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學校都有什麼專業,烹飪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2022-01-04 04:56:05 字數 5807 閱讀 3424

1樓:沈夢理

02烹飪工藝與營養專業是培養掌握現代烹飪、營養、餐飲管理的基本知識,具有較強烹飪技術,能從事烹飪操作、營養分析與營養配餐,以及餐飲業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的乙個專業。

烹飪工藝與營養專業基礎知識:熟練掌握本專業所必需的基礎理論知識及其專業技術知識,包括:烹飪原料學、烹飪營養衛生學、烹飪工藝美術、原料加工、烹調技術、麵點技術、食品雕刻與冷拼技術、餐飲企業服務與管理等基本知識。

擴充套件資料:

烹飪工藝與營養專業學生就業崗位:

1、各大賓館、星級酒店、連鎖酒樓、餐廳、度假村、高階會所、遠洋遊輪等餐廳的廚師,經過基層鍛鍊之後,可以從事餐飲的技術管理工作,如大廚、行政總廚,餐飲部經理,或者是酒店經理。

2、大中專職業學校烹飪教學和培訓工作,以及各大單位食堂、醫院的營養配餐師。

3、各大食品加工廠和餐飲用品相關企業從事技術員崗位,如快速食品加工企業、調味料企業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應該是非常多的把,比如西餐,中餐,川菜,等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學校細分多達幾十種專業,專業的不同,課程也就不一樣。按照大方向能分為中餐、西餐、西點專業。在廚師學校的專業都是經過精心準備的,廚師學校已經認真的考察過市場、人群喜好以後開設的熱門專業,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興趣愛好選擇一門烹飪的好專業,這樣能讓烹飪學校 中餐專業相關的專業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烹飪學校有很多,其中設定的專業比較全面,而且分支也比較細,比方說有西餐、西點、中餐、川菜等等的。現在除了烹飪類的,現在有很多學校還開設了很多其他專業,比方說有酒店管理,高鐵服務管理之類的一些。

5樓:我來也

烹飪學校都有什麼專業烹飪學校所有的遊戲點,終點還有麵點都有。

烹飪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的中餐專業有:三年制金典總廚專業,兩年學制的金領大廚和大廚精英,一年學制的烹飪精英 2個月的烹飪強化,還有中餐私人定製等等(學校**可以了解 到的)而選擇學哪個得視 你的學習目的而定的,就比如,如果你是興趣愛好而去學,學回來就是在家裡弄來自己吃 那就學個私人定製就行 時間是十天內就行,或是你是有了一定的技術了,想去強化提公升一下,那就學個烹飪強化班,學校的強化班了解到是學2個月。再如果,你是想學習出來後 想在行業裡面當個廚師 長久發展的話,那就學兩年的金領大廚比較合適。

看你是哪一種了。具體到校路線可以向諮詢老師詢問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烹飪學校專業有西餐,西點,中餐專業,也有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成長與健康專業),健康護理專業,學烹飪技能,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得專業,好就業。

9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一般學校包含西點,西餐,調酒,咖啡,同時涵蓋了麵包甜品,奶油裱花,韓式裱花,翻糖等課程。

10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西餐,與中餐,學校的話,國內有藍翔,新東方,我個人覺得烹飪要求的技術含量太高,如果沒有毅力學下去的話可以去學別的職業例如調酒師,咖啡師,西點師。

1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西餐,中餐,小吃,燒烤,麵點,等等都有。不過要選擇口碑好的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學校有很多專業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等,不同的專業學制不一樣,學費也有差異,想學習的話,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4樓:

烹飪學校什麼專業都有,不過還是以烹飪專業為主。如果你想學烹飪的話,可以到那裡去學。

1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習任何一門技術大抵都需要掌握入門,學廚師也一樣,廚師的入門基本功就是刀工、翻鍋、顛鍋、勺功等技術,看似簡單,但要想練好,也是需的一番功夫的,這不是簡單的說「會」,而是「精」,從不會,到會,再到精。 學廚師從什麼開始之一:刀工 刀工是廚師必備的基本功,也是考驗一名廚師是否合格優秀的重要

16樓:苑lai在咫尺

烹飪學校有中餐、西點、西餐方向的專業,這三類方向的專業還被分為很多其他的專業,多達幾十種專業,這些專業都是根據到門店考察過的熱門專業,不同的人群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業,然後好好學一門技術,這樣能讓學生學到真正的烹飪技能,最終的目的是好就業和學到自己創業的經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學校是一樣的,有烹飪原料學、食品衛生與安全、烹飪營養學、中國飲食保健學、烹調工藝學、麵點工藝學、管理學原理、餐飲管理與實務

烹飪學校一般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專業,中餐還分為一年制、兩年制等,酒店管理、大廚精英等專業。

