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水瓶座是最能夠折磨人的星座

2022-01-04 02:11:52 字數 5012 閱讀 1141

1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對方幾乎不是第乙個道歉的人,因為對方非常善於冷戰,短到一天、三天,長到一週、乙個月,不要跟水瓶座理論,對方們好面子又喜歡冷靜,一旦吵架,就不理人。這是對方們自身性格決定的,這個時候,你只要不理對方,玩你的,該幹嘛幹嘛。適當的給對方台階下,對方們自然就會理你的。

所以說水瓶座是最會磨人的星座哦。你們在一起注定相愛相殺。

2樓:小夕愛學習

當然和這樣的人做朋友,其實也很容易的。因為他們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藏著掖著,直白的告訴你,和你分享他的快樂與悲傷,這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他們不記仇,只是生氣的時候比較折磨人,但是一眨眼就會好。

他們對待朋友是非常珍惜的,就算你們吵過架,冷靜下來以後他會主動來和好。

3樓:小羊v青草

水瓶座自私自大控制力強,如果對方不按照他的心願沒有達到他的目標,他就會控制你的意願,控制你的思想。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他們是就是要求很完美,喜歡折磨人,有的時候達不到心中完美的那種想法,就會去想想辦法去折磨別人。

5樓:繪夢女孩

因為水瓶座對感情比較敏感,如果感覺男朋友不關心不在乎自己了,就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6樓:

水瓶座的人內心沒有安全感,經常會找一些無理由的小事讓對方來證明是否愛自己,很是折磨人

7樓:暴躁老哥

在一起五年的水瓶男都不夠了解我,真是很自我,.沒有一次是發現我難過主動來安慰,或者說根本不想,

為什麼我覺得水瓶座也是個很可怕的星座?

8樓:秋皮兒

水瓶星座本身沒有什麼好怕的,但是水平星座的人就很可怕了,對於男生來說,水瓶座的男生非常的個人主義,個人主義達到星座之最,喜歡追求獨一無二當然沒有錯,有態度也很好,但這太頑固對於有物件的人來說就是一種直男表現,這就比較危險了。

反叛的個性,很喜歡交朋友,但是又跟人家三分鐘熱度,不用心,這樣的朋友你敢交嗎?還有就是不管是剛認識還是已經很熟了,但是一旦你在他面前讓他(她)感到不適應不爽,她(他)會立刻拆穿你,可是人哪有那麼十全十美呀,老是喜歡拆穿別人會傷害人家幼小的心靈的呀!水瓶座對家人比較冷漠,心裡話不喜歡跟家人說。

水瓶座真的很喜歡冒險,所以他(她)找的共度一生的物件一定是要容忍她(他)這一點並常常為他擔心受怕,所以對於心臟不好的人,水瓶座真的讓人很揪心,水瓶座很不浪漫,想要跟他們燃起熊熊愛火實在有點困難,就算你一廂情願的燒得火熱,他也會澆你一頭冷水,請你冷靜一點,這就比較無語了。

水瓶座朋友多,同時應酬也多,公事更多,會很少有時間,例如忙碌的立委夫人,可是慢慢的和水瓶座相處起來就很煩,因為他(她)喜歡規劃,甚至連未來也都規劃了,我覺得不是好事,未來的吸引力就在於它的未知和抽象,可是老是規劃著自己,還要規劃別人的道路,規定著別人的想法,尤其是冷漠無情讓人受不鳥,水瓶座還自己追求完美,還一定要身邊的人一定要優秀,這個優秀是符合他(她)的標準的,有點無理取鬧的趕腳。還有水瓶座的人有著超強的好奇心,愈奇怪,他愈想要弄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這樣的人真是太可怕了。

9樓:苜蓿初戀

關於喜歡規劃這個點,得說一下,都說風向不靠譜,這一點不得不承認,但請相信我們都是真誠的,當風向的水瓶放棄自由自在,肯安定下來和某個人一起規劃未來,一切都從現實出發,理智的可怕,那是認真了...如果這種稀有的想要靠譜,負責任,會對對面帶來困擾的話,不妨直說,雖然水瓶會傷心,但是我們這個星座的自癒能力強大,只要對方不提,以後這個話題絕對不會再出現,而且會根據情況調整兩個人的關係,或許關係不會那麼好了,這是必然的,當然如果不是存在對待戀人的那種喜歡的話,兄弟還是兄弟朋友還是朋友,只是不聊這個話題了而已,如果是戀人...喜歡和愛對水瓶來說是神聖的,所以一般想聽水瓶說「我喜歡你」很難,因為...

