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有效的治療早洩方法,求 治療早洩的最為有效的方法?

2022-01-03 21:12:21 字數 5429 閱讀 6529

1樓:令淑哲閭儒

出現**不要害怕,但要抓緊時間去****問題!

1.多餘時間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

2.保持良好的睡眠.

3.除了在上廁所的時候不要輕易觸碰到它.不要手-淫。

4.要保證良好的衛生清潔.最好是晚上睡覺前做下清洗。

5.在飲食上少吃油膩的東西,最好不吃油膩的,辛辣的,忌酒。

6.最好是不要抽菸。

適量食用下列食物有助於增強和改善男人的性功能(**)(1)動物內臟。

(2)含鋅食物。

(3)含精氨酸的食物。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6)建議用┡隆基止洩酊┫試一試,****效果非常好的!

推薦指數:★★★★★

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有很多****的方法。首先消除消極的心理影響,也許是因為太緊張或者是太累,所以不要著急或者等待,所以不要給自己增加負擔,與你的性伴侶良好溝通,是解決問題的主要途徑。平時也要積極鍛鍊,強身健體,是****的好方法。

平時自己也可以多做提肛運動,鍛鍊性能力,應該根據自己判斷,選擇合適**方法。

3樓:kikyou桔梗

首先建議男性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提高男性性功能的藥物進行**,另外平時飲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提高性功能的食物,比如奶製品,豆製品,牛羊肉,瘦肉,海鮮類的食物,日常建議每天可以做50~60分鐘左右的有氧運動,平時要保持情緒放鬆,工作上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慢速度,轉移注意力;

可以戴厚點的套子,雙方多說說話;

事前濆好(耐*羙*而)有利於時間的提高!

5樓:顧西籃怖邦庇

充分休息,另外,身體虛弱,過度疲勞,應當積極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用下那個(奈/美/兒)聽說很不錯的,注意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辦法還是有不少的,借助美/而》 噴 霧,稍微噴點在冠狀溝處就可以達到20~30分鐘~

7樓:倒倒倒倒不了

恭喜你遇到我,私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練習pc肌結合/奈美兒/調理,時間提公升半小時妥妥滴~

求:****的最為有效的方法?

9樓:後麗澤頻柏

沒有什麼最有效的**方法,關鍵是看這種方法適不適合你自己。****的方法很多,主要可分為以下幾種:1.

手術**2.經過長時間的調理3.藥物**;當然他們也各有各的利弊。

手術**:**昂貴,還有一定的風險行。調理:

時間漫長,而且效果不能保證。

只有藥物**是最快速最方便的**方法。建議使用

立長l金剛片,它是純中藥製劑,無任何毒***,能有效****等男性性功能障礙,還是國藥准字號產品。

10樓:**醫生張國喜

**患者應該怎樣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

注意生活要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有益於自我心身健康和精神調節。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之外,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吸收。

建議您去醫院進行一下這方面的檢查,以免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的方法哪些有效

12樓:雲南九洲諮詢

**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比如慢跑等。

13樓:無錫建國客服

這裡的醫護人員真的特別好,對病患特別有耐心,主要是比較安全

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14樓:新協和服務

**的型別有很多有心理性的,有實質性病變的,還有其他原因比如泌尿系感染等,另外每個人性功能表現也不盡相同,所以解決問題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以前沒有**,後來又**,那麼多數都可以**好,有問題肯定都是有原因的

15樓:雲南九洲諮詢

**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比如慢跑等。

16樓:汲典東方亦竹

****的方法很多,但大致也就不外乎於3種:1.手術**2.

經過長時間的調理3.藥物**當然他們也各有各的利弊。手術**:

**昂貴,還有一定的風險性。調理:時間漫長。

只有藥物**是最快速最方便的**方法。立≠長金剛片的**效果非常的顯著純中藥製劑無***。

17樓:抄珠汪元凱

你好,這樣的話考慮腎虛,建議你可以口服腎氣丸保和丸補中益氣丸**,平時禁忌辛辣食品;避免勞累及熬夜等,禁辛辣食品,清淡飲食,晚上睡前用溫水洗洗腳,促進血液迴圈,會改善你的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少會有點這樣的狀況的,我老公也是,直到他學《拜.....拜./ 速 男》後才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戴套子噴上~奈美而~都是靠譜的辦法,放鬆心態配合默契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自己用冷熱水交替來練習,結果一年裡面都是這樣做,結果還不是乙個月。別人說深蹲可以,自己也是蹲了幾個月,也還是一樣。

在那一段時期自己真的很無奈啊!眼看老婆一天天那個不好的態度,煩。直到幾個月前,老朋友讓我去學《拜拜速男》裡面說的那些建議,結果喜出望外,現在每一次都有半小時。

21樓:****吳小將

**的**常見的藥物有哪一些?

2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有很多****的方法。首先消除消極的心理影響,也許是因為太緊張或者是太累,所以不要著急或者等待,所以不要給自己增加負擔,與你的性伴侶良好溝通,是解決問題的主要途徑。平時也要積極鍛鍊,強身健體,是****的好方法。

平時自己也可以多做提肛運動,鍛鍊性能力,應該根據自己判斷,選擇合適**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深蹲,pc肌鍛鍊,注意飲食健康,多吃枸杞 腰子 牡蠣生蠔補補,配合(奈-美-爾)提公升時間助你一臂之力。

