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最最美麗的花叫什麼名字,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名字好聽,花語美比較罕見的有

2021-03-04 03:04:09 字數 5246 閱讀 1912

1樓:立影飄香

梅花(香自苦寒來)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百花之花都有它們的特點。說不准,也猜不透....獨有自己喜歡的花才是最美的花!!!

2樓:此生為誰

花花世界

各有所好

非吾取捨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天涯何處無芳草

有人愛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山雪蓮吧,

傲雪傲寒

4樓:在同安飛蓮

世界上最美麗的花,開在日本,名子叫"為了和平"

特徵:美得極具殺傷力.

所生長在的國家:日本

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名字好聽,花語美比較罕見的有

5樓:ck心中的痛

白色的彼岸花叫曼陀羅花 紅色的彼岸花叫曼珠沙華意:死亡結局 悲哀愛情

彼岸處其實就是三途河,你知道的,三途河是連線人間和冥界的通道,所以正中的彼岸花是開在三途河那裡的,而這種花的花語是:死亡 痛苦 愛情絕望!(因為船過了三途河就是冥界了)

沒有牡丹的艷麗,沒有荷花的嬌羞,沒有玫瑰的浪漫,沒有鬱金香的高貴。

但是彼岸花的愛情是天底下最最美的愛情。

相傳,曼珠沙華本來是一對情侶,曼珠是花妖,沙華是葉妖。

可是後來,他們由於把一種只有在冥界開的花帶入人間,使人間混亂不堪。於是玉帝就給了他們懲罰:把他們變為那種花。有花的時候沒有葉子,有葉子的時候沒有花,再也不可以相見。

後來,神明於心不忍,便對沙華說:你把葉子埋在土壤中吧!!這樣,曼珠就會感受但你的存在了!「

來年的曼珠更妖嬈了!!!

~\(≧▽≦)/~啦啦啦!自己打的啊!夠真誠吧!

6樓:文學0愛好

自己選一下吧。   桔梗花的花

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讓人感動的愛   時鐘花的花語是——愛在你身邊   狗尾巴草的花語--暗戀   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等你回來   黑色曼佗羅的花語是——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乙份溫柔的情意!雙枝藍色妖姬 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而如果是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紅薔薇的花語是——熱戀   粉薔薇的花語是——愛的誓言   白薔薇的花語是——純潔的愛情   黃薔薇的花語是——永恆的微笑   深紅色薔薇的花語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粉紅色薔薇的花語是——我要與你過你輩子   聖誕薔薇的花語是——追憶的愛情   野薔薇的花語是——浪漫的愛情   水仙花的花語是——只愛自己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硬堅強   三葉草的花語是——一葉代表祈求 二葉代表希望 三葉代表愛情 四葉代表幸福   彼岸花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日本)/相互思念(南韓)   梔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我們的愛   薔薇的花語——愛的思念   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永恆   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波斯菊的花語——永遠快樂   卡薩布蘭卡的花語:

[1]偉大的愛 [2]一種充滿回憶的花,花語是淡泊的永恆 [3]易變的心 [4]不要放棄乙個你深愛著的人 [5]死亡,一種盛開的很傲然,厭世的花 [6]一種永恆的美 [7]負擔不起的愛   鳶尾的花語----絕望的愛   藍色鳶尾的花語----宿命中的游離和破碎的激情,精緻的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   迷迭香花語----回憶不想忘記得過去,紀念   龍舌蘭的花語----是為愛付出一切   薔薇的花語----你的一切都很可愛   松蟲草的花語--寡婦的悲哀   含羞草的花語--自卑   夜來香的花語--在危險邊緣尋樂   向日葵的花語--愛慕   非洲菊的花語是--永遠快樂   香檳玫瑰的花語——我只鍾情你乙個&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乙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山櫻花的花語——純潔/高尚/淡薄/   百合的花語——純潔/神聖   菖蒲-相信者的幸福   木棉花------珍惜眼前的幸福   德國菖蒲的花語——婚姻完美   雛菊——隱藏愛情   茉莉花——你是我的   密蒙花--請幸福到來   紫滕花---對你執著,最幸福的時刻   蝴蝶花---相信就是幸福   龍膽花的花語---喜歡看憂傷時的你   蝴蝶蘭--我愛你   旭日藤--愛的鎖鏈   風信子--永遠的懷念   星辰花--永不變心   愛麗絲--想你   火百合--熱烈的愛   紫玫瑰--珍惜的愛   鱗託菊--永遠的愛   麥桿菊--永恆的記憶   楊柳--依依不捨   牽牛花--愛情永固   黃玫瑰--腿色的愛   白日菊--永失我愛   野荀麻花--相愛   茉莉--莫離   丁香---回憶   紫雲英——沒有愛的期待   茉莉--幸福,就是你屬於我   藍色水菊---善變固執無情的你   紅色天竺葵---你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粉紅色天竺葵---很高興能陪在你身邊   紅色仙客---你真漂亮   粉紅色山茶花---是你的愛讓我越變越美麗   白色菊花---真實坦誠   紅色素菊,玫瑰---我愛你   白色花束---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   雪蓮花---祈願願望達成後的安慰   藍色玫瑰---無法得到的東西   四葉幸運草---夢想成真   香水百合---純潔,高貴   白色的鈴蘭---幸福即將到來   香擯玫瑰---夢幻的感覺   鬱金香---熱情的愛   風鈴草---------溫柔的愛   百慕達忌廉花---------------堅韌.

