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透明注塑原料有沒有高韌性的

2022-01-04 14:15:44 字數 1657 閱讀 5628

1樓:橋樂欣

很同情啊,abs要透明,其中橡膠的比例就不能太多,韌性性自然比較差。如果要韌性好,可以試用一下三星的starex ct-0520t,這個是透明abs中強化衝擊性的,比758略好。再不行的話,乾脆去試試pc吧。

2樓:匿名使用者

pa12 瑞士ems tr-xe-3658 注塑級,擠出級,高透明, 韌性好, 非晶特點

grilamid tr-xe-3658是一種無筋,無定形的,透明的工程具有高玻璃化轉變溫度的基礎上熱塑性

聚醯胺12。 grilamid tr-xe-3658是注塑級,但也可用於擠出管材,型材和電影生產中使用。

一般 非晶特點* * *良好的韌性高畫質晰

使用*電影*簡介*油管

擠壓加工方法* *注射成型

機械面值單元測試方法

拉伸模量1800兆帕斯卡標準527-2/1

拉伸應力標準527-2/50產量的70.0兆帕斯卡 折價45.0兆帕斯卡

拉伸應變標準527-2/50 收益率7.0%額50%

影響面值單元測試方法

charpy缺口衝擊強度標準179/1ea -30℃5.0 kj /平方公尺2 23℃6.0 kj /平方公尺2

簡支梁無缺口衝擊強度標準179/1eu -30℃〜100 kj /平方公尺2 23℃100 kj /平方公尺2

面值單位硬度測試方法

球壓痕硬度105兆帕斯卡標準2039-1

電機標稱值單位測試方法

表面電阻率1.0e 12歐姆東區走廊60093

體積電阻率1.0e 13歐姆·釐公尺東區走廊60093

漏電起痕指數600伏東區走廊60112

電氣強度30千伏/公釐東區走廊60243-1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你確定用pa758就應該在透明和韌性間做出選擇,或者換用pc。

4樓:問道天宇

758應該還可以的,如果真不行的話你可以考慮去改性一下,就是成本有點高。

abs塑膠原料有什麼優點?

5樓:找料

abs塑膠原料的外觀為不透明呈象牙色的粒料,最重要的是它無毒、無味、非常的環保。其製品可著成各種顏色,並具有 90%的高光澤度。所以經常通過著色而製成具有高度光澤的其它任何色澤製品,此外,其電鍍級的外表可進行電鍍、真空鍍膜等裝飾。

所以它的製品被廣泛運用於 各種要求繽紛色調的工業中。為那些領域帶去了非常有質感的視覺享受。

塑料行業內人士都知道,abs塑膠原料是本世紀40年代發展起來的通用熱塑性工程塑料,是乙個綜合力學效能十分優秀的塑料品種,不僅具有良好的剛性、硬度和加工流動性,而且具有高韌性特點,可以注塑、擠出或熱成型。

大部分汽車部件都是用abs塑膠原料注塑成型方法加工的,因為它的抗衝性、隔音性、耐劃痕性及耐熱性都非常的好,而且由 abs塑膠原料製成的汽車部件色彩鮮豔,光澤度高而美觀。所以經常被廣泛用於車內和車外部外殼,方向盤、導油管及把手和按鈕等等。

所以,由於abs塑膠原料pft-trading.com/容易加工,加工尺寸穩定性和表面光澤好,容易塗裝、著色,還可以進行噴塗金屬、電鍍、焊接和粘接等二次加工效能,在各個領域的運用也是日益廣泛,好評如潮。

6樓:

硬度高,韌性相對好,易加工成型,**比較便宜。

2019款福特福克斯有沒有abs和

2012款福克斯 abs ba ebd asr esp 是標配 其中abs 防抱死系統 ebd 電子制動力的分配 ba 剎車輔助 asr牽引力控制 esp車身穩定版系權統 有了這些電子安全系統,大大的提公升了他的安全效能,增加了高速的可操控性。abs有esp看你是那個配置的車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

世界上有沒有銀色透明的花,有沒有什麼銀色的花

在幽暗潮濕的落葉層裡,冒出晶瑩銀白的身影,有若水晶狀的煙斗,這正是腐生植物 水晶蘭的花朵。微微下垂的花朵,單生於植株的頂端,在幽暗處發出誘人的白色亮光,引人佇足欣賞。水晶蘭不是蘭花,也不是蕈類,它是屬於鹿蹄草科植物,學名為 cheilotheca humilis。全身沒有葉綠素,故不行光合作用,是靠...

有沒有解答高數微積分的軟體,有沒有學習高數的app?

微積分bai算個屁 du這是由一位大zhi 人對高數的屬恐懼。功能 它的功能極其強大,內含強大的符號計算引擎。它可以求極限,求導數 包括隱函式求導 求不定積分和定積分。同時也兼有普通的數值計算 在數值計算中,既可以求精確值,也可求近似值 介面與操作 介面簡潔,除去所有不必要的元素,讓計算器不再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