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葩說》裡面,你最喜歡哪辯手,為什麼

2022-01-04 09:21:30 字數 6029 閱讀 7369

1樓:昏昏線

我最喜歡範湉湉,《奇葩說》這個節目裡有很多優秀的辯手,但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了,雖然外觀形象可能不是顏值最高的,但是說出來的一些觀點都是非常的引人贊同的,而且談吐腔調也都特別的舒服,非常的會把握說話的節奏,讓人在看的時候也顯得特別的有意思。

能夠很快地跟著她說話的思路走,這個節目主要是為了爭辯觀點而來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說法,但是能夠說到點子上引人認同,也是需要一定功力的。範湉湉其實已經出道很多年了,在很多節目當中都打過醬油,但是因為人設不對,有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大的存在感。

從她的性格方面就能了解到是乙個口才非常了得的人,因為不管在什麼場合當中說話都特別的有條理,思路也特別的清晰,是屬於乙個說話比較理智的人,看這個節目的時候最喜歡她的出現部分了,說的大部分觀點都是非常符合現代人的,讓聽的人也感覺到心服口服。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最喜歡的就是顏如晶,覺得她是乙個三觀很正的選手。

3樓:歷史天天見

目前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主持人馬東,至於辯手,我感覺都很不錯啊。

4樓:魚麗麗魚魚魚

李誕。我認為他是乙個很有才能的辯手,她很機智,而且反應特別的快,能巧妙的化解場上的尷尬。

5樓:情感隨風說

沒有我喜歡的辯手,我總覺得都是有劇本按排的,所以不喜歡。

6樓:巧巧愛生活

如果沒有劇本的話,那麼裡面的辯手我還都挺喜歡的。但如果是有劇本的話不喜歡了

7樓:溫笑寶貝

沒有看奇葩說裡邊的內容就知道主持人馬東,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馬東

8樓:jue兒

我比較喜歡肖驍。雖然他有點娘氣,但是感覺他的思路還是整體都不錯。

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奇葩說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你最喜歡《奇葩說》裡面哪位辯手的辯論風格?

10樓:窗外的社會

個人覺得在《奇葩說》最喜歡的辯手是 馬薇薇和陳銘這兩位辯手的辯論風格。

先說馬薇薇她在《奇葩說》裡算得上是佼佼者。她的辯論能力也是非常強的,有很好的邏輯思維,也有犀利的語言,冷靜的判斷力和沉著的思考。所以也被各大網友被稱為「天下第一魔」的稱號。

他曾經也主持過一些比較經典的節目。別看外表溫柔但是真正辯論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她的強大。通過嚴謹的邏輯思維,能夠迅速的抓住對方的漏洞,從而進行反擊。

經常能打對手,殺個措手不及。所以對於這種在舞台具有號召力的人,是能夠帶給觀眾刺激的心態。

然後就是陳銘,他在一開始是和馬薇薇乙個戰隊的。後來被肖驍強行挖著成為了戰隊的核心力量。只要肖驍戰隊出場的話每一場都會看見陳銘的出場。

他的辯論風格也是非常具有爆發力的,他善於通過理論以及科學的資料來征服對方,讓對方找不到破綻。也很有辯論的技巧。在思維上也是非常的嚴謹,邏輯感非常強。

對語言的組織以及說話的聲調,你打的很好,在舞台上也帶來了幾次,別人的高潮。其實在這檔節目當中,很多辯論者他們都有各自的特點以及風格。

11樓:汽車百科說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奇葩說 》第五季時候,她自爆她查出了甲狀腺癌,加淋巴結轉移,說除了的時候現場一片譁然,好像她說得像別人的故事一樣。她冷靜的有點不像個正常人,但是她就這樣平淡的交代了她患病的過程,如何安排工作,如果入院**,如何安排其他的所有雜事,最後好像就是她就是去醫院體檢一下……動手術後,她脖子上留了一道很長的疤。有人問怎麼啦,她就笑著說:

