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臉上有白斑,是曬太陽太多了嗎

2022-01-04 07:57:47 字數 3790 閱讀 4727

1樓:ch陳先生

引發寶寶臉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引發寶寶臉上出現白斑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蛔蟲,如果嬰幼兒肚子裡有蛔蟲,往往會在蛔蟲患兒的臉部出現明顯可見的白斑,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蟲斑。

二:單純糠疹,單純糠疹又稱「白色糠疹」,這是引發嬰幼兒臉上長白斑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病,一般多發於嬰幼兒的面部,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較為高發,有明顯的瘙癢感。

2樓:十二夢迴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力低造成的,太陽暴曬也是引發白癜風的一種因素。

3樓:仙依

發現小孩臉上有白斑 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 早發現早**。

4樓:病女十八

不一定的。白斑有多種,如汗斑,白色糠疹,無色素痣,白癜風等。建議先去正規醫院就診,通過檢查,確診是什麼白斑。

然後對症**。白色糠疹,一般是缺少維生素,可以讓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及時補充,就會慢慢恢復。如果是白癜風,那是因為自身免疫力低下而得病,但陽光暴曬也是誘發因素之一,是不能曬太陽多了的。

5樓:

不一定,主要是自身免疫力下降由於各種因素形成的白斑,暴曬後曬傷就是其中因素之一。

6樓:春花戲

太陽暴曬是乙個原因,最主要小孩偏食造成免疫力下降引發白斑。

7樓:

導致孩子的臉上有白斑的原因很多,應該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確診**。

8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引發白癜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當然暴曬也是誘發白癜風的原因之一,建議平時家長一定要讓孩子做好防護,避免各種誘因的發生,飲食合理,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免疫能力。

9樓:bdf天使之戀

最好盡早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檢測,對症**,別耽誤了最佳**時機。

10樓:蒙山沂水

觀察白斑表面清楚、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了。但是具體的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您抓緊時間到正規的醫院接受科學系統化檢測,做到早發現、早**。

11樓:逃

小孩臉上有白斑,可能是真菌感染所致,也有可能是營養不良等造成的指導意見:孩子不願不願吃飯,可能與體內缺鋅有關,可以適當補充葡萄糖酸鋅或甘草鋅或硫酸鋅等, 最好帶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12樓:w愛春暖花開

主意是自身免疫力下降由於各種因素引發的白斑,暴曬是其中因素之一。

13樓:day越來越好

誘發因素很多,如果已經長了白斑,盡量不要曬太陽,要注意防曬

14樓:麥好心境

白斑有很多種,需要先確定是什麼樣的白斑,再做進一步的**

15樓:琉璃手鍊

小孩臉上白斑,有時候與偏食有關

16樓:想要看諮詢

也不一定,發病原因很多,誘因很多,先找對**方案,在**,

17樓:吐魯番的太陽

白斑有很多種類,還是去醫院看看。

18樓:

去醫院看看還是大夫有經驗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白癜風這個病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不要盲目**,要查明病根在**.

1、內分泌與免疫功能失調:某些致**子(化學及重金屬毒物)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脫失而發病。被損傷的黑色素細胞可再釋放抗原,刺激機體產生更多的抗黑色素細胞抗體,使更多的黑色素細胞被破壞,因而形成惡性迴圈,導致病情進一步發展。

人體免疫應答反應是較複雜的生理病理過程。此外長期的心理壓力、精神創傷也可導致機體神經體液調節失衡,內分泌紊亂而發病。

臉上的白斑是不是太陽曬了才會長

20樓:

祛斑必須是在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進行,不然為了祛斑造成的肌膚損傷更加嚴重,也是不可取的。更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壞的祛斑霜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對肌膚有傷害,不建議使用,更不能長時間使用。

黃褐斑多發於額骨、頰、口、鼻等處,對稱分布,無炎症反應,**癢。妊娠斑的出現主要是由於女性在妊娠期間,體內性激素發生變化,黃體酮和雌激素分泌量旺盛,導致過多的黑色素沉澱,展現在面部就形成了斑。

1.醋水洗臉祛斑

做法:這個方法據說十分有效,每天在洗臉時,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長期堅持,不僅能淡化臉部色斑,同時還能美白細膩肌膚。

2.香菜湯洗面祛斑

做法:準備適量的香菜,將其洗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熬成湯。每天堅持利用香菜湯洗面,長期堅持能去色斑。

