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為什麼不在每個人座位下放降落傘呢

2022-01-04 23:31:13 字數 2375 閱讀 4928

1樓:奇聞神探

人們現在出去旅遊可以選擇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而在這些交通工具中,飛機無疑是最快的,但是也是最危險的,一旦出事,幾乎無人生存。那麼就有人好奇了飛機上為什麼不備降落傘供人們逃生使用呢,其實人家也是有苦衷的

2樓:

飛機巡航的高度,零下50度,氣壓非常低,人在那個環境的有效意識是5秒鐘左右,飛機飛行需要的速度也非常大,即使配備了降落傘,你會用麼,即使你會用,你跳傘生還的機率也非常的小。降落傘會增加非常大的重量,會增加飛機執行的費用,而且飛機非常的安全,幾乎不會發生需要跳傘的緊急情況。所以降落傘是不配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客機沒機會給你跳傘,7000公尺以上高度就打不開門了.沒面罩跳傘高度應該在2000公尺以下吧.如果你從機身前面跳傘,就會被吸進發動機,從後面跳...

飛機上幾百號人什麼時候輪到你.更有甚者,比如逃犯,發覺警察在機場等著他...直接跳.

而且飛機把油放空以後迫降的成功性還是比較高的.

4樓:柴田聰

跳傘沒用,原理ls的說得夠清楚了,跳傘存活率還不如跟著飛機到底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位置要放救生衣還有腳

為什麼普通民航客機不為每位乘客配備一套降落傘?

6樓:月

首先沒有經過嚴格訓練是不可能正確使用降落傘的,其次民航客機一般都在很高的高度飛行,即使乙個受過嚴格訓練的傘兵在客機上跳傘,在落地之前他也會被凍死,關鍵是飛行高度太高

之一:客機出事90%以上都是在起飛和降落階段,降落傘毫無用武之地 之二:未經訓練的人,高空跳傘的生還機率基本為零 正常客機的飛行高度是一萬公尺左右,而適合跳傘的高度是一千到八百公尺左右。

未經訓練的人在自由下降的過程中會遭遇寒冷,驚慌,異物撞擊,極容易昏迷,並且由於空氣阻力,所有衣物會被剝離身體,因此帶著降落傘包安全下降九千公尺基本上是不可能事件

之三:在降落傘沒有被剝離身體,並且能夠正常開啟的情況下,跳傘生還的機率仍然基本為零,因為地面條件往往根本不適合降落,比如大海,高山,等等。未經訓練的人由於不會操縱降落傘,很容易把自己裹到傘包中,然後像一塊石頭一樣砸到地面,率城柿餅

之四: 如果有了降落傘,在發生災難的時候,機組成員就會更容易選擇放棄飛機和乘客自行逃跑

其他:1、飛機失事通常都是在瞬間發生的,即使每位乘客都擁有降落傘,也來不及完成跳傘的準備工作。

2、跳傘是一項非常專業的技術,並不是未經過特殊訓練的一般乘客所能瞬間掌握和接受的。

3、現階段的飛機在設計上,一般只有前後兩個艙門。萬一發生緊急情況,會因為乘客爭先恐後地想搶先跳傘而造成極度混亂,從而影響飛行員的操作,有可能釀成更大的事故。

4、飛機在設計上都力求輕量,不笨重。試想一下400座的飛機需要配備400包以上的降落傘包,要給飛機增加多少負荷?還有,降落傘包平時不用的時候存放在**呢?

乘客的座位下?不行,那兒已經沒有空間了;頭頂上?也不行,乘客的行李箱本來就小,**還放得下降落傘包呢。

7樓:

問題是民航飛機根本就跳不下去,關鍵是飛機發動機和飛機內外壓差導致不具備跳傘條件。從前登機門或前勤務門跳的話還沒下落就直接被吸入發動機(發動機cmf56工作的時候4.2公尺內都是危險區域,稍微近一點就被吸入,出來之後連骨頭都沒了),從後登機門或後勤務門跳的話就會直接被「火化」,發動機排氣溫度極高(相對於人的承受能力),剛跳出來就被消滅了。

何況高空飛機內外壓差大,誰有那麼大的力氣能將艙門開啟?空姐?即使開啟了,還要面臨以上幾位朋友所說的問題了。

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一旦空難死亡率也是最大的,指望降落傘逃過空難基本不可能。所以,………

8樓:搞笑阿斌斌

飛機上為什麼不配備降落傘?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打這麼多字其實總結就四個字,成本太大。

10樓:餜懣餜懣餜槩

主要是為了省油錢,別的都是屁話,說什麼沒有經過訓練不安全,帶著降落傘,跳的時候一鍵開傘誰不會?除非智障。還有什麼高空壓力大,跳的時候容易吸進飛機發動機..

飛機都熄火墜機了,你怎麼把我吸進去? 都馬上墜機了,還高空壓力大? 說白了主要還是怕費油,別的都是狗屁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使用降落傘需要專門學習,而且高空缺氧,跳出來也死翹翹。飛行員之所以能跳是因為身上一身昂貴的跳傘裝備,靠彈射射出機艙。普通人是做不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大部分危險都能排除安全降落。如果每人乙個降落傘只要出現小問題人們就要忙著跳傘本來不需跳傘的,那樣每年死亡的人會更多。因為特別高空開啟艙門人就能直接死亡,即使高度夠跳傘,混亂,沒有經驗一定導致傘纏繞,落到危險區域樹林等,這都能造成死亡!

如果降落傘可以減少死亡早就使用了!

每個人都有特長嗎?為什麼我沒有,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上帝是公平的,肯定給了你特長,只是你太粗心沒有發現而已 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只是還沒有發現 沒有的話可以學習 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只要肯努力相信每個人都有特長 特長只有乙個就好嗎?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那麼多特長,而我乙個也沒有?興趣愛好因人而異。人有點興趣愛好,生活學習 工作才不...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

人際關係,和你現在的目標很相沖,其實個人認為要一起解決是不太可能,你得放棄一樣,有時候人想做的事,和將要做的事,往往都是乙個岔口,乙個選擇,人際關係也不是文字能給你的,每乙個人可以跟所有的人交朋友,找你的同類吧!但我不喜歡你那個朋友,雖然人都是自私的,但人都得抱著乙個信字交際,我敢向你保證,他的人際...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死呢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