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量尺寸

2022-01-04 21:18:30 字數 1039 閱讀 833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dao自帶尺子在【實用工具】du-【ar測量zhi】中,這個功能利用華為手機dao的ar功能,可以提供回【直線】、【面積答】、【體積】和【身高】四種測量的方式。選擇【直線】之後可以按一下介面上的【+】按鈕確定乙個起點,再按一下【+】確定終點就可以測量出直線的距離。

1、華為手機自帶尺子在【實用工具】-【ar測量】中,可以利用ar功能測量距離;

2、在軟體的下方有【直線】、【面積】、【體積】和【身高】四個功能,這四個功能使用之前都需要移動手機尋找平面;

3、最簡單的【直線】和【身高】都是通過先按下【+】確定乙個起點,然後移動手機,再按一下【+】確定終點;

4、體積和面積會比較複雜一點,手機識別到要測量的物體時會顯示邊框,待邊框穩定和物體重合後可以點選【+】號,手機會自動計算面積;

5、最後是【體積】,需要根據以上的測量方法,分別測出底部的面積和高度之後就可以自動計算出物體的體積。

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厲害,華為手機竟然可以測量長度、面積、體積!

俗普2019-06-21

關注有時候我們可能有測量長度、面積、體積的需求,但誰又會隨時隨地帶著尺子呢?也許你會絞盡腦汁想其它參照物作為測量工具。

但如果你使用的是華為或者榮耀系列手機,這些完全都不是問題,因為華為手機自帶的「ar 測量」軟體完全能夠滿足你簡單的測繪需求。

如果你刪除了這個軟體,我們需要先恢復:在桌面搜尋裡輸入「ar 測量」,然後在可恢復應用中點選「恢復」按鈕將其恢復即可。

那這個軟體如何使用呢?我們以測量長度為例進行操作講解:

首先,自然是開啟「ar 測量」軟體,在「直線」欄裡將攝像頭焦點對準要測量物體的起點,然後點選下方中間的「+」按鈕新增起始點。

然後,將手機平移讓攝像頭焦點對準要測量物體的終點,再點選下方中間的「+」按鈕設定終點。

完成之後我們就能看到所測量物體的大概長度了,經過俗普君測試結果偏差並不是很大。

測量面積也非常方便,拿起你的手機自己試試吧?

3樓:

一般關於手機裡面都是有顯示的

怎麼量翡翠手鐲的尺寸,翡翠手鐲尺寸怎麼量

買翡翠手鐲不僅要看水的顏色,還要看手鐲的大小是否適合自己。普通圓口大小多在50 60mm之間,要根據手掌大小選擇。但是,很多人不太了解如何正確測量尺寸。玉鐲尺寸的測量方法 1.用尺子量一下玉鐲的大小。用直尺測量掌寬的方法簡單,單項誤差太大。把四個手指放在一起,用直尺測量虎口的寬度,確定玉鐲的大小。手...

電視大小怎麼算尺寸,電視多少寸怎麼量尺寸

電視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市場上銷售的電視,大小不同,尺寸各異。不過你知道電視的尺寸是怎麼算的嗎?電視的尺寸通常是以螢幕的對角線長度來衡量的,用來計量電視尺寸的單位通常是英吋,我們常說的29英吋 34英吋說的就是這個指標。國際上的1英吋等於我國公制的釐公尺,所以在計算電視尺寸時,將測量出的電視對角線...

華為手機怎麼遠端操控另華為手機,華為手機怎麼遠端操控另一個華為手機?

利用遠端控制軟體,商業公司可以實現和使用者的遠端交流,採用互動式的教學模式,通過實際操作來培訓使用者,使使用者從技術支援專業人員那裡學習示例知識變得十分容易。華為本身好像對同品牌的產品就支援遠端操控的設定,諸如親情關懷之類的,僅對華為部分同型號機子可用。如果你的手機不能用的話,可以藉助別的第三方遠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