怎樣可以快速有效的****

24樓:紅河陽光諮詢

**是一種男性比較常見的生理疾病,因為引起**的原因十分的複雜多樣,有可能是生理原因,也有可能是心理原因,建議前往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細緻的檢查,根據具體的**進行針對性的**後,其效果一般是不錯的。

25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陽痿**是男性比較常見的性功能方面的障礙,一旦發生就需要引起注意,要盡快**,千萬不要忽視和拖延,選中醫**從根本上解決腎氣不足,不固精,稟賦內素弱,你可以試試中醫**法,最有效的方法是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對補腎養血、**無精少精都有療效,中醫經絡學說為依據,神闕穴和會陰穴**用補腎膏藥貼敷於身體的補腎穴位,利用藥物對穴位的刺激和藥理作用,可循經絡直達腎區**,至於什麼**秘方,噴劑,延時的藥物盡量少用,祝早日**。

26樓:**周珍生中醫

想要快速****,首先要去醫院或者診所進行面對面的**,其次是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多食清淡類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還有可以多鍛鍊,比如慢跑,爬山等,最後要注意心理壓力不要過大,保持良好的心情對於**恢復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希望你能早日**。

27樓:西寧**醫院

你好,****首先應以節欲為主,然後用滋補腎陽之藥,使腎中水火平衡,腎水足而虛火又不妄動,精關自然牢固。在用藥的選擇上盡量選擇比較科學合理的,切忌治病心切而胡亂用藥。

28樓:**醫生張國喜

**患者應該怎樣進行**?

29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有很多****的方法。首先消除消極的心理影響,也許是因為太緊張或者是太累,所以不要著急或者等待,所以不要給自己增加負擔,與你的性伴侶良好溝通,是解決問題的主要途徑。平時也要積極鍛鍊,強身健體,是****的好方法。

平時自己也可以多做提肛運動,鍛鍊性能力,應該根據自己判斷,選擇合適**方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有個好的體質,另外保持好的心態和對方配合好,房事前可以噴上*奈/美/而*提公升時間都很可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就是房事時間短,去了好多地方都沒效果,後來還是吃藏宮久戰丸養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戴套子噴上奈美而,可以很快的抑制敏感延遲時間久特別靠譜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困難有段時間了,就是每次起了興致但是,都會**,老婆也不開心,我心裡也很難受,老婆讓我來雲南協和醫 院檢查一下,檢查結果有點性功能障礙,壓力是一方面心裡也是一方面,專家開了藥,也讓我放鬆一下,現在已經看好了。你可以去那裡看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通過行為訓練****的,可以從根本上解決,有單人的練習,也有夫妻兩人的練習,【久愛學園】我是在這裡面學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耐/美/耳》要10-20分鐘起效

最快最有效的****的方法?

36樓:系叡雋運幹

**食療九法

1、豬腎1對,剖開,將核桃仁10克,山萸肉9克,補骨脂8克納入腎中,縫好切口,煮熟食用。

2、羊肉150克,淮山藥120克,肉蓯蓉100克,菟絲子150克,核桃仁150克,蔥白10根,粳公尺適量做湯食。

3、羊腎1對,肉蓯蓉12克,枸杞10克,巴戟8克,熟地10克,同燉熟,棄藥渣,食肉飲湯,每日1次。

4、鹿肉50克,加枸杞子,何首烏適量共燉,棄藥渣,食肉飲湯。

5、狗鞭10克,煎服,每晚1次。

6、狗肉250克,黑豆50克,調以鹽姜,五香粉及少量糖,共煮熟食用。

7、公雞1只,去腸雜,切碎,加油,鹽炒熟,盛碗內加糯公尺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

8、韭菜子,菟絲子,五味子,女貞子,覆盆子,枸杞子各等份,共研細末,每次10克,每日2次,溫開水送服。

9、豬腎1個,淮山藥,枸杞子各15克,山萸肉12克,放沙鍋內,加水適量煲湯,吃肉飲湯。

誰有治頭皮屑的方法,急求治療頭皮屑的有效方法!!

頭皮屑是由於頭皮的細胞過度生長,導致大量的表皮細胞死去後,產生出的 小碎片。頭皮細胞的過度生長由兩種情況引起 一是頭皮上患了輕微的脂溢性濕疹,或者是頭皮上患了牛皮癬。但一般患牛皮癬的情況並不常見。頭髮不會受感染,頭皮屑疾病不會危害健康,只是影響人的外觀容貌。治頭皮屑家用簡妙方 使用含焦油抗頭皮屑洗髮...

求治療青春痘方法,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我給你說朋友我高2就長痘痘什麼方法我都試了沒用 特別是擦藥長了4年痘痘。最好的方法我給你推薦下 去 課醫院去做藍光 基本4次你的痘痘都會好完 然後你的紅印不要管它 再6個月會自己消失 如果你覺得慢可以在臉上的痘痘都沒有了都平的時候再在醫院做紅光 很快 就白白的了。錢基本要用1500左右 最好不開吃的...

治療陽痿早洩的中藥有什麼好處啊,治療陽痿早洩用中藥有什麼好處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陽痿中醫用藥包括 1 腎陽不足的陽痿患者,可應用桂附地黃丸等補腎藥物加減 若效果不佳,可加活血藥物同治 2 濕熱下注型陽痿患者,可用龍膽瀉肝湯 3 氣虛型的陽痿患者,可用補中益氣藥物加減 服用的是中藥的 益 shen ling ke 粒 效果還挺不錯的,我尿頻尿急的症狀都消失了。不容易 所以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