除了廚藝的學習,一般還會有茶藝、糖藝、麵塑等。

18樓:普星劍

好像有好多專業的,每乙個專業的學習時間都不一樣的

19樓:高勇

烹飪學校有長期專業與短期專業

長期專業適合初高中生學校

男生建議學校中餐或者西餐

女生建議學校西點或者西餐

專業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學習

有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

如果年齡十六歲以下的話可以考慮兩到三年制

學習完也成年了就直接可以就業了

如果年齡已經成年了的話就建議學習一年制或者短期專業現在烹飪學校都很正規畢業就推薦就業

學歷證書和相關技能證書在學校通過考核都會發放短期的專業有乙個月到一年不等,適合創業開店的社會人士學校

20樓: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西點,特色小吃都有

2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王牌專業當屬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等專業,另幼教專業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西點、西餐、短期創業**/單品

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專業

學校是在昆明西山區車家壁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學校有中餐、西點、西餐專業的哈、

學烹飪一定要到專業烹飪學校來進行學習哦,有專業的老師手把手教學的呢

學好以後提供優質的就業服務哦

24樓:菜菜不菜

烹飪學校專業很多,有麵食,菜食,還有中西:餐專業。

一般烹飪學校都有哪些專業呀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中餐bai專業以培養餐飲

du總監、餐飲部經理zhi

、廚師長、行

dao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專

(具屬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主要課程:系統學習湘菜,川、粵菜,進行輔助學習,掌握大型藝術整雕、大型燒臘、各式拼盤冷盤、流行火鍋、湘粵滷水、果漿畫的製作,增值開設有傳統中點、流行西點、時尚西餐等課程學習,

掌握常用烹調的工藝流程、特點、醬料的調製、典型菜餚的製作方法,能獨立製作中高檔宴席菜餚。

26樓:琴音傷城

基本的學校是一bai樣的du

,有烹飪原料學zhi、食品衛生與安dao全、烹飪營養學、中國飲食保專健學、烹調工

屬藝學、麵點工藝學、管理學原理、餐飲管理與實務烹飪學校一般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專業,中餐還分為一年制、兩年制等,酒店管理、大廚精英等專業。

除了廚藝的學習,一般還會有茶藝、糖藝、麵塑等。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的專業是有很多的。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版慮到社會的權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28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百月的都是可以的回,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答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度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問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學校一般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專業,中餐還分為一年制、兩年制等,酒店管理、大廚精英等專業。

除了廚藝的學習,一般還會有茶藝、糖藝、麵塑等。

3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來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自

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三年制copy大廚專業,高薪專業bai:王牌大廚,大廚精英專du業(兩年制)、高階專zhi業:

西餐大廚專dao業(兩年制)、 女生專業:經典西點專業(兩年制)、熱門:烹飪精英專業(一年制)、 熱門西餐:

西餐精英專業(一年制)、 熱門西點:西點精英專業(一年制)等多個長期專業,

短期特色專業:中級強化班、西點強化班、小吃班、食品雕刻班、高階調酒師班、烹飪高階班、冷菜滷水特色班、花式鐵板燒班 、特色西點班、川湘粵班、精品火鍋班、糖藝師班、傳統麵塑班、特色燒烤班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所以的學校是一樣的,有烹飪原料學、食品衛生與安全、烹飪營養學、中國飲食保健學、烹調工藝學、麵點工藝學、管理學原理、餐飲管理與實務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主要系統的學bai

習川菜du、粵菜、湘zhi菜等八大菜系的dao經典名菜、地方特色菜,都市

專流行菜、屬創新菜以及中式流行麵點、各流派小吃、滷烤、燒臘、乾鍋、火鍋等。2、主要學習膳食營養和食療的基本理論,包括合理科學的膳食搭配和飲食的平衡,以及不同的宴席和菜品的搭配,達到營養均衡。3、學習各種檔次宴席製作和成本核算、酒店經營、廚政管理和辦公知識。

一般烹飪學校都有哪些專業呀,烹飪學校專業有什麼?

基本的學校是一bai樣的du 有烹飪原料學zhi 食品衛生與安dao全 烹飪營養學 中國飲食保專健學 烹調工 屬藝學 麵點工藝學 管理學原理 餐飲管理與實務烹飪學校一般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等專業,中餐還分為一年制 兩年制等,酒店管理 大廚精英等專業。除了廚藝的學習,一般還會有茶藝 糖藝 麵塑等。...

烹飪學校培訓?烹飪學校多少費用培訓學校哪個好?

學烹飪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

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

沒有硬性的招生限制,只要對烹飪感興趣,都是可以學校的 只要 年滿14周歲身體健康,熱愛烹飪或者西點就可以學的 呢 14歲以上身體健康,對烹飪有愛好的初高中畢業生,待業人群,14周歲以上 熱愛美食的初高中生都可以哦!學廚師不需要會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去學。而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必須要懂刀工 翻鍋 正確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