「我換了個頭」。 好在她最後又回來了。

如果是現實生活中,我也可能會喜歡和她這樣的人交朋友,即使她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你也會覺得她是乙個可靠的人。新的《奇葩說》第六季開始了,她的上場時間沒有很多,看的時候會有一些遺憾,但遺憾過後還是覺得,如果她能夠維持健康,還能夠給我們帶來新的論點就夠了,至於多了少了,又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她一直都會在。

12樓:1螃蟹走貓步

因為顏如晶的肯德基廣告開始追奇葩說,如晶寶貝才是奇葩說前幾季的團寵和門面擔當,尤其是看如晶寶貝打感情題,太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邱晨!感覺她比別人厲害很多!

14樓:獨步江湖向問天

席瑞,沉穩優雅,詩禮風流。

15樓:生活不孤單

楊奇函,如晶,傅首爾,詹青雲,邱晨,都喜歡

16樓:赤那思

梁秋陽很厲害,超喜歡他

17樓:班藝

馬薇薇無法模仿的風格,犀利幽默深刻

18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最喜歡邱晨的辯論風格,有理有據,不緊不慢,而且條理清晰,對答流利,觀察仔細!

1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最喜歡詹青雲那樣的辯論風格,認識詹青雲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腹有詩書氣自華」,總之,她是個非常智慧型又可愛的人。

20樓:姜心

裡面辯手我最喜歡的是邱晨。我覺得辯論的真正高手是,有理有據,娓娓道來,而不是以講故事煽情,以聲勢壓人。邱晨是很理智的辯手,她的辯論技術很高超,找出別人的漏洞,一一反駁,然後闡述自己的論點,觀點新穎。

21樓:0願

難道就我乙個人喜歡肖驍嗎,1-6季始終如一。

22樓:思茉

陳詠開 很有邏輯 又有點小男孩的萌萌噠 很喜歡

23樓:景澄小傲嬌

當然是黃執中啦,既生羊葛莉何生xly(我)

《奇葩說》你喜歡哪些奇葩辯手?

綜藝《奇葩說》中你最看好的辯手是誰?為什麼?

24樓:無名小

馬薇薇在愛你的過程中,有些人變成更強壯更智慧型的自己,故而一念成佛,有些人變成更猥瑣更不堪的自己,一念成魔。在愛的過程中,是佛是魔,歷經 你給我的千難萬劫,最後我終於找到了我。

有時候不是我們天生容易遇到渣男,是彼此價值觀不吻合,相互碾壓,把對方都弄成了渣。

愛情,被戳破就是**,沒戳破就是信仰。我心中有乙個寶藏,它空無一物,它價值千金。

有人曾問他,最難熬的是哪段時間。她說,當時離婚,父親癌症,忙來忙去,讓她有些吃力。最可怕的是事情忙完後,情緒一上來,思緒萬千。

當你哭都哭不出來時,你就問覺得好羨慕你以前能夠嚎啕大哭的日子。可惜,沒有自己可以完全依靠的。她從不麻煩別人,她就是乙個不一樣的女子。

她頻出金句。當時參加奇葩說,她重新站了起來,粉絲突破百萬。有些時候上帝關了一扇窗,就會給你開一道門。

這句話,我始終堅信。只有相信才會成真。她的的辯論能力,在國內可謂是出了名的。

她看起來瘦瘦弱弱,平時穿著隨意,但是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女子,一旦站到辯論場上,就像是蓄滿了力的弓箭,從氣場上就給人無限的壓力。黑馬肖逍說,只有輸給馬薇薇,我才服氣。她的辯論能力好像是天生的,讓人無法反擊。

她在辯論場上就從沒有輸過,已經非常有才華了,還非常努力。這樣的女生值得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愛情。她被人冤枉說是破壞他人家庭的小三,她當時非常迅速的反擊,讓人啞口無言。

