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打籃球最高的是誰,世界上打籃球最厲害的人物十大人物分別是誰

2022-01-20 03:13:59 字數 3524 閱讀 3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波爾的球員吧 他的外號叫竹竿人!在那個球隊我也不清楚 不過所有的長人的籃球技術都不好~只會用身體去打球 yao是長人中最好的球員 還有大z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波爾的球員吧 他的外號叫竹竿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蘇丹籍的美國職業球星馬努特·博爾身高2.34公尺,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高的男籃隊員。 ... 世界上最高的女子籃球運動員。蘇聯前國家女籃中鋒謝苗諾

娃是世界上最高的女籃隊員。她身高2.10公尺中國的穆鐵柱是230

姚明目前的nba第一高226,以前是布拉德利229

4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最高吧 人人叫他「綠巨人」

5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回答1、喬丹

喬丹作為nba歷史第一人,他早期用超強的身體天賦,征服了魔術師、伯德等球星,而後期又用無解的後仰跳投,再次拿下三連冠。喬丹是nba歷史上將技術和身體結合得最好的球員,已故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年輕的時候,幾乎都是模仿喬丹。所以,喬丹排在第一無可厚非。

2、詹姆斯

詹姆斯被排在在第二,這當然會引起不少的質疑。眾所周知,詹姆斯的籃球技術雖然很紮實,但是並沒有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的背身單打、腳步,都有一定的不足。不過,詹姆斯的球商、傳球意識、大局觀以及對比賽的閱讀能力是nba最為頂級的那一檔。

或許美國**認為這些也是屬於籃球技術的範疇,因此將他排在第二。

3、伯德

大鳥伯德是一名白人球員,他的身體天賦非常的差,但是他擁有許多白人球員都具備的投籃手感,還有極高的球商和出色的籃球技術,因此,伯德能夠在黑人佔絕大多數的nba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率領凱爾特人拿下3個總冠軍,個人更是連續三年奪得mvp。

4、科比

科比作為nba歷史第二分衛,他剛進入nba的時候經常會模仿喬丹的動作,並加以練習,甚至還會主動打**請教喬丹。喬丹曾說過:「他單挑唯一可能輸的人就是科比,因為科比偷走了他的所有籃球技術」。

5、麥迪

作為四大分衛之一,麥迪的職業生涯雖然沒有獲得總冠軍和mvp這樣的頂尖榮譽,但是巔峰時期的麥迪,完全不輸於於科比、詹姆斯,他是當時的nba頂級鋒衛搖擺人,干拔跳投更是迷倒無數人,突破扣籃更是無解。

更多8條

世界上打籃球最厲害的人物十大人物分別是誰?

6樓:沫沫

喬丹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簡稱喬丹。2023年2月17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nba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主打位置為得分後衛或小前鋒,球衣背號為23號,被稱為「空中飛人」。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

科比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著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自2023年起,科比一直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直到2015-2023年賽季結束正式退役。

奧尼爾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o'neal ),2023年3月6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內瓦克,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大鯊魚」。2023年nba選秀大會中,奧蘭多魔術隊在首輪第一順位選擇了奧尼爾。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

奧蘭多魔術隊、洛杉磯湖人隊、邁阿密熱火隊、菲尼克斯太陽隊、克里夫蘭騎士隊以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姚明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曾經是一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曾效力於休斯敦火箭隊。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中國籃球運動學院名譽院長。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

姚明7次獲得nba「全明星」,被中國體育總局授予「體育運動榮譽獎章」、「中國籃球傑出貢獻獎」。

納什史蒂夫·納什(steve nash ),2023年2月7日出生於南非約翰尼斯堡,前加拿大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已退役。

詹姆斯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綽號「小皇帝」,效力於nba克利夫蘭騎士隊。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1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效力於騎士隊,期間2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mvp)。

艾弗森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2023年6月7日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漢普頓,是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雙能衛),現為big3聯盟教練。阿倫·艾弗森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

加內特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2023年5月19日出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是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現已退役。2023年nba選秀,凱文·加內特首輪第五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2003-04賽季獲得常規賽mvp。

鄧肯 蒂姆·鄧肯是2023年nba選秀狀元,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之後的18年裡鄧肯一直效力於馬刺隊,並隨隊先後五次獲得nba總冠軍,三次獲得nba總決賽mvp。他是2023年nba年度最佳新秀,先後獲得過兩次nba常規賽mvp。

保羅克里斯·保羅,202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是一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nba休斯頓火箭隊。在2023年nba選秀中,保羅於第一輪第4位被紐奧良黃蜂隊選中,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4次當選nba助攻王。

7樓:位秋梵順

科比:庫里:卡特:姚明:喬治:格林:林書豪:拉文.:麥基:喬丹。

8樓:jsjxndn在路上

喬丹 庫里 詹姆斯 保羅 奧尼爾 科比 納什 加羅爾

9樓:

麥可·喬丹被稱為「籃球之神」,威爾特·張伯倫被稱為「籃球皇帝」。

10樓:

當然是喬丹啦!因為他拿過nba比賽冠軍

世界上誰最高,世界上誰最高?

根據俄羅斯 訊息報 報道 烏克蘭有個世界上最高的人 33歲的列昂尼德 斯塔德尼克 如今他身高2 556公尺 而且還在往高長。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人體之最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

世界是誰最高?世界上誰最高?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公尺,他1962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現在是鮑喜順,內蒙古人,236.2cm,是目前世界上在世的身體各器官均無任何異常,沒有患 巨人症 的世界第一高,已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釐公尺 姚明身高2.26公尺 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 以前也有 比如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