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麗江玉石博覽城買了塊翡翠,但是沒有鑑定書

2021-03-20 14:35:29 字數 2229 閱讀 4338

1樓:典當須知

糯種帶藍翡翠福貝,a貨沒問題,種水還可以,料器太小,**貴了些。

2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玉質較粗,水頭不足,是糯種飄綠花,比較新的種,市值不高,不過買了就算了,知道a貨就好。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大理雲域博覽館買了塊翡翠貔貅,有鑑定書,銷售質量保證單和發票,大家看價值多少?

3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可以放心戴著。

這個寶貝種水不錯,有一定的水潤性和通透性。

廣東四會雕刻工藝,雕工一般。

整體看也勉強算是不錯的寶貝。

只是,你購買的**在正常的零售市場上可以買好幾個了。

旅遊就去看風景,領略當地文化風情等就好了,買點便宜的土特產也就差不多了,貴重物品就不要買了。

另外,千萬別參加低價旅遊團啊!

去雲南旅遊的時候買了個翡翠手鐲,沒有鑑定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哪位大神幫忙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成色的,不用證書了,真假已經不是關鍵問題。問題是真的不漂亮啊,為什麼要買呢?100-200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級,真假無所謂了,**都不高

買的翡翠出具的保證書怎麼看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商家自己的質量保證書

和檢測機構出具的證書是兩回事

您可以把您手裡的證書圖拍照上傳來看

屆時幫您分析即可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保證書,應該是a貨證書,證書只能證明他的真假,不能證明他的價值。

8樓:千度的叔萬度

證書只能做參考,證書也有造假的,最好還是看實物。

雲南買了玉,***書,但是查詢半天查不出來,不知道真假

9樓:認識自己嗎

玉石是官方機構出鑑定證書,保證書是個什麼東西,保證不了任何事情,你上當了

我在雲南旅遊的時候,在麗江雲玉博覽館,買了乙個翡翠貔貅吊墜,花了24840,回來人們說貴了,能退嗎

10樓:百度使用者

有多重,回來間一賣玉的店,多少一克,就知到了。

11樓:社會涼心哥

好不容易才賣出去的!你就是想退一半錢都不可能了!說明你買的太貴了!

12樓:閆明霞

你有他們****?售後服務

在麗江玉石城買了塊翡翠不知真假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 順便幫忙估算一下價位 跪謝!

13樓:天眼

拍自然光的,這樣子看不出來

14樓:那片海

網上有查防偽碼的!進**再輸入證書上的防偽碼就可以查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a貨的,價錢大約在600左右,給您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不太給力啊!翡翠a貨觀音掛件沒什麼疑問,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300附近,最高不超500.

我在麗江花馬街的一家珠寶店買了一塊翡翠,買價12000,後經做玉石的朋友看了一下,說只值2000-

17樓:藍天飛飛

有發票嗎?上面寫了可以退貨嗎?珠寶生意跟金銀不一樣、一般退不了、此玉種還可以、老坑糯冰種工差些、以後買這類東西建議了解一下或找個懂的人幫忙選一下!供參考

18樓:li錦瑤

就這品相的上萬你也要?不懂的玩意要麼到大商場買,有有發票可以退,要麼找老師幫你挑!

麗江**可以開玉石鑑定書? 20

19樓:子痴哉

麗江市質監局一樓進門就有乙個珠寶鑑定的辦公室打的過去就可以了

可以鑑定,但在網上查詢沒有**

自己鑑定還是可以的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古城裡賣玉的店家都可以開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買了個翡翠手鐲,因為價格貴能退貨嗎

能不能退,要看當時你交易時是如何承諾的,個人認為,貨是您 想要的,是a貨,至於 只要不是高得太離譜,就沒有必要折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批發價或成本價 應該不能的,有瑕疵應該可以換的,我在雲南旅遊時買了乙個翡翠手鐲,可以退貨嗎 跟團的話好像可以,但也得看導遊幫不幫這個忙了,要是自由行去買的就退不了。前...

雲南旅遊跟團多少錢,去雲南麗江旅遊跟團還是自己去好?

雲南旅遊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昆明和大理的景點都是很休閒的景點自助遊即可。雲南旅遊的大概花費是4000左右。不計來回的車程。昆明旅遊 雲南民族村 昆明世博園 翠湖 彩雲之南石林 九鄉,個人覺得石林 九鄉的很值得遊玩,在一條路線上,很方便串在一起旅遊。大理旅遊 大理古城 崇聖寺三塔 你可以看看她...

去雲南先去麗江還是大理,去雲南旅遊,去大理好還是麗江

你首先要從地理上和時間安排上來考慮,昆明到大理由400公里左右,大理到麗江200公里左右,你從昆明出發,可以選擇火車或汽車,都要先過大理才到麗江最後到香格里拉!這是一條線的!如果你最後還是從昆明離開,就先坐火車去麗江,因為下車時間是早上八點,這樣便於遊玩,然後從麗江坐車3個小時不到,到大理,從大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