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妝都需要買哪些東西,初學化妝,請問要買些最基本的什麼東西?

2022-01-04 07:43:28 字數 6039 閱讀 9170

1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新手化妝的話需要買一些基本的,比如塗眼睛的眼影,睫毛膏,然後還有塗面部打底的等等,這些可以買一些基礎。手化妝必備的就可以了。

2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新手化妝都需要買哪些東西?眉筆。唇膏。還有面霜之類的碎的化妝品額外有需要睫毛膏還有。腮紅等等。

3樓:瞌睡的小仙噠

如果是去黑頭的話可以買一下自然堂,現在比較火的去黑頭的**可以試一試。

4樓:獅子座有有

新手化妝都需要什麼東西,首先需要底妝,水,乳這些,然後需要。氣墊兒。再然後就需要最基本的就是畫眉毛和塗口紅,然後再眼影,眼線,睫毛。

5樓:朋國

我認為新手化妝你最好還是到美容院先去換一下妝,然後諮詢一下美容院的化妝師,然後再做化妝,那樣還能有一些經驗,否則自己化妝很難,一下子畫的非常美的。

6樓:

修眉刀眉筆修容,高光眼影,彩妝蛋,還有那個遮瑕隔離。有補水的,還有洗面奶什麼的,都是需要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購化妝品,如隔離霜、遮瑕膏、散粉、眼影、睫毛膏、眉粉/眉筆、腮紅、口紅等化妝品是化妝必備。在化妝前做好基本護膚之後,bb霜作為彩妝的第一步,採用點塗方式將bb霜塗抹在額部、雙頰、鼻部、下巴處,

8樓:弓思

新手化妝像眉筆,眼線筆,睫毛膏,睫毛夾,粉底,腮紅,口紅,都是必備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的就是粉底液,然後可以買眉筆,口紅,睫毛膏,睫毛夾,還有腮紅,這些都屬於比較基礎的東西

10樓:永志同道合

化妝嘛,最主要的就是要底妝,底妝然後再畫眉毛口紅這就是最簡單的。

11樓:等等等等

這個就是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因為每個人的**的特點不同,所以化妝品也不同。

12樓:許經安

新手化妝需要的是一些化妝品和卸妝棉,卸妝水。

13樓:憨豆桂花

買粉底和眉筆就行了,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4樓:

新手化妝都需要買哪些東西?對於這個問題,你應該去找乙個化妝師向他諮詢一下,它會告訴你競買哪些東西的?也可以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網上也應該有正確答案的,一問就知道了

15樓:木木木頭朲

我覺得作為學生黨的話,可以買一些比較便宜一點的就練練手,然後上手比較簡單的一些化妝品。等可以化妝畫的很好就可以買那些牌子貨。

16樓:銀虎添翼

新手化妝需要購買的物品,有粉底液,散粉,眼影,眉筆,腮紅,高光修容,等,相對而言你也需要買一些化妝用品,一套好用的毛刷,可以提高你的化妝水平。

17樓:冉頤然

新手化妝首先要學會在網上學會化妝的技術。然後你可以買一些那個化妝盒,它裡面都有套裝,都取錢化妝的工具都很齊全。

18樓:枝鑲煒

新手化妝都需要買哪些東西?化妝首先你要買化妝盒呀,化妝盒裡頭買化妝品。等等一些化妝用品。

19樓:師建安

新手化妝的話,建議先買粉底,再買乳液,之後再買一些眼影腮紅,還有,如果你想簡單的話,口紅還是需要的,因為口紅可以增加乙個人的神精氣神

20樓:雲水禪心

化妝都需要買哪些東西?有化妝筆,有眉筆,有粉撲。還有乾粉,還有口紅。還有香水兒,還有嗯,化妝水兒。

21樓:乙隻可愛的曉寶

新手化妝的話首先護膚的水和乳液要有,然後買個隔離霜,再買個粉撲,腮紅,眼影,口紅,眉筆,眼線筆,高光棒。

初學化妝,請問要買些最基本的什麼東西?

