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9x,vivoz5,oppok3,哪個千元機好用

2022-01-03 23:27:55 字數 2786 閱讀 2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z5比較好用,6.38英吋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高通驍龍712處理器,4800萬畫素的超廣角ai三攝,加上4500毫安的大電池,6+64gb版本的售價僅僅只是1598元,可以說是這幾台機子中最具價效比的機器了。

2樓:懷瑾瑜燁

千元機的話p20應該也才不到兩千元,mate10應該也才一千多點,建議買手機還是選擇旗艦機型,即便是上年旗艦也是非常不錯的。

oppok3華為.榮耀9x.vivoz5那款好呢

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這三個手機都各有各的長處和短板,**的話都差不多。華為的手機相比於oppo,vivo價效比更高些,可以選擇榮耀9x

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在用vivo z5,總體很滿意,玩王者流暢,重點是續航超級好,而且快充也快成快速回血。平時拍照也不錯,是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5樓:丹歡

如果你是追求配置高德話,選擇榮耀9x是最好的,除了充電有點慢其他都不錯,次選就是vivo z5。

6樓:

當然是9x好,雖然我不是唯處理器論的支持者,可9x的最新麒麟810比另外兩個強太多,華為這次下血本;用了旗艦晶元採用的7奈米工藝,效能,功耗,發熱都極其出色。k3太老了,還是660,效能差太多,尤其是儲存還是速度慢的emmc5.1,華為雙通道ufs2.

1。這很重要,誇張的就是固態跟機械硬碟的區別。z5好像是高通710,效能也不行了。

另外x是真全面屏,公升降鏡頭,屏佔比更好。

7樓:傳說的基佬

榮耀9x效能最好,其他方面不太行,vivoz5各方面都挺均衡。更推薦z5,要是玩遊戲就9x,k3不考慮

榮耀9x,oppok3和vivoz5x哪個好,麻煩給推薦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款手機綜合更推薦vivo z5x

1,續航方面。vivo z5x有5000mah超大電池,超長續航,電池持久度領先市面上大多數機型,大大超過oppo k3和榮耀9x。

3,拍照方面,vivo z5x搭載超廣角ai三攝,可以拍攝超廣角,超級夜景+超級逆光,對比來看oppo k3和榮耀9x只搭載雙攝。

購買更推薦vivo z5x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推薦vivo z5,有專業電競模式,自主的遊戲空間模式,4d遊戲震感2.0+3d環繞音效,打遊戲體驗更好。

11樓:

相比之下華為榮耀9x還是不錯的,,螢幕夠大6.59,cpu是麒麟810是7nm工藝的,電池4000,真全面屏

12樓:8失馬塞翁

那就是華為榮耀9x了,配置不錯,公升降攝像頭真全面屏,麒麟8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vivo z5 更好,全新的funtouch os 9系統,便捷的ai智慧型體驗,jovi智慧型助手,5000mah超大電池。

14樓:餜帺楣忓摜

榮耀9x好一些。全面

oppok3,榮耀20i,vivoz5,榮耀9x這些手機哪個好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部手機,我覺得vivoz5很不錯,**就1598元起,價效比很挺ok。

首先,z5提供了旗艦級拍照體驗,在攝像頭組合上,z5配備了前置3200萬畫素,如此高畫素的前置攝像頭基本只能在旗艦機上見到,千元機中幾乎不可見。

在後置攝像頭方面,z5採用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景深的三攝方案,同樣是比肩旗艦的配置。在攝像頭的選擇上,vivo z5誠意滿滿。

還有極致的續航體驗,z5採用4500mah大電池和22.5w閃充的組合,為手機提供強大的續航能力,正常使用一天沒有任何問題

在千元機普遍使用18w快充時,z5再開閃充先河,率先使用22.5w flashcharge閃充,讓使用者能更好地利用碎片化時間進行充電。

z5的黑科技繼續公升級,z5搭載驍龍712處理器,而目前千元市場上大都使用驍龍710處理器,驍龍712作為公升級版,效能和功耗方面都有提公升,能夠完美應對使用者需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來看的話vivoz5比較好,1598的起售價但是其配置卻是頂尖的,後置4800w的ai三攝組合,4500毫安+22.5w的快充組合,再搭配上經過優化調教的驍龍712處理器,是這幾台手機中最具價效比的了。

17樓:ai陳生

都差不多但是我喜歡華為系列,榮耀9x不錯如果有錢經濟允許的話買p30吧

18樓:美團海星快送

比較喜歡用oppo的,充電快,但是不太好截圖,其實自己喜歡就好

19樓:

你喜歡那個那個就好唄

oppo k5和榮耀9x pro那個好點值得買

oppo k5介紹 1.前置 3200萬畫素f 2.0光圈,廣角度80 2.後置 6400 萬 800 萬 200萬 200 萬畫素四攝 3.後置主攝6400畫素 f 1.8 119 超廣角鏡頭 內建eis電子防抖。搭載八核 64位 主頻2.2ghz的高通驍龍730g處理器,採用3d摺疊光影機身 6...

華為榮耀9和一加5哪個好,華為榮耀9和一加5哪個價效比高

榮耀9後置雙鏡頭,高顏值,超大記憶體,美得有聲有色,可以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一加5t和榮耀9嗎?一加5t效能上肯定比榮耀9要好,但是 也在 放著,現在兩個手機的頂配快相差1000塊錢了。你要是效能控,選1 效能沒的說,肯定比榮耀9要好,畢竟高通835 8g運存要比麒麟960 6g在效能上要強大。但如...

榮耀9跟一加5哪個好,華為榮耀9和一加5哪個價效比高

這兩款手來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自無幾,硬體水平bai 榮耀9後置雙鏡頭,高顏值,超大記憶體,美得有聲有色,可以到官網查詢引數 華為榮耀9和一加5哪個價效比高 榮耀9更好,5.15寸3d曲面屏,拍照 影視 遊戲等都不錯。榮耀9的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手感溫潤親膚,讓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