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解答高數微積分的軟體,有沒有學習高數的app?

2021-03-04 08:53:34 字數 943 閱讀 7510

1樓:無情天魔精緻

《微積分bai算個屁》

du這是由一位大zhi

人對高數的屬恐懼。 功能:它的功能極其強大,內含強大的符號計算引擎。

它可以求極限,求導數(包括隱函式求導),求不定積分和定積分。同時也兼有普通的數值計算(在數值計算中,既可以求精確值,也可求近似值)。 介面與操作:

介面簡潔,除去所有不必要的元素,讓計算器不再難看。有多種操作手勢,完全適合手機操作,而不是把古老的計算器搬到手機上。 開發者寄語:

在平時的作業中,請盡可能地用它(反正我每次都用它)。如果你能在考試的時候用它,那我將感到十分欣慰。

有沒有學習高數的app?

2樓:c我想我是海

想要把高等數學學好,還是要靠看書,然後多做題才行的。如果真的想要學好,就不要指望用手機來學,遠離手機靜心學習才是王道。

3樓:

推薦個高數學習軟體「大學基礎」,目前裡面資料還比較少,不過慢慢應該會多吧,大一的小菜鳥夠用了。

4樓:和塵同光

maple,mathematics這兩個bai比較好,dumatlab難度大些,它是主要用於工程zhi、dao科學計算。 mathematics介面操作很容回易,直接答

輸入計算,符號之類的與習慣符合,一般物理上用的多,簡單的微積分教學也見到過使用。 maple,matlab也是借助maple語言。既然你是要建模,肯定去學常微分方程、線性代數一類科目。

常微分方程使用maple好些,因為微分方程積分曲線、軌線直接函式定義省去數值解。 我建議弄乙個maple,數學界很通用,裡面東西很適合這方面研究。這三個裡面只用學好一種語言就可以了,絕對夠用。

至於輸入,mathtype。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數,我看還是算了吧,自己到圖書館借書去做吧

武大,文科高數及格重修有沒有必要

1 好像不會,但主要看老師了 2 基本80左右吧 武大學姐路過,建議只要過了就不要重修了,真心的,我知道武大一些院重修給的分數就差不多60到70,如果想提高gpa的話,修一些給分高的,比如梁麗老師的黃河史,還有農業發展史,科學技術史,什麼的,如果高數是你的專業必修課的話,想保研可以重修一下。但是不知...

有沒有學姐學長知道考研高數和全國大學生高等數學競賽的難度差距大不大?跪謝

考研數學和競賽數學不是一回事 考察思路不同 我是考研數三138分 比較簡單 求採納 還是有差距的!考研的題目不會像競賽那麼難,但是範圍比較廣,會考得比較細,小的知識點也會考到,祝你成功 我是經過13年考研抄過來的襲人,也參加了高等數學競賽,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我覺得還是後者更難一些,考研高數針對的還...

有沒有什麼很好用的學習軟體,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你好,關於學習軟體,跟你分享我用過幫助我提高學習效率 學回習成績的 精英特速讀記答憶訓練軟體。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