我們覺得矯情,要是真的喜歡,我們一定會讓對方感覺到,我們一向認為口頭上說出來的是最不實際的東西,就是再喜歡也打死嘴上不說,非得憋出一套哲學體系來,這調調是傲嬌還是作眾口分評,實在喜歡的緊,大概在對方莫名其妙的時候,會突然來一句「我想你了」認真的不行,因為前言不搭後語,對方的第一反應大多是「你沒事兒吧...出什麼事兒了」,思維跳躍腦迴路清奇,是萌點還是有**人而異,所以,如果乙個水瓶很認真的跟戀人規劃未來,被給予樓主的回答,水瓶的另幾個屬性——細節控,精神潔癖,就出來了,那麼水瓶第一反應...只是談戀愛啊,對方沒有想過要未來,那麼,對面的定位就會在水瓶心裡挪位了,水瓶很純粹也很人性化,他想和你有未來的時候你牴觸,我們是出了名的不強求,那好吧,強扭的瓜不甜,那按你的意思來...

對面就會覺得水瓶吃錯藥了突然就冷了,開玩笑,你沒有重視的東西我珍視的不行,我單方面的熱情掏心窩子毫無保留了,甚至都想要和你有未來,你沒想那麼多或者沒想那麼遠,再或者根本就沒那個心思,單方面享受遠大於己方輸出的溫暖和愛意,世上有這麼便宜的事兒嘛?還是我看起來腦

子缺根弦兒,就那麼好忽悠?

這裡在說一下,對於水瓶座來說什麼是戀愛,戀愛不是看見別人秀恩愛,自己再那兒喊,啊...我想要個物件,你這是寂寞了不是想戀愛了...戀愛應該是,有一天遇到乙個人,你一看見他第一反應「我想跟他談戀愛」,注意談戀愛不是談個戀愛,既然談戀愛不是為了能在一起一輩子,那為什麼要浪費感情,反正到頭來什麼都沒了為什麼還要讓自己為乙個....

嗯,不怎麼重要的人大哭一場呢,傻不傻,感情這東西水瓶自己本來就不多,這也就是即便大多時候都很溫和跟誰都能聊,對接觸的每個人都很真誠,但是跟誰都有距離感的原因,朋友在真不在多,一輩子一兩個都是天賜了,忍得了水瓶矛盾的各種怪脾氣,「其實我沒你想的那麼好...這才是我,你現在走還來得及」另乙個人「沒關係,那又怎麼樣,你就是你這樣挺好的」這樣的人是有多難得,得到水瓶的全部認可才配享受水瓶毫無保留的溫柔,這種感覺神奇的是高於愛情臨近親情不摻任何雜質,而戀愛這種事,試一次又一次?算了吧,單著挺好的,兩個人在一塊兒事兒太多了,好兄弟才是能一起一輩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水瓶座是個很可怕的人?看看吧!

水瓶座是乙個平時看上

去很柔弱很憂鬱,實際上,本質卻比較偏激,而且甚至有自殘或傷害他人傾向的星座。

特別是在感情方面,如果不牽扯到感情,他們跟普通人無異。一旦感情上出現了挫折,水瓶座就容易變得歇斯底里。不過水瓶女和水瓶男的表現,卻截然不同。

水瓶女是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感的,她們在家庭方面通常處於乙個被動的狀態,會自動攔下很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至於在愛情方面,水瓶女都會將自己放在乙個很低的位置,這樣很容易讓人作踐自己。偏偏水瓶女又是很重感情的乙個人,她們割捨不下自己心中的情感。

這樣在情感之中糾結,會造成水瓶女,走不出情感的桎梏,慢慢的成為自己討厭的人。也會更容易歇斯底里,出現自殘的行為。因為她們不願意去傷害別人,只能自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很有野心,而且往往你看不懂她,但是他們心地善良,對人也好,不過謀略太深。

12樓:五棵松

因為可能是你沒有看到水瓶座很可愛的一面吧,其實水瓶座不可怕的

13樓:莫漪

他們有時會固執到傷害自己的程度

14樓:i六月時光

其實她們不可怕,了解她們後你會覺得她們很可愛。

15樓:first_太陽

因為他們對待人往往是忽冷忽熱

哪個星座可以虐水瓶?

