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眼霜和眼膠的方法,眼霜和眼膠有什麼不同?

2022-01-04 18:51:18 字數 5844 閱讀 3004

1樓:凹凸小田螺

眼霜,護膚類化妝產品之一。有滋潤功效,除了可以減低黑眼圈、眼袋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

眼膠(也叫眼啫喱):和眼霜的功效均差不多,只是膠狀質地擦起來較為清爽,白天使用**沒有負擔感,大多是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緩眼部肌膚症狀。

眼霜、眼膠的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1、在早晚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綠豆大小的眼霜,兩個無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給眼霜加溫,使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2、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膚上。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3、先從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然後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4、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5、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6、在每週的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裡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減緩眼部的壓力。

2樓:果醬娃娃

眼霜的用量一定要苛刻,不多不少剛好一粒公尺。多了很容易造成脂肪粒。特別是對於年輕的女孩子,如果用多了,影響呼吸,營養又不能吸收,堆積在那裡久而久之,煩人的脂肪粒就冒了出來,而且很難消下去。

對於眼霜的用法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版本,有人說是從內眼角到外順時針,有人說是外到內逆時針,上次聽講座的時候,專門諮詢過乙個資深化妝師。這兩種其實都可以,但是跟推薦的是順時針,因為這個方向剛好是眼周內血液迴圈方向,這樣的方法促進血液迴圈,減緩堆積,可以對黑眼圈起舒緩作用。但是從外到內也是可取的,因為我們的乾紋細紋通常是向外長的,有外向內剛好和細紋方向相反,也就是說很容易滋補細紋。

不管是用哪種方法,我們都有統一的規範。那就是請用你們的無名指(無名指的動作最輕了),並且用彈鋼琴的方法去塗抹,這個過程很像按摩的過程,注意了動作一定要輕,不然會給眼睛增加負擔,會自己揉出細紋來!

很多mm又會問,那到底要按摩多久呢?牛爾老師曾經說過,塗抹眼霜最好的次數是300圈,呵呵,驚倒了吧,其實我倒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只要吸收了,不油膩了,那麼就ok!

在果醬的blog裡有很多這些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學過乙個辦法,就是擠一滴公尺粒大小的眼霜,然後以點的動作把眼霜均勻的吸收至**,記住,要輕輕的點,從外到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眼霜建議晚上使用,眼膠早上使用。

具體的使用方法,取適量於雙手的無名指指尖,下眼皮由外至內塗抹開,同時並按壓下眼眶的穴位:,按摩讓產品吸收。太陽穴附近需要從下向上按摩讓其吸收,因為地球引力的影響,呵呵。

5樓:緣分天空

從內向外才是正確順序~~~

眼膠和眼霜怎麼同時用

6樓:darling瑋

根據我的習慣從護膚方面來說是先用霜再用膠。但是眼部的**很脆弱,用乙個就好,相比之下膠沒有霜的滋潤度高,夜晚是**吸收營養最好的時間,所以建議晚上用眼霜,至於白天,眼霜和眼膠可以隨意使用,但是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不然會給眼部造成負擔。

7樓:粉心豬豬

親愛的·~正規用法是白天用眼膠 晚上用眼霜··當然如果你只有眼霜的話那麼就可以白天晚上都用眼霜·~·眼膠成分比較清爽·~白天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很清透易吸收·~~但是去黑眼圈 眼袋 細紋效果一般~~~適合白天使用·~眼霜比較滋潤·~·一般都含有膠原蛋白·~可以補充眼睛所需蛋白質~~能明顯改善黑眼圈 眼袋 細紋等眼部問題~~適合白天晚上都使用·~~

沒有說兩個都用的·~千萬別都用··會增加眼周圍細嫩**的負擔的·~·

不想浪費就白天用眼膠 晚上用眼霜好了·~~

眼霜和眼膠有什麼不同?

8樓:遊琬胥梓蓓

眼膠與眼霜的質地不一樣,眼膠是啫喱質地,眼霜是霜狀或是乳液質地。眼膠在使用時感覺比較清爽,而眼霜比眼膠滋潤和保濕。眼霜的功能比眼膠多,所以眼膠比較適合眼部肌膚問題不多的年輕女生,眼霜適合的人群就比較廣。

眼膠和眼霜都是日常眼周護理常用到的產品,兩者之間有著不同的特點,它們相似但不等同。首先是產品質地不一樣。眼膠也被稱為「眼部啫喱」,它通常是流體水狀的,其質地比較清爽、不黏膩。

而眼霜基本是半流質到膏體,質地比較粘稠厚重,它又分成乳液和霜狀兩種。接著是使用感受上的不同。眼霜膏體滋潤,上臉感覺保濕效果良好,用後可以明顯感到眼部肌膚水水嫩嫩。

