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的螢幕怎麼樣?螢幕材質是什麼

2022-01-03 20:03:32 字數 999 閱讀 690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螢幕採用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螢幕;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注:5.8英吋是顯示屏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線長度,5.6英吋是圓角對角線長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1.螢幕:3.9英吋;解析度:768 x 1280 (wxga);材質:super amoled,雙面螢幕。

2.外形體積是:121.3 x 62.9 x 15.9mm;重量為187g。

3.外殼顏色:主色尊貴金,副色尊崇銀(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2.5ghz。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0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2020 mah。

三星galaxy s8/s8+已於3月29日在紐約舉辦全球發布會,目前大陸地區上市時間暫未確定,敬請期待。

怎樣檢測三星s8+的螢幕是原裝屏

3樓:仉君博

去三星售後服務,讓維修人員幫你檢查是不是原裝螢幕,如果你買的新手機,肯定是原裝屏的。

4樓:心上蓋過你的章

只有乙個辦法吧,只能在手機店裡幫忙拆開看看的。不然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出來的。

5樓:湛禕

三星s10 e將配備5.8英吋fhd+顯示屏和6+128gb儲存組合起步,而s10和s10+則均為8+128gb起步,配有16mp超廣鏡頭的後置三攝,擁有3d超聲波屏下指紋技術和支援活體檢測。

三星GalaxyS5請問可以雙擊喚醒螢幕麼

三星s5手機不支援雙擊螢幕喚醒的功能。抱歉,三星s5手機不支援雙擊螢幕喚醒 鎖屏的功能。三星galaxy s5 手機不支援雙擊螢幕喚醒 鎖屏的功能。三星s5手機沒有雙擊喚醒功能,但有更為強大的空中喚醒功能!三星s5手機空中喚醒的使用方法 1 開啟三星手機 設定 2 點選 輔助功能 3 選擇 敏捷度和...

諾基亞1020,三星galaxy s

正常用肯定是s4比較好,沒有疑問。諾基亞1020只有一項好過s4的,就是攝像頭。這顆攝像頭有極佳的畫質 cmos尺寸 1 1.5,已經達到高階dc尺寸 並且在4100萬的高畫素支援下可以模擬500w畫素模式下的3倍無損變焦,這是目前其它手機無法做到的。並且還配有少見於手機上的氙氣閃光燈 功率比led...

三星s8為什麼螢幕像,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

如果螢幕顏色顯示不正,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手機桌布嘗試。2.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3.檢視下是否開啟了負色的功能 設定 輔助功能 負色 關閉然後重啟手機檢視。4.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5.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三星s8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