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5plus和華為p9哪個好

2021-05-06 05:02:06 字數 3489 閱讀 126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1920 x 1080畫素,色彩艷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華為p9不錯哈,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採用麒麟955八核心cpu,執行更暢快。

金立m6和華為p9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很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外觀: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

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大光圈模式,既能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又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還有三種徠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鮮豔)令拍出來的**更有意境。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 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及其他: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指紋一指支付功能,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方便又安全。

4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的p9比較好。p9採用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先拉絲再拋光,既有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從2.5d玻璃到側邊再到背部,反射出來的光,讓整個手機散發著珠寶般的光澤。

同時,p9採用徠卡攝像頭,徠卡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p9的徠卡雙攝像頭在各種環境下拍出的**,都比蘋果、三星清晰。p9不僅可以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還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這是蘋果和三星都無法做到的。

而p9是唯一具有徠卡色彩模式的手機。p9還有指紋支付功能: 華為獨家首發,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只需1步;而蘋果需要5步。

在超市用支付寶付款時,不再需要一步一步開啟手機、進入支付寶等繁瑣操作,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輕鬆、便捷還安全。

5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我覺得華為p9不錯哈,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採用麒麟955八核心cpu,執行更暢快。

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草雨田絲

金立 m6主打5000毫安長續航,華為 p9主打雙1200萬萊卡拍照 。

個人比較傾向華為p9,5.2寸屏大小正合適,從2.5d玻璃到側邊再到背部,手感非常不錯,據說是徠卡雙攝像頭彩色加黑白拍照的效果更好一點,拍照效果比一般的單攝像頭拍出來的****好,還是有指紋支付更安全快捷,待機時間時間更長一點,八核,955麒麟執行更快。

身邊的同學在使用,感覺很不錯呢!

金立m7和華為p9哪個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

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大光圈模式,既能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又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還有三種徠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鮮豔)令拍出來的**更有意境。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 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及其他: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指紋一指支付功能,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方便又安全。

金立m5 plus與聯想vibe p1哪個好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p1採用bai驍龍615,

du64位八核處理zhi器,主頻1.5ghz, 搭配3gb ram + 16gb rom以及安卓dao5.1的系統。

螢幕採用版5.5英吋,1080p(1920*1080)高畫質權ips屏,並配備了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此外,vibe p1配備了5000mah的電池,續航能力出眾。

9樓:限量版的辣妹子

金立m5 plus不錯,價效比高!

金立m5plus和vivox6plu哪個好 5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plus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6plus採用震撼人心的4gb ram和1.7ghz八核強勁核心,給你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vivo x6plus雙引擎閃充帶來兩倍於普通手機的充電速度,配以vivo特有的九重充電防護系統,給你帶來更快更安全的充電體驗。

vivo x6plus創新突破,機身金屬以耐刮、耐磨、抗彎折的特製鋁鎂合金一體成型,機身金屬佔比高達98.3%。歷經銑削塑形、pmh奈米注塑、手工拋光、雷射雕刻、蜂巢陽極氧化等57道工序,卓然天成。

vivo x6plus手機基本引數,作業系統:android 5.1,處理器:

1.7ghz八核處理器,記憶體:4gb ram+64gb rom,相機畫素:

後置1300w pdaf+前置800w ff ,具體詳細資訊可進入以下**進行詳細了解:http://www.

金立m5 plus和榮耀 v9對比哪個好

11樓:不傷悲的秋

這個需要看個人使用需求的,m5plus待機時間長,這款手機延續了金立產品的特性,待機續航能力做到了目前已有產品的極致,外觀工藝方面,因為產品有6英吋大屏,為了更好的保護螢幕,產品在螢幕這塊特別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玻璃,讓手機螢幕更抗壓、節能耐用。其次因為手機電池很大,高達5020毫安,充電方面在這款產品上,採用雙電芯快充技術,可以同時用最快的速度將手機電量充滿,可以到體驗店去體驗下的。

華為麥芒4和金立m5 plus哪個好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麥芒4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5.5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視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系統: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1)系統,搭載qualcomm msm8939,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p9和華為p9 plus的區別 選哪個手機好

p9與p9 plus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p9 plus是5.5英吋amoled顯示屏 解析度為1920 1080 p9是5.2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 1080。2 電池 p9 plus電池容量是3400mah,p9電池容量是3000mah,兩者都支援華為快充,相比較p9 plus續航時間更長...

華為P9和iPhone7Plus哪個好

2 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 大光圈模式,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3 系統上 基於安卓系統的 ...

vivo Xplay5旗艦版和華為P9哪個好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 色彩更鮮明自然。3 效能 搭載麒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