22樓:

最基本的化妝品是:粉底液、蜜粉、眉粉、睫毛膏、眼影和唇膏、唇彩。之後你可以根據需要,再把裝備公升級添置:遮暇膏、眼線、陰影粉、高光粉、腮紅等等。

粉底的作用主要是均勻面部膚色,所以要選擇與自己膚色接近的顏色,要注意臉與脖子的銜接,還有乙個方法,選擇和脖子顏色相同的粉底,就不會出現面具臉了。

平時化妝,用粉底液就可以了,可根據自己面部的情況選擇含油或不含油的,盡量不要用膏狀粉底,打不好會顯得底妝很厚重。有些人臉上有痘痘,覺得用膏狀粉底打厚一點就可以遮住,如果是很平的痘印,遮蓋力較強的粉底液就可以遮住,如果是突出的痘痘或凹凸不平的痘印,粉底越厚越明顯(在上粉底前要先把眉毛修剪好)。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多數人都用的bb霜,遮瑕效果達到很好的效果。bb霜的作用很好,差不多代替了粉底液,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會選擇用粉底液。

因為是日常妝,一般眉刷來修飾眼眉。使用比眉色淺一號的眉粉,利用眉刷從眉頭至眉尾順向刷過,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眉毛的顏色可以與髮色協調一致。

眼部化妝強調眼影和眼線。用毛刷清掃眼影粉,使不同顏色的眼影粉刷得更加均勻。然後,在眼線內側塗上較深的眼影,以襯托出鼻子的線條,這是我們東方人臉型常用的一種技巧。

常用化妝品:

膏霜類:包括粉質膏霜、液體膏霜兩類。液體膏霜可分為水質膏霜、油質膏霜。而油質膏霜又根據含油多少,有「油包水型」和「水包油型」兩種。

髮用類:用於頭髮,如頭蠟、生髮油、髮乳、香波。

藥物類:具有各種不同療效作用,可以預防、消除美容缺陷,如粉刺霜、雀斑霜、減皺霜、人參霜等。除此以外,還有營養化妝品,它對**有營養作用。

修飾類:在化妝修飾時使用,如唇膏、指甲油、香粉。

衛生類:包括花露水、香水精、爽身粉。

23樓:無基者無罪

初學化妝,準備以下的必備品就可以完成全臉的妝容:

化妝品:

普通乳液(妝前乳)、粉底液(bb霜)、遮瑕、散粉、眉筆、眼影、睫毛膏、唇彩、腮紅。

工具:三隻眼影刷、一把散粉刷、一顆美妝蛋、乙隻睫毛夾、一把腮紅刷。

在選擇化妝品,比如粉底液時,首先要適合自己的膚質,根據自己的膚質(乾皮、油皮、混乾皮等)選擇適合的粉底;

其次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色號,不可太白,也不可太黃,根據自己的**顏色(黃皮、白皮、冷白皮等),選擇與自己膚色相近的色號。

24樓:知識傳播官的店

一、底妝工具

1、海綿:用來上粉底。一般有圓形、三角形和圓柱(圓錐)形。

圓形海綿的特點是質地稍硬,面積大,適合在額頭和兩頰的位置大面積打底。而其他兩種質地要細緻些,適合在眼角、鼻翼和嘴角等區域性打底。使用不同形狀的海綿打底可以使得底妝更加細緻。