就是這個看似脾氣火爆的女人,其實是孤獨的。她說自己最高興的時候,就是自己沒有事可以幹的時候,她可以好好休息,就感覺很幸福。

她的朋友去世給她打擊很大。她的朋友得了癌症,當時不管多麼痛苦都一聲不吭。因為她說自己不想在自己人生最後一刻給別人帶來不必要的負擔,也不想承認自己是個弱者,讓這個社會覺得自己被虧欠很多,她安安靜靜的走了,嘴裡不知道有沒有含著微笑,但是聽說很安詳。

馬薇薇自此就開始覺得人生過的就得隨性,就那麼一次,覺不可以虧待自己。

這個女人在奇葩說的表現我是始終從頭看到尾的,她的反擊尖銳,思想敏捷,不給人還擊的機會。每到她陳述時總會引起滿堂喝彩,並且比分差距很大。他總是這樣有事沒事把人逼到死角落,討厭他的人很多,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喜歡她的人更多。並且她也不在乎。

她從不把自己的痛楚夾雜到辯論中,她始終是那個雷厲風行的女孩,也是個孤單安靜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我很看好,這樣的女孩我很喜歡。

25樓:我是阿佔

我比較看好範湉湉,是不是眼光好奇怪哈哈。就是這個號稱自己七年沒開張的女人。

範湉湉比較感性,辯論的時候喜歡聯絡自己的故事,也愛提及自己家裡的位置、和父母的生活。有時候聽其他辯手發言,她會在一旁流眼淚。提及她的人生歷程也是一部和中國近代史一樣跌宕起伏的延綿畫卷。

她在年輕的時候簽約了周星馳的公司,而且還參演了《功夫》不過由於當時出了些問題,導致自己的鏡頭被減,之後一下子被雪藏了十年。在這十年裡他甚至轉行做了前台。

等了十年才慢慢的能夠參加節目,因為十年是她合約的年限。

後來就來到了《奇葩說》這裡完全釋放了自己天性。引用自己的話就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為什麼要壓抑自己的天性,弄他!」

範湉湉每一季讓我覺得有變化,又覺得沒有變化。

有變化的地方是她除了《奇葩說》有參演了電影《沒完沒了》而且是和范偉合作。這和她十幾年前的夢想不謀而合——我想做一名演員。這一季辯論的時候,何炅介紹範湉湉發言的時候,用到了「演員範湉湉」,雖然有幾分調侃,但也帶有一點鼓勵,就像很多真心話都是摻雜在笑話裡一樣。

沒變的是她還是熱愛著辯論,每一次作為辯手發言都像是參加第一季一樣。會引用自己的故事,會激動的破口大罵。

我就是這麼粉她,希望她有一天真的成為一名演員。

26樓:小鬼看健康

我認為最看好的辯手是陳銘,雖然他沒有獲得過冠軍,但是小編認為他的辯論依據是很有說服力的,而一些辯手只會拿自己的生活當成大眾認知,反而不讓小編喜歡,其實小編也看好馬薇薇的,但是馬薇薇說話風格和以前變化太大了,當然不是奇葩說里的變化大,而是在她十幾年前新加坡國際辯論的時候,她的語速和風格和現在完全是天壤之別,當然啦那時候還是蠻清純可人的,至於小編支援陳銘還是有那幾樣原因。

一、陳銘不想有幾位選手那樣經常拿自己人生經歷說話

人生經歷可以作為論據,但是經常拿人生經歷作為論據是怎麼回事啊,難道真以為自己經歷的人生就一定是別人經歷的?反覆拿這種當成論據會讓很多觀眾反感的,特別是有幾個娘娘腔說話還拿人生經歷,那不是噁心人嘛,相反陳銘就不一樣,他論據充分,而且不死板,能夠引經據典,馬薇薇也是,不過馬薇薇說話語氣不太喜歡,所以還是喜歡陳銘的風格,陳銘一說話,就把對面對手那幾個人生閱歷的給幹了,他們還反駁,反駁什麼,無謂的掙扎。