16樓:宴陽

本人水瓶女孩,卻被巨蟹座的男生克的死死的! 天生不喜羈絆,自由灑脫,但羨慕工作狂屬性的巨蟹,當然溫暖的巨蟹也中意別具一格的水瓶。

如果水瓶女孩在和你訴苦,你或許覺得他說的聽起來其實沒有什麼,但是請在腦海中將她所描述的傷心乘以10,這大概就是他心裡的感受。

水瓶對壓力,痛苦的承受力驚人,很可能受傷時只是皺一下眉毛,生病時也自己硬是挺了下來。事實上他們經常選擇沉默。 當水瓶向你道歉,當水瓶為你放下身段,當水瓶為你難過,當水瓶為你犯傻,當水瓶為你收斂小脾氣,當水瓶不斷煩你,當水瓶因為你狀況不斷時,他真的愛上了金牛的你。

水瓶愛金牛可以放下面子、流出眼淚那是你愛到骨子裡。 水瓶座愛上金牛時,會因為他的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水瓶座的自己,可以看著喜歡的金牛男孩轉身離開,卻不敢開口挽留。

水瓶座的人,害怕孤獨,想有乙個人去依賴,卻從不曾真的去靠近,因為已經習慣了孤獨。如果金牛的你遇到水瓶的她,記住,她也是需要愛的人。

17樓:

水瓶座的守護神可是雅典娜,有這樣乙個智慧型的化身做守護者,水瓶的智商是公認的高,而且水瓶還是乙個十分柔軟的星座,他們對於各種刁難都能長袖善舞,把生活中各種難題都像是打太極一樣圓潤地推回去,但是這樣毫無破綻的星座也不是沒有對手的。

十二星座中最能虐水瓶的星座就是白羊座了,水瓶座是典型的外面看著很冷,其實內心火熱的代表,這樣的他們很容易就會被那些自然不做作的感情給攻破了。水瓶們對於那些你來我往的客套完全不感冒,安安靜靜地待在乙個角落裡,這時候看起來孤單的他們很快就被人給發現了。

對於熱情又直白,還很有正義感的白羊座,看到那樣孤獨的水瓶立刻就想要上前去拯救乙個寂寞的靈魂,於是他們馬上就行動了,嗓門超級大地說著你怎麼自己乙個人待在這裡,來一起玩去,享受著乙個人的安靜的水瓶當然不想走,於是揮著手說:我挺喜歡這的,你們玩吧。

水瓶這樣的客套說辭,加上溫和的表情,一般人也就隨他去了,但是白羊可不認這套,直接拉著人家就往人堆裡跑,還跟自己的朋友說著:撿到一顆小白菜這樣的話,水平內心是強烈拒絕的,但是拗不過白羊,於是就只能回到凡間跟人類一起載歌載舞了。

對於完全聽不懂拒絕,也不接受拒絕的,大大咧咧的白羊,水瓶對於別人的套路完全沒有用了,想要讓水瓶做一些不樂意做的事情,讓風風火火的白羊去拽他們,基本上成功沒跑的了。

18樓:一直很安靜

本人是乙個水瓶座妹子,認認真真的告訴你是白羊座。

水瓶座是外冷內熱型,比較有個性。個人主義比較重,也就是相對比較自我一點。同時他們還極富有創造力,性格有點固執,追求自己第一無二的生活。

他們雖然比較自我,但是對人很友善,相處久了就會覺得這人簡直太好了。

雖然白羊衝動,水瓶高智商,屬性非常不同的兩個星座,但是兩人卻能很合拍,因為兩人的笑點幾乎很一致。白羊就是水瓶的開心果,只要有白羊在,水瓶就是乙個開心的瓶子。白羊性格太多變了,給水瓶的感覺就是乙個千面戀人,非常有新鮮感,是最特別的存在,也是最唯一的存在。

怎麼讀懂水瓶座?什麼是水瓶座。

我覺得吧水瓶要得不是他講給你聽你才會懂。而是內種他不說你就會明白的默契。他不喜歡向別人解釋。你想要懂得他的話,就要了解他,接近他,讓他足夠的信任你。這時,他就會敞開心扉 你們也就達到了相當的默契 這樣你就不會再讓他告訴你來懂他,而是他即使不說,你也會領會。但是水瓶座的男生好像也不太懂別人的心思。水瓶...

水瓶座今年為什麼運勢這麼差,水瓶座今年為什麼運勢這麼差

整體運 2014年度,對水瓶來說,無疑是乙個關鍵年份。讓我們來看看,幾顆重要的星星,都在水瓶的重要宮位裡散發能量。首先當然是事業宮裡的土星。土星的來臨,令水瓶座展現出被規範的能量。一改以往高張反現在的姿態,桀驁不馴的態度更是由信馬由韁變成謙謙君子,遵從於傳統,不再是個鬧騰的革命者,而開始變得低調順從...

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哪個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一 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 獅子座 當大家都以為水瓶座立於不敗之地的頂峰時,輕易地打敗了金牛座和射手座的時候,其實還有乙個星座是讓水瓶座難以搞定的,那就是獅子座。每一次水瓶座遇到獅子座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當水瓶座遇到獅子座的時候,水瓶座才明白什麼才是帥才,什麼才是智慧型超凡,人上有人,山外有山。二 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