2、粉撲:常用的有圓形粉撲和蜜粉刷。圓形粉撲也有很多大小區分。

大粉撲適合大面積使用,小粉撲適用於區域性補妝。而蜜粉刷是圓柱形大刷子,是化妝刷中最大的,沾取蜜粉輕掃於臉上能把粉末均勻掃上臉,效果比較自然。

3、腮紅刷:比蜜粉刷稍小,有斜角和扁平兩種,刷毛頂部呈半圓形。斜角適合用於t字部位和顴骨部位的修飾,也叫面部輪廓刷。大刷子可以用於大面積的上色和刷去多餘的蜜粉。

二、眼妝工具

1、眉拔:通過拔去眉毛的多餘雜毛來修整眉形,通過拔的形式,雜毛長出來比較緩慢,眉形保持的時間也比較長。

2、修眉刀:修整眉形和大面積去除雜毛時使用,快速**。

3、修眉剪:修剪短過長的眉毛。 睫毛夾:用來使得睫毛變得卷翹。如果睫毛不易定型,可以使用電睫毛夾。

4、眉刷:大部分是由尼龍或人造纖維製成的斜刷頭硬刷。修眉及畫眉前可用眉刷將眉毛掃整齊,畫眉後以眉刷順眉毛方向輕掃,可使眉色自然,眉形整齊。

5、眉筆:大家很熟悉的彩妝工具,用來改善眉形。技術熟練的姐妹們也開始使用眉粉了。

6、眉粉刷:刷頭呈傾斜狀,扁平,除了可以取眉粉畫出合適清晰的眉形,用來畫上眼線也很容易把握。

7、假睫毛:增強眼睛魅力的絕佳**!形狀也越來越多。

8、眼影刷:一種扁身圓頭刷,有大中小之分,大的一般用來塗底色,能一次均勻塗上顏色,覆蓋整個眼窩位置;中等的用來小塊上色;最小的可以仔細描畫,用來畫眼線更準確。比較適合粉質眼影。

9、眼影棒:有點類似於棉棒,用來區域性上色和多色眼影的暈染,可以使得眼妝自然。也可以用於鍺哩狀和霜狀眼影,橢圓頭適合大面積上色推勻,尖頭眼影棒適合小面積描畫。

10、眼線筆:用來畫眼線,可以使得眼睛的輪廓更加分明。也有化妝技巧比較熟練的姐妹用眼線液來畫眼線了。

11、眼線刷:外形與唇刷有點相似,但刷頭更為纖巧,毛質亦較軟,適用於眼線液。

12、睫毛刷:有些外形就像一把小梳子,有的則類似於睫毛膏的刷頭,呈螺旋狀。塗上睫毛膏後用它刷開粘在一起的睫毛膏,可讓睫毛看起來更整齊。

三、唇妝工具

唇刷:毛質較硬,讓你容易控制落刷點。不論是使用唇膏或唇彩,利用唇刷能幫你畫出細緻的線條,修飾唇形。

25樓:冬哥的大捲髮

化妝的時候最經常用的最基本的化妝品有哪些

26樓:奇奇樂娛

初學化妝需要哪些東西,美妝教程

27樓:瀟湘念水

me也是剛學化妝,首先化不化妝都要準備一款護膚品和洗面乳(根據自己的**是乾性還是油性選擇),然後bb霜,眼影、眼線(眼線膏、眼線液)、眉筆(眉粉,眉刷)、唇彩、腮紅(顏色很淡的那種,否則會有高原紅的效果···)、睫毛膏,睫毛夾、卸妝乳、卸妝棉

28樓:小貓咪

c初學化妝還是去專業的地方了解一下化妝品的用法,在買把,畢竟,不懂化妝品這行,容易買到質量差的化妝品,用了這些,不但,會變糟糕你的**,反而還盲目的亂買一些生活中用不到de ~~~~

29樓:凋零符號

請問**是你本人嗎?如果是的話哪你就不用在化妝了 ,挺美

30樓:屋簷下的蜜蜂

嗯,剛剛開始的話,買一支眼線筆,一把腮紅刷,一支bb霜(美寶蓮的不錯),眉筆,bb粉(上粉時用)。這些就是比較基礎的了。現在你剛剛開始學習化妝,用那種需要削的眼線筆好些,等以後熟練了在用那種軟的眼線筆。

我個人覺得眼影這個東東的使用率很低,看你的職業是不是經常使用眼影。哦,對了,還有卸妝油,一定要記得買,不然卸妝比較麻煩。這些就是比較基本的吧。

陳述的比較亂,呵呵。

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31樓:a縉縉

初學化妝者需要必需品

1、隔離霜

隔離是在護膚之後,上所有化妝品之前必須的一步。其作用是把化妝品和肌膚隔開做出保護層,同時也能讓上妝效果更好的東西。防曬霜可代替,而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也可代替防曬霜。