二、陳銘的辯論都是正能量的為什麼在奇葩說里就變成壞東西呢

陳銘每次雞湯,說的很有道理啊,社會上就得宣傳正能量,為什麼到奇葩說那裡就被其他辯手鄙視雞湯了呢?我真奇怪什麼時候雞湯還被人鄙視了呀,有什麼好鄙視的,難道說一些負能量的東西就一定是好東西嗎,奇葩說雖然是成功的節目,但是裡面如果過分宣傳負能量小編認為是不可取的,不能因為他們某幾個人人生經歷悲慘,就宣傳出全世界都是負能量的吧,如何陳銘一宣傳正能量就被鄙視,這個小編認為是很過分的,難道以後要啦一堆正能量的**,鄙視你這個負能量的嗎,所以這裡也是我支援陳銘的乙個很大的原因。

三、陳銘很有教養不會瞎起鬨也不會罵人

辯論的時候,哪有進行人生攻擊的呀,即便是娛樂性的也不能這樣呀,像裡面幾個人是不是就說髒話,而且搞的說髒話很理直氣壯似的,特別是裡面有幾個人看說髒話能吸粉啊,也一塊說髒話,這不是賤嘛,沒底線也不能這樣啊,說髒話很關榮嗎,瞎起鬨很光榮嗎?你去正式的辯論場合看看,指定把你滅了,所以由於奇葩說外界環境太惡劣,彰顯出陳銘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情況,這也是小編這麼支援陳銘的乙個重大原因。

四、陳銘辯論有理有據不想某幾人辯論不過就瞎起鬨

最煩別人在好好辯論的時候,你突然起來瞎起鬨,瞎起鬨幹嘛,打斷別人辯論的思路嗎,要是放在一些脾氣爆照的人身上早就發火了,陳銘算教養比較好的了,但是觀眾不喜歡啊,別以為台上觀眾好像嘻嘻哈哈的,他們是為了抽熱鬧的,你看那個投票,就是為了娛樂而娛樂啊,太飄忽不定了,沒準乙個瞎起鬨都能把票拉平,但是網路上看到觀眾就不一樣了呀,打斷別人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哎,也對,奇葩說嘛,還是有幾個沒素質但是以沒素質當初自己驕傲的人在。

回合制手遊遊戲你最喜歡的是哪款?

在回合制手遊遊戲裡面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神武4手遊了吧,其他的手遊基本上都被我刪了,就剩這乙個了。這一款能夠被我留下來也是因為遊戲確實做到非常不錯,而且還不怎麼需要氪金,就是好玩才把我留住的。回合制手遊排行榜是怎樣的?哪款最好玩?桃園 我封測的時候玩了下,感覺很不錯,可能是在測試階段有些bug,不過...

稻香村裡面的糕點你最喜歡吃哪些,稻香村的哪些糕點比較好吃

如果要我在稻香村的糕點裡挑乙個最喜歡的,我想一定是山楂鍋盔!鍋盔這種食物起源於關中地區,因為像頭盔而得此名。乾硬耐嚼,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乾糧。稻香村這款糕點在形狀上和正經鍋盔有幾分相似,口味上肯定是要 小資 很多了。濃濃的麥香味和酸甜適口山楂餡融合得非常好,偶爾還能嚼到極富口感的南瓜子仁兒。不必擔心過...

如果你在寢室裡人這裡面有人最喜歡嫉妒別人討厭比她優秀的人看你不順眼討厭

你問問題的方式太棒了,說明你很聰明。你成績較好,而且敏感。我的建議是多交朋友,至少讓自己有個直爽能幫自己幹架的朋友,她排擠你說明她不自信,或者相信她不如你,白說就是看你好欺負。所以你要展現自己,吸引朋友,幫助別人。你的智慧型是無窮的。不用搭理她,人就是賤,你試試不理她,過幾天,她該主動找你說好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