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噪音大嗎?格力空調噪音很大怎麼回事

2023-06-13 22:30:03 字數 4670 閱讀 9552

1樓:小龍龍學長

格力品牌噪音還是不算大的。空調剛開機時為了使房間快速公升溫或者降溫時,空調使用高效執行的方式,室內機這時會高速運轉,噪音自然也會大一點,等空調正常執行時聲音自然就小了,一般來說這種高效執行時間在15分鐘後會自動停止。

2樓:百姓壽康樂萬年

格力空調噪音大原因和解決方法:原因一:外機的支架安裝水平不穩或者是組合支架各固定螺絲沒有擰緊導致變形,就會造成空調外機擺放不平,空調外機在運轉的過程中就會出現噪音大情況。

一般空調噪音的**地點就在空調的出風口,空調開啟的風速越大,空調出風口運轉的速度也就越大,它的噪音也就相應的擴大了。解決方法:當室內的溫度達到了設定值之後,就相應的降低空調的風速,減少空調風口運轉的工作量,風口運轉速度降低,它的噪音也就跟著降低了。

原因三:空調室內機安裝的情況和室外機是相連線的,它們之間的連線情況也會影響到空調的使用和空調外機的運轉,空調室內機安裝的不夠穩定,在空調外機進行運轉的時候經由銅管連著的室內機就會受到空調壓縮機的影響,導致室內機進行共振。解決方法:

將室內機位置進行調整,將空調的室內機固定,解決室內機安裝不穩的問題,室內機安裝穩定了,就不會和室外機產生共振了。原因四:空調外機噪音大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外機的風扇在運轉的過程中蹭到了外機的外壁,由此而發出的聲音,或者是外機內的雜物過多,和外機風扇之間產生摩擦出現的噪音。

解決方法:及時的調整空調外機的風扇和外壁之間的距離,如果是空調外機被卡住了,就要給風扇的扇軸加一點潤滑油,保證風扇旋轉順滑,空調外機的雜物過多就要及時的進行清理。原因五:

空調壓縮機效能不良或者是老化,它在工作過程中就會產生低頻振動的聲音,也會影響到人們的休息。解決方法:對壓縮機進行調整,或者是更換空調的壓縮機。

3樓:因果關係

所有廠家的空調雜訊都沒法說「小」,因雜訊大小更多時候是一種感覺,不同人不同場所產生的感覺也不同只相比較而言,雜訊值或大或小而已。

格力空調噪音很大怎麼回事

4樓:大道之初

1、空調噪音很大,很有可能是壓縮機發出來的聲音,因為壓縮機不正常,空調的震動就會變大,這個時候開空調的時候就會產出很多的噪音。

2、也有可能是空調的內部某些螺絲松了,導致外殼和壓縮機貼在一起,外殼和壓縮機貼在一起會引起震動,從而外殼也會發出很大的噪音。

3、也有可能是空調裡面的風葉壞了,如果風葉壞了,風機就會很響,從而製造出很多的噪音。

4、空調的噪音非常的大,也有可能是空調散熱片積灰導致的空調散熱片灰塵太多會引起多熱管散熱不好,這個時候壓縮機的功率就會增加,導致非常大的噪音。

5、如果是空調的銅管受到了折壓,這個時候就會導致氟利昂流通不順暢,氟利昂流通不順暢會導致壓縮機功率增加,產生劇烈的運動,從而空調也會發出很大的噪音。

6、當空調發出很大噪音的時候,我們要找到相應的原因,然後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盡量的不要自己在家裡去處理防止損壞空調。

5樓:格力客服中心

1、若過濾網積聚過多灰塵,產生忽大忽小風聲,需及時清潔過濾網,如有需要,可預約[格力服務***]深度清洗服務;

2、若室內貫流風葉上積聚灰塵,請在關機狀態下清潔風葉;

3、若是室內機塑料件熱脹冷縮,摩擦導致劈里啪啦聲音,這是正常熱脹冷縮物理現象,無需報修處理;