2、遮瑕膏

遮蓋黑眼圈,臉上明顯瑕疵的較厚的粉底,通常為膏狀和濃厚液體狀。

3、眼部打底

讓眼妝保持的更久更好,眼影眼線更上色的打底產品。

4、粉餅

粉餅更實用,更方便,遮瑕度更高,可以補上潤色隔離達不到的遮瑕效果。對於新手,乙個粉餅就完全夠了,化妝的時候上一層遮瑕效果基本上足夠,平時補妝也用同乙個粉餅就夠了。潤色隔離+粉餅的遮蓋效果對於淡妝來說完全夠了,不需要更厚。

5、眼線筆

若是想要讓自己化妝前後有明顯的不同,更好看,眼線筆是務必不可少的。是化妝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6、睫毛膏+睫毛夾

這是化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肯定要買的呀要買的呀。而且睫毛膏的效果雖然並不驚人但是其地位之高是大多數人沒預料到的,睫毛膏是必須擦的。

7、眉粉/眉筆

眉毛也是化妝裡非常重要的一步,除非眉毛非常濃密,一般女生都會畫眉毛並且必須畫,能讓眉毛有更完美的形狀

8、腮紅

腮紅能讓**擁有更好的氣色,不過很多剛開始化妝的女生都害怕用腮紅,所以腮紅不是一定要買的。可以等對化妝有乙個概念的時候再買。

9、唇彩或者滋潤度高的唇膏

唇膏是最基礎的化妝用品了,就算不化妝一般也會有一支之類的對於新手會推薦唇彩和滋潤度的唇膏是因為夠實用,夠自然,保證不會出錯。

10、必備的卸妝液+化妝棉

很多新手都會忽略這一步,直接用洗面奶卸妝。但是除非只是用了點粉底和腮紅,否則只要畫了眼妝,就必須用卸妝液卸妝,洗面奶洗不乾淨化妝品的。

卸妝產品質地非常多,一般油和水油混合的效果比較厲害,水,膏,膠狀的效果較弱,但刺激也較小。對於新手推薦水油混合的,因為卸的乾淨。如果有過敏的再選用其他的。

用完卸妝液以後一定要用洗面奶。

化完整的妝需要買齊哪些化妝品,化乙個完整的妝 需要買齊哪些化妝品?

底妝 防曬 妝前 遮瑕 粉底液 散粉 彩妝 眉筆 眼影 高光 腮紅 修容 口紅 眼部還包括 睫毛膠 假睫毛 睫毛膏 眼線筆 底妝 防曬 妝前 遮瑕 粉底液 散粉 隔離霜 粉底液 高光粉 睫毛膏 眼影 腮紅 眼線筆 眼線液 無色唇膏 光彩唇膏 唇彩 睫毛夾 眉夾 散粉 眉刷 眉粉,教你怎樣化彩妝的步驟...

新手學化妝應該準備哪些化妝刷,初學者用什麼化妝刷好

一 粉底刷 foundation brush 如果單憑手指無法實現完美的底妝,何不為手指添上 手指 專業化妝師總是建議新手使用這種火焰頭的粉底刷,作為你必備的一款基礎粉底刷,因為它能均勻地掃開粉底。petra strand pixi的美容創始人 建議 選擇尼龍或人造纖維粉底刷,比動物毛的粉底刷便宜,...

學習國畫需要買哪些材料,學國畫都需要買什麼材料?

毛筆 中國畫主要工具之一。也是中國書畫藝術的專用工具,一般分為羊毫 軟毫 狼毫 硬毫 兼毫 軟毫與硬毫混製 在用料上除主要使用羊 狼兩類毫毛外,尚有使用黃鼠狼毛和野兔脊毛等製筆。筆的名稱有 蘭竹 白雲 寫意 山水 點梅 葉筋 衣紋等。羊毫性軟,吸水量大,彈性差,用於烘托渲染較佳。狼毫 兔毫性硬,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