術表演,向人們展現人的身體和動作結合起來最美的一面。

臀部,作為人的身體中極為重要的樞紐部分,除了作為下半身運動的軸心這一功能方面的作用外,還給人帶來極好的視覺享受,我們都想擁有乙個緊緻翹臀,吸引人們的目光。

可是,隨著的年歲的增長,臀部曲線日漸平直、下垂,怎麼辦?我們該如何再造乙個美麗的臀部呢?

我們的答案是,運動,通過針對性的鍛鍊,讓身體各部位重新更好地組合起來,再造緊緻迷人的蜜桃臀。

下蹲抬腿

雙手自然抱拳放在前胸,雙腳分立,與肩同寬,先是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然後向上起身,與此同時左腳向側面抬起。做20個後換右腳再做20個。做這個動作時意念關注臀部和腿外側肌肉。

搖擺臀橋

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腳收起靠近臀部,做臀橋的基本動作。以肩膀和膝蓋為支架,將臀部作為擺錘,成左右上下搖擺運動。意念應當關注臀部肌肉,做20個為一組。

半程深蹲

雙手自然抱拳放在前胸,雙腳分立,與肩同寬,在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後立即向上起身,起身幅度不要太大,然後又快速下蹲,如此迴圈,只完成深蹲的半程即可。同樣意念應當關注臀部肌肉,做20個為一組。

蛤蜊舉腿

長腿驢踢

俯臥,用雙手和乙隻腳的膝蓋支撐地面,另乙隻腳向後伸直,與身體形成直線。用臀部肌肉將這條腿向上抬起,盡可能達到較大幅度。注意只關注臀部肌肉,避免腿部其他肌肉參與。

同樣是做20個,換乙隻腳再做一遍。如此迴圈為一組。

這些動作集中訓練臀部肌肉,可以幫助鍛鍊平時不易使用到的肌肉群,做完之後需要做一些針對性的拉伸動作,以免肌肉疼痛和不適。而且,訓練過程中要注意意念幫助關注這些部位的肌肉,達到更好的鍛鍊效果。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34樓:地方娛樂

注意自己的飲食,同時鍛鍊臀部,通過負重深蹲來提公升。

35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就是練習瑜伽,瑜伽這樣的動作就是特別專注體型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得到改變,相當的具有魔幻力度的。

3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深蹲這項運動絕對能夠快速打造蜜桃臀,而且對腹部減脂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每天堅持50組,堅持乙個星期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想要寶寶顏值高,平時就要改善他的哪幾個壞習慣

在這個看臉的的時代,高顏值變得很吃香。很多寶爸寶媽都希望自己的寶寶變成高顏值 大長腿。顏值一方面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另一方面也會受到後天環境的影響,身邊有很多都是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變醜的,這是為什麼呢?這可能是寶爸寶媽在寶寶小的時候,不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或者壞習慣,從而影響了寶寶的顏值,那麼是...

環境影響評價的工作程式可以分為哪幾個主要階段

環境影響評價的工作主要包括三個程式,分為前期準備,環評撰寫及環評評審。前期準備主要是 現狀調查。為了掌握現狀首先要對擬建工程專案的位置 規模 原料 能源 工藝及可能產生的汙染物進行全面調查 影響 在完成各項現狀調查的基礎上,選擇汙染物擴散模式並進行模擬試驗。環評報告表 書的撰寫,由資質單位負責根據調...

超市生意不好有哪幾個方面的原困,影響超市生意不好有哪些因素?

目前,國內bai零售業情況慎糟.對於影響du銷售zhi量這塊 一,賣場位置 二dao,商品是否 專齊全 三,商品 是屬否合理 四,超市服務 五,商品本身的問題 至於,為中小型超市的發展方向.本人就不敢意雲.不過,現階段對國內中小型零售行者來說是個難關.只有全心做好當下市場提公升服務質量,加強產品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