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眼霜和ZA的眼霜哪個好,佰草集的眼霜好用麼

2022-06-14 07:05:03 字數 3178 閱讀 4908

1樓:殘雨後的落葉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的,我更傾向於第乙個 。

王為帝。齊王乃與其舅駟鈞、郎中令祝午、中尉魏勃陰謀發兵。齊相召平弗

聽。八月,丙午,齊王欲使人誅相。相聞之,乃發卒衛王宮。魏勃紿召平曰

3樓:匿名使用者

妻說:「娃兒的衣服還是要制一身新的,給你也買一件新棉衣吧。」

「我那工作穿啥都無所謂,老婆大人辛苦了,還是你買吧。」

「算了哦,家裡帶來的衣服夠穿。」

我知道妻的心裡一直想買一件紅色的齊膝蓋的羽絨服。

街上掛起了燈籠,標語,彩旗。一種過年的味道越來越濃了。大街小巷裡的人們都在忙著買年貨。

4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 的

za主要是彩妝一類好一些吧

佰草集專門做護膚品 而且是植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伊思眼睛華好用'我用過'

佰草集的眼霜好用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眼部修護啫喱我用過,一般性著哩狀的眼霜不大會引起脂肪粒的,效果還不錯,蠻滋潤的,而且不油的。那個最貴的230元的眼霜,我有個同學用了,她眼部肌膚幹,加上經常笑口常開的緣故,眼部已經有一條細紋了。效果蠻好 謝謝採納哦

7樓:七七的小店

挺好用的,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年齡來選擇。

根據不同年齡段選擇眼霜的功效:

20歲補水保濕,消除疲勞:選擇一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或者由於天氣或環境乾燥所致的眼部缺水性乾紋。

30歲維持舒爽:這個階段要注重對抗最初的細紋,提公升眼睛光彩,維持年輕狀態。必須要加強保濕,到達加強**厚度和消除明顯黑眼圈的雙重功效。

40歲祛皺:針對明顯的眼周紋路,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歲月匆匆,惱人的肌膚問題開始累積。推薦採用高濃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皺,緊實鬆弛肌膚。

50歲以上重煥光輝:當老年斑悄然爬上眼角,標識似水光陰流過韶華。與皺紋不同,它使人看起來更衰老憔悴。這時推薦採用祛皺,緊緻,並具有修飾性的眼霜。

佰草集眼霜好嗎

8樓:

我用的覺得沒有感覺呢,不大適合我吧.我用的230乙隻的.

佰草集的眼霜是否適合我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眼霜可以但沒用過你說的,新出的新七白眼霜不錯很清爽的,吸收也不錯.230元.配合眼膜使效果更好

10樓:童話的水晶

沒用過 我換了好多眼霜 現在定在美伊那多的 多元眼部護理凝膠 著裡狀的 我用著很好 細紋有淡 能看出來 我29了 但是細紋很少 哈哈 但化妝品因人而異 我只是推薦一下 我試過 感覺好的東東 你可以去專櫃 去試用一下 再決定 對了 美家的這個 好像就是你說的這個價位 呵呵

11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適宜人群: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或冬季使用有效成份:枸杞,茶油功效:

枸杞提取液的功效性成份枸杞多醣,有補充**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天然保濕因子生成的作用。茶油的功效性成份維他命e,庚烯醇,庚烯醛和不飽和脂肪酸,有在

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膜,防止水分蒸發的作用。此外,它還能深入**組織,補充適當的油份,減少氧自由基的生成。佰草集保濕潤膚霜,豐醇細膩,在肌膚表面

的塗抹效能良好,並能輕易地滲入到肌膚表皮層,在肌膚外面迅速形成一層保濕膜的同時,還能持久地促進肌膚

表皮層內的天然保濕因子的生成,內外結合,保濕效果顯著。長久使用,能使人體的體液調節系統達到自有的平衡點。可使乾性肌膚即使在寒冷,乾燥的冬天,亦能

滋潤幼滑,沒有細紋和褪皮現象。

佰草集和丸美哪個眼霜好

12樓:

個人覺得用瑞貴人眼霜'我婆婆一直在用'40多歲看上去只有30歲

誰用過佰草集的眼霜?好用嗎?

13樓:長魚沛厹

沒有效果,但挺舒服,中草藥嘛,效果畢竟慢才對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用,效果不錯~皺紋少咯~

契爾氏和佰草集的眼霜哪個好呢?

15樓:

佰草集的新七白美白眼霜是我的心頭愛呢,它蘊含新七白方等多種成分,可以減輕眼周晦暗,淡化黑眼圈,使用半個月了,眼部改善很明顯,非常開心,契爾氏的牛油果眼霜似乎也不錯,但我用了會長脂肪粒,對我來說效果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擦亮眼睛拍鼻水文雷

家美樂洋甘菊去角質和佰草集去角質哪個好

強烈建議你用家美樂洋甘菊系列,而且如果你是敏感 的話,最好把去角質的週期延長,比如說明書上建議你每週2次,你可以調整成每週1次,或者10天一次。因為我本人就是 薄,容易過敏,所以我很怕的一件事就是用自己的臉去試驗各種護膚品。直到用了洋甘菊系列的,的確肌膚有了改善,剛開始的時候,我也 紅了一次,但是沒...

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用過的來說說

想要知道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佰草集太極泥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 通...

角質層薄用佰草集怎麼樣,面板的角質層薄,用佰草集什麼系列的化妝品好一些??

佰草集的一般吧,角質層薄建議用修復功能好的,可以促進細胞再生的純植物護膚品,否則會加劇 滲透激素 可以用新恆美系列的,高效保濕的同時修復角質層。對於有紅血絲的也適用噢 的角質層薄,用佰草集什麼系列的化妝品好一些?請問一下佰草集去角質怎麼樣 別亂用方法 步驟 1 洗完臉用少量的精鹽按摩30秒再用水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