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自考畢業登記表個人簡歷問題

2022-01-04 10:48:59 字數 656 閱讀 4574

1樓:一般我不說

把最少2個集中到一起去,失業就不要填了!

不就正好4行了!!

2樓:

自考《畢業生登記表》填寫指南

1、 《畢業生登記表》須用水筆或鋼筆填寫,一式二份,字跡清楚,不得影印、不得塗改。

2、「工作單位」一欄,無工作的自考畢業生請不要填寫。「家庭位址」一欄,外地自考畢業生須加上省、市或城鎮的名稱。

3、 「本人簡歷」一欄,應從初中開始填寫。本人簡歷起至年月不能漏填也不能重複。參加全日制自考助學讀書的畢業生,自考讀書簡歷應填寫你在讀學校(即××學校自考大專班讀書);在職自考畢業生業餘參加自學考試的時間,不要重複填入你的簡歷。

4、 「獎勵、處分」一欄,如沒有的填寫 「無」字。

5、 「自我鑑定」一欄,請參考自考畢業生「自我鑑定」參考提綱,請先寫好草稿然後填寫,最後籤上自已名字。

6、 「畢業生思想品德」一欄,凡有工作的自考畢業生由本單位人事部門填寫蓋章;無工作的自考畢業生由街道辦事處或鄉鎮人民**填寫、蓋章:在讀全日制自考畢業生由就讀學校填寫、蓋章。

7、 「考試成績」一欄,考生根據考試計畫課程順序及合格證上考試時間和成績正確無誤地填寫。

8、 將填寫好的《畢業生登記表》,按通知規定時間交自學考試辦公室。 9、 登記表上**由自考辦提供。

自考畢業登記表個人簡歷填寫,自考畢業登記表個人簡歷填寫

自考 畢業生登記表 填寫指南 1 畢業生登記表 須用水筆或鋼筆填寫,一式二份,字跡清楚,不得影印 不得塗改。2 工作單位 一欄,無工作的自考畢業生請不要填寫。家庭位址 一欄,外地自考畢業生須加上省 市或城鎮的名稱。3 本人簡歷 一欄,應從初中開始填寫。本人簡歷起至年月不能漏填也不能重複。參加全日制自...

畢業生登記表填錯,畢業生登記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可能資格複審的時候會查,不嚴的話就過去了,嚴格的話就不行了,這是要看招考單位的具體,關注山橡兆西中公教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梁派租羨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為你查詢到高校畢業生登記表填錯了可以這麼處理 1 最好的辦法是找輔導員老師再領乙份新的空白表...

高中畢業生登記表有什麼用,高中畢業生登記表有什麼用

畢業生登記表 是各類學歷教育畢業生用來填寫所取得的學籍和畢業檔案的登記 裡面包含著畢業生個人的基本資訊 簡歷和在學校的獎勵 處分和評語等。我感覺沒什來麼用,大學都源畢業了也沒感覺用上了那東西 也就是要清楚下你什麼情況,大概的填下就可以了,你最後大學畢業後的檔案才用去存檔的,高中檔案都不曉得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