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和理光的噴頭哪個好,精工和理光的噴頭哪個好

2022-01-04 21:18:44 字數 1534 閱讀 5692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噴頭跟精工噴頭對比談不上誰一定好,對方就一定差的。兩款噴頭各自有其優勢和不同的。例如:

1、精工噴頭分255、510、1020、gs508、gs1024、rc1536型號;

2、理光噴頭分gh2220、g4、g5型號;

都有其低端、中斷、高階系列的噴頭的。選擇和比較的時候,要考慮在同一價位上來衡量的、精工噴頭著重的是工業化生產,其速度、壽命見長;理光噴頭在印刷精度上高了1pl,圖案會更精細點。

2樓:深圳市越達彩印科技****

精工和理光有各自的優點,國內來說,採用理光噴頭的廠家比較多一些,那麼理光噴頭的應用和遇到問題的處理當然就會比較多方案,技術也會更成熟。

3樓:卓子

個人感覺,國內很多裝置產商都會選擇理光噴頭來配合裝置製造,這樣的話,理光噴頭的應用技術一定會更加成熟。

同時,理光噴頭能夠為國內一些裝置製造商提供一部分的噴頭技術資料,整個裝置能夠和噴頭更好結合起來,而不是單單說噴頭的好壞。畢竟噴頭作為一種消耗品主要用作裝置的配套,能不能將噴頭與裝置完美融合,更好的利用噴頭,有效保護噴頭才是關鍵。

從這一點上面,感覺理光噴頭做的更好。精工噴頭的話,之前沒有太多了解,你可以做一些了解。

4樓:杭州臻軒科技****

精工和理光的噴頭,肯定理光噴頭更好些的。

精工噴頭和理光噴頭印表機哪個好

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噴頭和精工噴頭主要是由噴頭使用壽命和穩定性決定的,噴頭壽命根據不同型號也是有所區別的。噴頭使用壽命如下:

1、理光噴頭使用壽命在1-2年;

2、精工噴頭使用壽命在2-3年;

在選擇的時候,也要同一價位和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判斷誰更有價效比。如果差距過大,沒對比的意義。

6樓:彩藝數碼科技****

一般常用的噴頭有理光、愛普生、精工等。

其次,愛普生,理光,精工噴頭對比:

1、噴頭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理光噴>精工gs1024噴頭2、噴頭使用壽命: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

3、噴頭購買**:理光噴頭>精工gs1024噴頭>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4、噴頭工作穩定性: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

5、配套塗層光油工藝方案:愛普生噴頭>理光噴頭>精工噴頭6、對應廠家技術水平: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愛普生噴頭為民用uv印表機裝置所用,理光為高階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精工為中普通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

最後,為什麼當下很多小廠家做精工噴頭uv印表機,客觀原因有兩點。一是沒有真正工業uv印表機板卡研發技術,其二是工業噴頭的使用廠家大部分為老牌廠家,源頭這塊,小廠家拿不到貨的。

再選擇的時候,根據自身的資金量、材質對速度、精度、成本等方面的考慮進行對比選擇。

7樓:

理光噴頭用的人比較多

8樓:杭州臻軒科技****

精工噴頭和理光噴頭印表機,理光噴頭印表機更好些。

SEIKO和西鐵成的手錶好嗎,精工和西鐵城哪個好啊?為什麼?

買錶就是買個喜歡。要只認識勞力士。你買個百達翡麗回來他們也不會認可你的。別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喜歡就好。本人比較喜歡seiko,價效比很高的。第乙個是精工 很好啊 西鐵城也不錯啊 買手錶精工和西鐵城應該選哪一款?當然是選 精工!精工是日本國寶級品牌。是日本製表技術最牛的品牌,遠遠超越西鐵城。精工也算...

海思麒麟950和高通820處理器哪個好

看應用咯 個人感覺海思950比較不錯 用的是p8 高通的好 gpu強 遊戲流暢。普通日常應用還行 玩些大點的遊戲卡得不行 若是不玩遊戲又何必多花錢買配置高點的華為手機呢。順便問候華為水軍全家 自己買了p7玩遊戲被坑 現在還學著搞飢餓營銷 簡直不要碧蓮。手機cpu海思 kirin 950和高通 驍龍8...

高通驍龍765g和865處理器哪個好

綜合性能比驍龍835強,765g的gpu比835弱,但cpu架構和工藝跨越835兩代,遊戲方面835也發揮不出gpu的優勢。比845弱,能耗比發熱量765g有優勢,但845上限高,遊戲體驗還是比765g好。加上膏通的gpu精準刀法,765g還是不如845 嚴格來講和麒麟810互有勝負,但那都是廠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