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想得非常非常細,我什麼事情都問得非常細,有很多人覺得我很煩很幼稚

2022-01-04 15:56:16 字數 3692 閱讀 2322

1樓:軟1259621950件

找一些別的事情,讓自己注意了分散些,就不會考慮那麼事情。有些事情,想太多,只會適得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很快就能找到戀愛的感覺,有些男人卻遲遲無法獲得。pua樂魚說:當愛情來臨,有人看到五月的玫瑰,有人聽到六月的夜鶯。

那麼你感覺到了什麼。 好了說了那麼多,男人們,你們知道怎麼談戀愛了嗎,2013,希望是乙個充滿愛情的年度,男人,加油~讓我們一起學習怎麼談戀愛吧,那愛情喜鵲馬上就為你來歌唱。

3樓:匿名使用者

1.鄭重其事2.正襟危坐 3.一絲不苟 4.精益求精5.不苟言笑6.道貌岸然

男朋友想事情總是想得很長遠這樣好不好

4樓:大魔王的粉絲

當然有好也有不好。好的是說明這個人做事經過大腦,深思熟慮是個靠得住的人。不好就是容易想太多,其實未來的事情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有時候想多也是白忙。

還會容易給身邊的人徒增煩惱和思慮。個人就不喜歡這麼糾結的人。覺得難過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

俗話說得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說明你男朋友是乙個非常有遠見的人,你挺有福氣的!

6樓:黑色灬雨翼

證明那是乙個考慮事情很細心的人 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不會迷茫

我什麼事情都問得非常細,有很多人覺得我很煩很幼稚

7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你好,問細了也挺好,省得出現什麼問題要自己承擔,自己不對自己負責,誰會對你負責。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8樓:

這都是性格原因,平常可以自己注意點,但不用太糾結

9樓:採蜂冪

我也是,控制一下就行了

10樓:我是華仔

自己能解決的問題自己盡量解決。

我總是把乙個問題想很長時間,而且分析得很細,很透徹…每個細節我都不放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習慣挺好的,適合當偵探,哈哈。

玩笑了。

其實生活就是生活,不需要什麼事情都想得徹頭徹尾,就像做一場遊戲,整個遊戲沒有懸念完全在你掌握之中,你覺得這樣的遊戲還有意思麼?你可以努力的去贏得遊戲,但是不要事事都細緻入微。

從身體角度講,你這樣長時間的思考有利於大腦的開發,但是過度的話對身體的損耗也是非常大的。我也是乙個腦子閒不住的人,不管幹什麼事,幹著幹著就會走神想一些事情。現在我甚至都不知道怎麼讓我的腦子停下來不去想任何事情,而我的放鬆方法就是去想一些開心的事,找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做,不累腦袋的那種,然後讓自己腦子放鬆。

這個也許在心理學上算是一種病症吧,但是我不覺得,我覺得這個挺好,這個毛病讓我知道了很多別人不知道的東西或者別人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知道的東西,對我幫助很大,真的。

但是切忌千萬不要過度,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有限的有用的事情中去,而不要太顧及那些無限的無關痛癢的問題。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生活。

男朋友心眼小,愛計較,想事情想的很多很細。那他爸爸媽媽也一定是這樣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的 不過有很大機率是的

13樓:

他父母應該是的,心眼小在學校學不到

14樓:eve小傷感

不一定,不過這跟他的家庭教育,生活環境之類的會有關係

15樓:

嗯,我男友小氣,後來才發現她媽媽應該是老子見過最小氣的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朋友是作繭自縛,跟遺傳完全是兩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父母的性格有時候和孩子不一樣。還是多相處,和他的父母多相處看看

18樓:眼淚到此為止

應該差不多,現在的社會不好說,再說了,環境影響人的成長

19樓:何躍暉

非常可能,父母的影響是最大的

20樓:乖春麗

跟這樣的男人會很累的,早點分開吧,我深有體會。

21樓:懶懶的人生

肯定的,什麼樣的父母,教出樣的孩子。

22樓:戢從安

父親怎麼樣,他的還有就怎麼樣

23樓:老四滴哥

雖說不一定,但是孩子性格大部分都會隨爸媽其中乙個

24樓:箐淳丶

是的,兒女的性格是和父母的

25樓:塔谷蘭

不要跟他了,再找乙個。

26樓:…隨便『無所謂

不一定,但是這樣不好麼?

睡著了,頭腦還在想事情,而且還會想的特別細,想以前不可能的事。後悔的事,可是這些是不可能發生的了,

27樓:郎

1.睡前腦力活動過度活躍都會這樣,比如睡前玩遊戲,打牌,做很難得題目等等。

2.還有就是精力太旺盛了,一般是白天睡的比較多,活動的比較少造成。

3.焦慮造成。

沒什麼大問題,不用擔心,適當的調整就可以了,特別是不要在睡前做讓自己大腦興奮的事。重要的是不要動不動就懷疑自己,這樣會形成焦慮,長期下去會神經衰弱。

28樓:扶老攜幼0非你

還是要往前看 多想想好的 既然已經分了 就過好自己的日子

29樓:華仔無敵**周

兄弟,去尋找下一春吧!時間不會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的,相信我

心思太細,太多愁善感。會想很多,會庸人自擾 咎由自取。老是會想考慮別人。這樣我活得很累,很想哭。怎

30樓:遺忘心中那片天

同感!學會品位人生 感受生活樂趣!放開心中憂慮,勇於面對

31樓:揭妙顏

地球離開誰都能轉的,老操心他人你累、被你操心的人也累(因為你不是他她)操空心還不領情都想不通,慢慢的就這樣放下了、都解放了

32樓:叢邁

把心放寬吧,要學會平常心。

33樓:留汀

我始終相信這樣一句話,乙個人愛乙個人,另乙個人是有感覺的,他愛不愛你,或值不值得你愛,我想,你很清楚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身同感受

35樓:

性格決定人生,慢慢感悟吧,學會放下就好

36樓:望傲易

對方沒有付出你何必要付出呢

37樓:蓋什麼萌

對他?你是乙個情感糾結者?

我發現我很敏感,想的事情和問題很多人都想不到,因為太偏太細了,是不是閒的?

38樓:滄海浩波

你想的很多,不一定是你很空閒,這是你的個性造成的,有些人個性敏感細膩,考慮問題周到仔細,這是乙個好的品質,可以從事一些仔細的工作,你也不要想得太多了。

我有女性哥們關係非常好,什麼事情都跟對方說,前天朋友給我介紹妹子,我跟她說了,然後她問我怎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心裡 她倆的位置了 如果你心裡在乎你妹妹 自然不會理所謂的女朋友 所以 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你也可以對她們倆人好 但是妹妹就是妹妹 不能越過女朋友的地位 自然還要看你女朋友容不容的下你對另乙個女人好 那個小盆友可能是在暗戀你喲!給她說清楚勉得誤會太深 她的意思很明白了,當你不再是單身...

同事說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有意見我該怎麼反駁

如果同事說你什麼事都做不好。首先反是自己把自己什麼事都做好了。然後你的領導或者你的老闆她看到你做出的成績,感到滿意,你的同事在說什麼也沒有用。他又不給你開工資。你拿你的成績去反駁他。還有他說你,你就回懟回去。你無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一切,不要逞口舌之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