而眼部啫喱因為質地清爽,所以上臉並沒有明顯的感覺。

再者是使用效果不一樣。眼膠主要是補水和保濕,在淡化眼袋、改善黑眼圈以及眼周細紋上的功能不強。 眼霜除了補水保濕之外,還能夠對眼周出現的皺紋、眼袋、黑眼圈、浮腫等問題進行密集修復。

兩者在使用方法上也是不同的。眼膠可直接塗抹於眼周,也可以在冰鎮後厚敷在眼周做為眼膜來使用。眼霜則是均勻點塗在上下眼瞼部位,也不需要進行冷藏冰鎮。

因為眼膠不含油相而且不會造成黏膩感,所以適合油性或是偏油性的肌膚使用。眼霜質地滋潤、營養豐富、修護能力強,所以更適合乾性肌膚來使用。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眼霜效果更好。

眼霜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女性,而眼膠更適合年輕的、沒有太大肌膚問題的女生。

9樓:零佑平熊風

眼膠和眼霜其實都有補水的作用。眼膠相對於眼霜質地要清爽一點,但同時修復作用就不如眼霜了。如果眼部**沒太大問題可以塗眼膠。這個要因人而異了。

10樓:

眼膠和眼霜的功效差不多,但是也有區別,比如青春彈力水潤眼膠較能鎖水適合於年輕人使用,奢寵緊緻精華眼霜能改善皺紋30歲以上女人使用多。

11樓:邶玉蘭桑甲

其實眼膠和眼霜的作用是差不多的。眼膠因為質地清爽,因此比較適合中油性的肌膚,使用起來沒有任何負擔,主攻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緩眼部肌膚。

而眼霜的質地比較濃稠,有些是乳液狀的,因此滋潤的作用也就多了,除了眼部問題的改善外,還可以改善皺紋,細紋等。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選用一種就可以了。

(知道開放平台回答,請勿追問。利用追問做廣告,責任由提問者承擔。)

12樓:巧晗蔣尹

眼膠質地清爽,成嘖哩狀.適合/油性與年輕肌膚,使用起來容易形成脂肪粒眼膠主要有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緩眼部肌膚症狀

相對眼膠來說眼霜質地比較濃稠其滋潤度、延展性都比眼膠高些用量用大點點夠了

13樓:

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用來護理眼部肌膚的,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14樓:嵇吉敏

眼霜:滋潤度比較好,質地比較厚,除了可以減低黑眼圈、眼袋的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 比較適合冬天用,更適合年齡在30+的女士

眼膠(眼部啫喱):和眼霜的功效差不多,只是膠狀質地擦起來較為清爽,白天使用**沒有負擔感,大多是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緩眼部肌膚症狀。其實,也可以採取白天使用眼啫喱,晚上用眼霜的方法,但如果眼部肌膚基本正常使用眼啫喱也有除細紋的功能。

眼膠更適合年輕女孩用,質地清爽不會給**帶來負擔。而且更適合夏天用!

眼膠的使用方法,眼膠的正確使用方法,眼膠怎麼使用

15樓:喬木已成木橋

眼膠按摩技巧以及日常眼部按摩技巧:

取約一顆綠豆大小的眼膠(眼霜)於無名指

用兩雙指頭相互搓揉,讓眼膠提高溫度,將有助於被**吸收以輕輕拍點的方式,均勻地塗抹在眼部四周

無名指以垂直輕按的手勢,從下眼角往下眼尾的方向,延伸到太陽穴上眼窩也從眼角往上眼尾的方向按摩,延伸到太陽穴

16樓:吉吉這一天

眼膠和眼霜的使用方法是差不多的,但是不建議單獨使用眼膠,眼膠的鎖水能力相對弱一些,可以配合眼霜使用。

眼膠應該怎麼用和眼霜一樣麼 ?

17樓:

眼膠基本上是啫喱狀的,對年輕人很適合,不會起脂肪粒,眼霜要看他的作用了,如果是保濕的那無所謂了,但如果想要去黑眼圈或者細紋的話就要諮詢好櫃檯的小姐了,有的不適合年輕人用的

18樓:亦夢之城

1、首先將眼膠擠出黃豆大小顆粒,用無名指指腹輕輕推到眼睛臥蠶部位,因為眼膠多半是啫喱型的,所以使用分量要稍微大點。

2、先輕按一下,然後雙手向內打圈。

3、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同時在心裡默數,默數到六十下之可,不僅有利於眼霜的充分吸收,眼部也會感覺精神很多,只是切記用無名指或者小尾指,因為這二指的力道最小,不會給眼部**造成負擔,而別的手指可就不一定了。

使用方法與眼霜的一樣的。

如何正確使用眼霜,正確的使用方法與步驟?