頑強   三葉是幸福 四葉是奇蹟   波斯菊——天天快樂   聖誕花 ---美滿冷漠,會受苦   茶花 ---你值得敬慕   杜鵑花 ----為了我保重你自己,溫暖的,脆的,強烈的感情   連翹 ---預料   大岩酮 ---一見鐘情 高貴大方,有福氣   金魚草 ---欺騙,高尚的女士,力量   紫羅蘭 ---感情的監禁,機敏,對我而言你永遠那麼美   天竺葵 ---偶然的相遇   薄荷 ---美德   金鳳花 ---智慧型   曼佗羅 ---不可欲知的死亡和愛   愛麗絲花 ---好訊息 想你   三色堇---美麗的.紅色花卉,花語是『思慮』,屬性火。   黃色三色堇---有著黃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憂喜參半』,屬性土。

  紫色三色堇---有著紫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沉默不語』,屬性暗。   彩葉草 ---絕望的戀情   矢車菊 ---單身的幸福   海芋---希望,雄壯之美   仙人掌 ---你是我的天使 / 溫暖   大波斯菊 ---少女真實的心   迷失香 ---留住回憶   情人草 ---完美愛情   銀蓮花 ---失去的希望   小蒼蘭 ---純潔、幸福、清新舒暢   大理花----華麗、優雅   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虞美人 ---安慰   蓍草 ---安慰   玉簪花 ---恬靜!寬和   時鐘花 ---愛在你身邊   刺槐 ---友誼   忘憂草 ---放下他(她)放下憂愁   石竹---奔放、幻想   楊柳---依依不捨   紅楓 ---熱忱   牽牛花---愛情永固   香雪蘭---純潔   紅豆 ---相思   荼蘼--- 末路的美   天堂鳥---自由、幸福、吉祥   白玫瑰---我足以與你相配,你是唯一與我相配的人   歐石楠----孤獨與背叛

7樓:別說灬晚安

蒲公英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一抹淡淡的色彩,遮不住濃濃

8樓:無義花

罌粟花的本身,嬌豔美麗,而且你絕對很難看見。

花的果實雖包含毒素,又何嘗不是為了其種子傳播的一種手段?

不經過人類科技手段的榨取提取真正的毒品,其本身又能給人類造成多大殺傷?

罌粟花原名英雄花.象徵了十二宮星座中的天蠍座,其花語居然是【希望】

還有紅罌粟,花語【安慰】

白罌粟,花語【初戀】

東方罌粟,花語【平安】

不得不說,罌粟是人性綜合體現的一大代表——無論是其優美卻帶毒的本身,還是人類對其的態度。它本身真的是很無辜的,被視為毒品之源,萬惡之首,真不是它的錯。正如雨果自評《巴黎聖母院》時說過,「美就在醜的旁邊,畸形有著優美……光明與黑暗相共」

罌粟還有乙個美麗的傳說

相傳在很久以前,有乙個叫鼓山坳的山溝溝裡,有乙個十幾戶人家的小村莊,村里有乙個英俊的少年,排行第三,人們都叫他三郎。三郎自幼和乙個叫英淑的姑娘很要好,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很合得來。三郎彈得一手好琴,英淑姑娘長得聰明伶俐,特別喜歡聽琴,只要一聽三郎的琴聲,就如醉如痴。