4、若開啟[強勁]功能,風聲過大,這屬於正常現象,如感覺不適,請退出[強勁]功能;

5、若面板未關嚴或進風口受阻,有嘯叫聲,需重新關嚴面板,或清除進風口的障礙,若不能解決問題,請報修。

6樓:汽車之家

請問你的噪音是因為發動機抖動而產生的嗎?怠速的時候是不是很明顯呢?如果是的話那就要清洗一下節氣門了,節氣門髒了的話會引起發動機抖動,怠速不穩的,特別是在空調壓縮機工作讓發動機負荷增大的時候噪音就會更加明顯!

如果噪音不是因為發動機抖動引起的,

7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格力空調聲音很大是怎麼回事?空調聲音太吵如何解決?空調噪音大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格力空調聲音大怎麼回事

8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格力空調的主要噪音**是空調的出風口造成的,當格力空調的風速越大,格力空調的噪音值也就會慢慢變大。2、可能是格力空調面板的鬆動,格力空調面板的鬆動。長期使用格力空調之後,會導致格力空調的面板特別容易因為各種原因造成鬆動,這樣,空調在運轉時會讓面板互相的摩擦,從而產生噪音。

一定要先判斷出故障部位,然後對其緊固即可。機工作時的振動引起外機管路間碰撞噪音,一般調整外機管路間相護間距或加裝減震膠泥即可排除故障。壓機工作時噪音:

一種是因為空調的零部件導致的,常見的是壓機卡缸或壓機啟動電容損壞引其。對損壞的備件進行更換即可。另外一種是壓機效能不良,工作時產生振動的嗡嗡聲。

可採用調整和更換壓機地腳減震膠墊,包裹隔音棉等方法予以排除。

格力空調噪音很大怎麼回事

9樓:惠企百科

1.格力空調的主要噪音**是空調出風口造成的。格力空調風速增大時,格力空調的噪音值會逐漸增大。

2.可能是格力空調面板鬆動,也可能是格力空調面板鬆動。格力空調在長期使用後,由於各種原因,格力空調的面板特別容易出現鬆動,從而在空調執行過程中面板會相互摩擦,產生噪音。

出風口有噪音屬於正常現象。一定要先判斷故障位置,再緊固。機器工作時,振動引起外部機器管道之間的碰撞噪音。

一般情況下,可通過調整外部機器管道之間的相互保護距離或新增阻尼水泥來消除故障。壓機工作時的噪音:一種是空調的零件引起的,常見的有壓機氣缸卡死或壓機啟動電容損壞。

更換損壞的備件。另乙個是壓機效能差,工作時產生振動嗡嗡聲。可通過調整更換壓機基礎的減震橡膠墊和包裹隔音棉來消除。

10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主要原因有,1、有可能是安裝問題導致的,安裝出現了失誤,就會導致格力空調噪音大。2、空調的質量出現了問題。3、可能是空調使用久了,就可能會出現噪音的問題。

4、可能是清洗過濾網之後安裝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內分散機裡邊有髒東西,所以導致了雜訊。5、 另外壓縮機在工作的時候也會產生共振引發噪音。建議解決方式:

1、先檢查一下安裝的問題,如果是安裝出現了失誤的情況,那不就需要聯絡售後服務人員上門進行檢測,重新安裝之後應該就可以解決格力空調噪音大的問題。2、仔細聽一下,如果是空調運轉的聲音超過正常範圍,那麼就代表質量有問題,可能買空調的時候買到了殘次品,需要聯絡格力空調售後進行更換。3、在清洗過濾網之後一定要正確的安裝,看一下線路是否松了,如果線路松的話,那麼要進行調整。

4、可以看一下內風扇電機內是否有髒東西,如果有髒東西的話,那麼就需要進行定期清洗。5、如果還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那麼建議還是聯絡售後服務人員上門進行檢測。

格力變頻空調為什麼有時候出現很大噪音

11樓:輕櫻

一、空調噪音大的原因:

1、風速過大造成空調噪音大。空調主機的聲音是有出風口產生的,所以當空調開啟的風速越大時發出的聲音就會越大,這時只需將風速調小聲音也會減小。

2、空調安裝不穩定也會造成噪音過大。面板安裝有些松,在工作時產生振動也會產生噪音。空調主機安裝不夠穩定的話也會產生噪音。

3、空調外機安裝不規範也會產生噪音,支架安裝不牢固或外機安裝不水平,需要對室外機進行加固調整,排出產生噪音的因素。

4、空調室內機與室外機連線不夠穩定也會產生噪音,室內機不夠穩固後會收到壓縮機的影響,會導致室內機共振。

二、解決空調噪音的辦法:

1、要避免因風速過大產生噪音的話在開空調的時候可以先開高風速檔,執行十五分鐘後有涼爽感後可以調味低風速。

2、空調設定的溫度不宜與室內的溫度相差太大,這樣會造成壓縮機的負擔,從而產生的噪音會比較大。在開啟空調時設定溫度與室內的溫度差3攝氏度最為合適,這樣不僅會省電還會減小噪音。

3、短時間離開室內時不宜立馬關空調,頻繁的開關空調會造成零部件過早老化,從而產生噪音。開關空調間隔時間小於5分鐘的話不建議關空調。

4、空調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建議對面板重新進行固定,保證掛板與牆面保持平整。

12樓:

變頻空調,聲音不規律是正常的。因為變頻空調在執行中變頻時,隨著變頻功率的大小而產生不程度的聲音。(也就是說,功率大時轉速快,聲音就大。

當室溫達到你所需溫度時,變頻功率小了,聲音也小了)但如若聲音超出額定分貝(也就是聽著聲音太大)那就不正常了,所以應找售後維修。

很有可能是機器在裝配時,有些零部件沒有裝好,或在運輸過程中零部件鬆動等等。

另外,在安裝外機的時候就直接放在預留的空調外機台上,必須固定,不固定沒影響,那是不正確的。因為不固定,在機器執行時絕對會產生較大振動,引起各方面不穩定,造成共鳴。所以必須固定,如若不固定沒影響,那生產廠家就不用留4個底孔固定眼了。

13樓:相當小把戲

變頻空調,在執行程式設計中,每持續執行一段時間,會自行高頻運轉幾分鐘,這是為了改善空調壓縮機回油狀況。當壓縮機、風機電機高頻運轉的時候,雜訊會隨之變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制熱比製冷噪音要大 制熱工作電流比較大 還有壓縮機剛開始啟動的時候噪音比執行起來的噪音較大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機壓縮機全速運轉的時候,內機的風扇也會全速運轉,所以盛會變大,但是如果產生噪音了,那應該是有螺絲鬆動的地方,或者說碰到上面東西了,現自己檢查一下,如果處理不了,那就找售後吧,會免費上門為你解決問題的,同時也會很詳細為你解決你對空調的疑惑。

售後**你看一下包裝箱,或者空調上都會有,這裡不能發**,會被遮蔽的。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格力空調風速大沒涼氣怎麼回事,格力空調風速越大是不是製冷越好

格力空調空調不製冷解決方法 一 氟利昂不足 空調使用三四年之後都容易因為氟利昂不足而導致空調不冷,這也屬於很正常的現象,一般表現為空調的製冷效果與之前不一樣,並不是完全停止製冷。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十分簡單,你只需要補加氟利昂就可以了。二 供電電壓不足 在用電高峰時間段內非常容易因供電電壓不足導致空調...

怎麼辨別格力空調真假,格力空調真假怎樣區分?

挑選空調,可通過看 聽 摸等辦法初步檢查其質量。鑑別格力空調也不例外!一般來說,按照以下八種方法鑑別可選中令您滿意的空調。一 外觀檢查目測空調器各部件,應加工精細,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澤均勻。電鍍件表面應光滑,不得有剝落 露底 劃傷等缺陷。噴塗件表面不應有氣泡 流痕 漏塗 底漆層外露 凹凸不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