19樓:曉曉休閒

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1、潔膚後,用無名指蘸取公尺粒大小的奢華精萃眼霜。

2、兩指指腹相互揉搓,適當為眼霜加溫。

3、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圍肌膚上。

4、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5、先從眼部下方,有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6、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7、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20樓:鑫藝美食分享

眼霜不能塗太多,也一定呀完全吸收

2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眼霜一般是在爽膚水、精華液後在使用的。第一步,用無名指蘸取公尺粒大小的眼霜,像彈鋼琴那樣,輕輕地點在眼睛周圍;;第二步,在下眼窩的部位,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第三步,用手指以逆時針的方向輕輕地迴圈按摩;第四步,再用手指像彈鋼琴那樣按壓眼部周圍,或者我們將雙手相互搓熱,然後按壓在眼部,讓眼霜更好的吸收。

3、一次不能用太多:因為眼部**極薄,用得太多不但不能吸收,反而會造成負擔加速衰老,還會造成脂肪粒的出現。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也希望您給我乙個贊。謝謝更多2條

22樓:社會觀察員小易老師

回答您好,第一步,用無名指蘸取公尺粒大小的眼霜,像彈鋼琴那樣,輕輕地點在眼睛周圍;;第二步,在下眼窩的部位,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第三步,用手指以逆時針的方向輕輕地迴圈按摩;第四步,再用手指像彈鋼琴那樣按壓眼部周圍,或者我們將雙手相互搓熱,然後按壓在眼部,讓眼霜更好的吸收。

2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在早晚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綠豆大小的眼霜,兩個無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給眼霜加溫,使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膚上。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先從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然後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在每週的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裡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減緩眼部的壓力。

有誰知道「眼霜 眼膜 眼膠」之間的區別和使用方法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你眼霜、眼膜、眼膠都要使用的話,順序是眼膠,到眼霜,最好眼膜。

眼膠就是眼啫喱,夏天單用這個還可以,但是冬天,就會有些乾燥。

眼霜就有點像是面乳在臉上的成分了。

眼膠主要是歲數不大,或者眼部沒有什麼皺紋的人用的,眼霜是乾性**,或者是天氣很乾時用的,因為眼霜比較滋潤,用的不當會長脂肪粒的。

眼膜的作用就比較前二者多一些。但是不能天天使用,就有點像是**在臉上的作用啦。

因為你年紀還不是很大,所以推薦你用眼啫喱和眼膜就可以了。

至於你所限達到的效果,最好是到商店,看到你具體的**,才能知道什麼產品適合你。

在這裡推薦你用匯美舍和佰草集兩個牌子的產品。因為它們的主要原料都是植物。為何不刺激,**對於工薪階層也是可以接受的。

眼霜正確的使用方法?如何塗抹,正確塗抹眼霜的方法?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每次取公尺粒大的眼霜於無名指,並用兩隻手的無名指把眼霜輕輕柔撮,使眼霜均勻並且有手指的溫度,在兩眼的下眼瞼由外向內點選,再點上眼瞼,直至吸收,動作一定要輕柔,不可拉動眼皮,那樣會拉出皺紋。感覺吸收以後用中指和無名指做剪刀狀 又稱剪刀手 由內向外輕輕抹擦,至外眼角的時候稍稍向上提拉外眼角。理論上都可以...

塗抹眼霜的正確手法兒,正確塗抹眼霜的方法?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你們最最最想看的眼霜的塗抹手法已經上線!眼霜的作用 對於很多人來說,眼霜的作用主要是解決眼部肌膚因乾燥 眼部皺紋和眼水腫等問題。針對這一問題最重要的就是 深層補水 提拉緊緻保濕眼霜 精華和保濕型眼膜都可為眼部肌膚補充所需水分,提高鎖水功效。眼部肌肉處於浮腫的狀態,受外在環境的刺激和影響需要注重防曬和...

關於眼霜使用,眼霜的正確用法(先後順序等)

眼霜不能塗太多,也一定呀完全吸收 是不是你的眼霜不是滋潤型的啊,一般是水 眼霜 精華素 乳液 面霜 隔離霜。眼睛只能塗眼霜和部分產品的精華素 一般來說眼霜是特別為我們臉部最敏感的部位 眼睛設計的,這個地方是絕對不能擦爽膚水的,如果想清潔這個部位應用帶保濕效果的卸眼妝液或是其他專業產品清潔後塗上眼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