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報名體校

2022-01-04 14:15:49 字數 1214 閱讀 1895

1樓:你的生活小助手

回答找到學校的相關部門,通過體育單招,找到相關院校,符合條件,即可報名。

其報名條件為: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具備二級運動員或二級武術(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22周歲。具備一級運動員或一級武士(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的,年齡可放寬到35周歲。

體育單招的工作步驟如下:

1、規定時間內,考生參加高考報名。

2、考生按照招生院校規定的時間到院校報名。

3、院校對學生進行體育專項測試和文化考試。

4、院校確定擬錄取名單,報省教育考試院備案,並辦理錄取手續。

5、院校在省教育考試院辦理錄取手續後7日內,將錄取新生名單報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備案,備案後的錄取新生名單須在招生院校**上向社會公布。

提問小學生體校

回答招生標準:在舉重、田徑、游泳、摔跤、跆拳道、籃球、手球、網球等身體素質突出有一定運動天賦的學生。

更多8條

2樓:於琇竺哲彥

通過所在學校老師推薦,或者在家長陪同下直接到體校報名,參加測試,經過教練員的評定就可以進入業餘體校了。對於地、市一級的體校,進入的程式和業餘體校差不多,不過一般都需要有運動訓練經歷幾年的才可能入選,當然如果你的先天條件很突出,也可以破格入隊的。也就是說可以直接進業餘體校,或者直接進上一級體校。

3樓:zz說生活

回答您好,考體校的要求:1、要具有一定身體素質和運動技能,包括:身體的反應靈敏度、耐抗度、骨骼強度、肌肉伸縮度和力量一級一定的爆發力,需要起碼的運動技能:

正確的奔跑姿勢、起跳姿勢和手的持握姿勢等。2、進體校是要要求體育技能,對文化課也有一些要求的,文化課也能達到體校的要求。報考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休閒體育等專業的考生,除了參加普通高考文化課考試外,一般還要參加所在省(市、區)組織的體育類專業考試並取得合格成績。

提問孩子有區上的獲獎證書可以上嗎?

體校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回答區上的不可以,要具體看成績

您好,通常在10000-18000元每年。

提問那成績多少符合標準?

800公尺中長跑多少符合標準?每年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回答體校首先要有很好的體育素質要考體校在專業課方面肯定要合格,但是文化課當然也要一定的基礎,考試分數一般要達到比分數線低50左右。

提問小學畢業生可以報名嗎?

回答您好,不能的至少要高中

更多8條

仙桃體校招生年齡,體校招生標準

這要看你想讓孩子在哪個階段考體校。體校招生政策在各地各所大學招生標準有所不同。部分體校招生標準 運動訓練專業 運動訓練專業 三年 報考年齡為15 18周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 運動訓練專業 五年 報考年齡為12周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體校招生標準 1.運...

呼市有好的體校嗎,呼市體校有哪些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體育運動學校比較好。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體育運動學校是呼和浩特地區唯一全日制重點體育運動學校。學校與呼市植物園毗鄰占地面積約8公頃。開設射擊 射箭 田徑 柔道 國際式摔跤 跆拳道 拳擊 舉重 散打 籃球 足球 桌球 體操等青少年業餘訓練專案,校內有400公尺田徑場 標準足球場二個 籃球場...

上體校要多少錢,上體校要多少錢

進體校需同時滿足以下五個條件,才有資格報考。對於 特殊人才 的招生,參照當地體育局有關招生檔案精神執行。1 跟訓情況 參加過市體校組織的寒 暑假三線運動員集訓及週末跟訓,屬於外省市優秀苗子的,必須在市體校相關運動隊試訓半年。2 比賽成績 近二年內 不含招生當年 在本省青少年最高端比賽中個人專案獲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