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10與vivo手機哪個好

2022-01-04 05:27:23 字數 513 閱讀 7449

1樓:體跟黑頭

榮耀10和vivo x21都是今年上半年釋出的兩款熱門旗艦機,都是主打高顏值、拍照、售價相近,同為針對年輕使用者群體等。正因為如此,不少就糾結症的朋友容易糾結於榮耀10和vivo x21買哪個好。其實,只要對比一下,就比較好選擇了,以下是「電腦百事網」帶來的vivo x21與榮耀10全面對比,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具體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賈雨村到鹽政林如海家教林黛玉讀書。林如海的岳母賈母因黛玉喪母,要接黛玉去身邊。黛玉進榮國府,除外祖母外,還見了大舅母,即賈赦之妻邢夫人,二舅母,即賈政之妻王夫人,年輕而管理家政的王夫人侄女、賈赦兒子賈璉之妻王熙鳳,以及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和銜玉而生的賈寶玉。

寶黛二人初見有似曾相識之感,寶玉因見表妹沒有玉,認為玉不識人,便砸自己的通靈寶玉,惹起一場不快。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

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榮耀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vivo和榮耀的手機,如何選擇 這兩個手機品牌都算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品牌了,主打的方向各有不同。榮耀這個牌子作為華為的乙個子品牌,通常處理器會好點,...

華為榮耀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手機效能好

榮耀搭載自家麒麟處理器,除了gpu稍稍差點都可以。v基本是低配 賣的太貴!而且它搭載高通低中端處理器居然賣的比人家旗艦手機都貴。而小米能把這個處理器的手機賣千元左右。v一般是主打拍照音質。效能就談不上了。榮耀,華為子品牌,做工,訊號都好。關鍵你要買什麼型號。榮耀低端的千元機肯定比不了v的中端,v的中...

華為榮耀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效能好

vivo和榮耀的手機,如何選擇。個人覺得華為榮耀手機不錯,無論是效能還是配置都可以,而且價效比也高 效能的話,建議vivo了,用久也不容易變卡,效能配置上提公升優化好的x20不錯,遊戲上的優化是比較出色的,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在處理器上集合新智慧型引擎專有優化,執行流暢。第三十五回 白玉釧親嚐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