壓力太大

現在的女性對自己的工作都是非常認真,到了30歲左右,也正是努力工作的時候,為了能夠完成相應的任務,給自己更好的生活,女性的身體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這會導致身體代謝失衡。伴隨著身體代謝異常,**就會出現問題,在供養的過程當中會有一些異常的變化,隨後身體的細胞代謝也會出現問題,控制**色素的細胞就會變得異常活躍,這就會導致**出現黃褐斑。

想要去除黃褐斑大家一定要從內部做好調理工作,身體臟腑功能出現異常,都會從臉上反映出來,所以調節好臟腑是非常重要的,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多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黃褐斑的問題就能得到改善。

21樓:允兒

這種情況多半是 花斑癬 ,也叫 汗斑 .花斑癬是由形糠秕 孢子 菌引起的一種**淺表 角質層 慢性 真菌病 。本病遍布世界各地,常見於 相對濕度 較高的熱帶和溫帶地區。 可分4型。

1.花斑型 初起呈 淡褐色 ,表面發亮,以後出現 色素減退 。由於新舊皮損混在一起,而呈花斑狀。

2.毛囊型 損害沿毛囊分面,似毛囊性 丘疹 或斑片,鱗屑極薄。 3.

白斑型 除去鱗屑或痊癒後,遺留色素暫時減退。此型預示本病處於緩解階段。 4.

斑片型 此型損害較少,一片或數片,表面鱗屑較厚,色澤較深。 白癜風 是一種原發性的、侷限性或泛發性的 **色素 脫失症。是由於**區域性色素障礙,**和毛囊的 黑素細胞 內 酪氨酸酶 系統的功能減退,使表皮明顯缺少 黑色素細胞 ,致使**色素脫失而致。

皮損表現為區域性 色素脫失 斑。呈乳白色,大小不一,從1~2cm到幾十cm不等。形狀不定,一般為圓形、橢圓形、也有不整形、地圖形或呈網眼狀。

數目不等,全身任何部位均可發生,外露部位如面部、手背、黑素較多的部位如 乳頭 部,以及易受摩擦部位如頸部、系腰帶部較易發生。分布常為對稱,但也可以侷限在某一部位或單側發生,也可沿皮節分布。白斑境界清楚,有的邊緣部色素反而增加,有的白斑中可見到殘留的正常皮島。

白斑部毛髮也可完全變白,粘膜部位也可受侵犯。 初發時多為一片或幾片色素減退斑,色素未完全消失,故可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互相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

皮損發展和靜止交替進行,部分病人有明顯的季節性,有的病人皮損可較長時期侷限於某些部位,而有些病人則發展迅速,很 快波 及全身。

2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發病的主要原因:

首先:飲食因素,飲食對白癜風的病情影響極大。如果患者飲食不當,不注意忌口,大量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辛辣等食物都會導致白癜風病勢的發展。

因此,白癜風患者日常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注意忌口,多吃一些含黑色素豐富的食物,如木耳、黑豆等。

小孩臉上有白班是怎麼回事,兒童臉上有白斑怎麼辦?

幼兒臉上有白斑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小兒臉上有白斑,最有可能是白色糠疹,其次需考慮色素脫失斑或白癜風。1.白色糠疹 也稱單純糠疹,是比較常見的慢性皮炎,尚不明確,和營養不良 維生素缺乏 強烈陽光照射 腸道寄生蟲病 區域性真菌感染都有關係。白色糠疹的症狀是 區域性片狀變白,境界不清,邊緣略為高起,表面...

小孩臉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孩子臉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心理壓力 兒童正處在長身體 長知識的發育階段,神經內分泌 免疫系統相對不穩定,並且兒童階段會受到來自家長和老師各方面的壓力等,這些壓力往往會給兒童帶來不良的精神因素和情緒的影響,而這些過大的精神壓力和思想負擔往往是導致白癜風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幼兒臉上有白斑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小朋友臉上長白斑怎麼...

臉上長白斑如何判斷是不是白癜風,臉上有白斑 但是不是白癜風 請問是怎麼

臉上長了一塊白斑也不一定是白癜風的症狀,可能是由於 新陳代謝不好出現的症狀。白癜風一般都是對稱長的,是由於 新陳代謝不好,黑色素沉著導致的現象,最好到醫院的 科詳細的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合理的進行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的清潔護理。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