她長到十七八歲的時候,三郎和英淑私訂了終身,英淑非君不嫁,三郎非卿不娶。

一天,媒人到英淑家來提親,說的是鄰村一戶有錢的富家子弟。英淑的父親貪圖錢財,一口應允下來。英淑姑娘知道後誓死不從。

媒人跑得挺急,三天兩頭到家催問,英淑的父母看管挺嚴,相逼又緊。眼看婚期臨近,在乙個漆黑的夜裡,英淑趁家裡人不備,在院裡樹上搭繩上吊死了。英淑的父親後悔莫及,只好把短命女兒葬在一塊山地上。

三郎聞聽英淑的死訊,心裡難過極了。他趴在英淑的墓前捶胸頓足,直哭得死去活來。淚眼朦朧間,忽然看到新墳上破土冒出一枝花來。

紅花綠葉,水靈水靈的,粉嘟嘟的花朵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三郎小心冀冀的把這枝花挖了下來,帶回家中,栽在花盆裡,放在書房內。每天晚上閉門不出,對花彈琴,寄託對英淑的思念之情。

天長日久,每晚如此。有天夜裡,三郎的琴聲一響,只見英淑姑娘從花朵上走下來,書房裡立刻充滿了歡聲笑語。夜深人靜,英淑和三郎還在親熱著,互相傾吐著生離死別的情思。

日子長了,三郎的兩個嫂子犯了疑:三郎未婚,屋子裡哪來的女子聲音。一天晚上,兩個嫂子聽到書房裡又響起琴聲,就悄悄地站在窗戶下,用唾沫溼破窗戶紙,往裡偷看。

只見從花朵上走下來一位美貌的女子,身著粉紅色的輕紗,黑髮輕挽,鮮嫩的臉象花瓣,撲閃閃的雙眼皮含著一顆亮晶晶的黑眼珠兒,別提多俊俏啦。她和三郎親熱得有說有笑。兩個嫂子以為是三郎著了魔,妖怪纏住了三郎。

沒過幾天,三郎的姥爺七十生辰。三郎只好離家前去拜壽,但又放心不下屋裡那朵花。待三郎走後,兩個嫂子風急火燎地跑到三郎的書房,翻箱倒櫃胡亂折騰,把那花搬了出來。

她們把花撕得枝離葉碎,落花滿地,嘴裡還罵道:「叫你作精作怪,叫你再纏男人!」

三郎拜完壽,心裡惦念著英淑姑娘,就急急忙忙趕回家來。推開屋門一看,不禁呆了,只見滿屋花瓣七零八落。三郎跪在地上,邊流淚,邊用唾沫把花葉花瓣一片片沾好,說也怪,那花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三郎又高興地把琴彈起來,但不管琴彈得怎樣好聽,英淑姑娘的影子再也不出現了,只見花蕊裡結出乙個圓球形狀的小果實。

據傳,這就是後人所說的罌粟。

世界上什麼寶石最好,世界上最最最好的寶石是什麼

玉從色彩上分有 白玉 碧玉 青玉 墨玉 黃玉 黃岫玉 綠玉 京白玉等。從地域上分有 新疆玉 河南玉 岫巖玉 又名新山玉 澳洲玉 獨山玉 南方玉 加拿大玉等,而其中新疆和闐玉是我國的名特產。瑪瑙 從色彩上分有 白 灰 紅 蘭 綠 黃 羊肝 膽青 雞血 黑瑪瑙等。從花紋上分有 燈草 藻草 纏絲 玳瑁瑪瑙...

最簡單最簡單的小動物怎麼疊,世界上最最最最簡單的小動物怎麼疊

畫可愛的動漫小動物的作畫步驟 工具 原料 a4紙彩色筆 方法 步驟 不笑貓的畫法。布朗熊的畫法。小兔子的畫法 小奶牛的畫法 大熊貓的畫法。長頸鹿的畫法。豬豬的畫法 end注意事項 畫法順序 從左到右 世界上最最最最簡單的小動物怎麼疊 製作步驟 第1步 裁出一張正方形的紙後,折出乙個單菱形 第2步 向...

誰是世界上最最最著名的近景魔術師

華人魔術界的驕傲 劉謙!美國最有名的魔術師 criss angel 這是個有爭議的問題。有部 叫 近景魔術發展史 可以去看看。中國最最著名的魔術師 劉謙 世界上最偉大的近景魔術師 世界上最偉大的近景魔術師是傑森 拉蒂。jason latimer世界頂級近景魔術師他的 杯和球 的魔術是國際最傳統最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