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可以一連打退梁山十幾位好漢,為何最後死的那麼窩囊

2022-01-03 16:36:03 字數 914 閱讀 9393

1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因為張清的純武力其實一般般,一旦不用石子以後,他直接用兵器進行近戰的水平是很差的,當時張清因為解救董平,所以說他直接選擇和厲天閏近戰,但是厲天閏可不是什麼無名之輩,他也是方臘手下的一員猛將,盧俊義也得花三十回合才能搞定他,所以張清沒幾個回合就落了下風,後來被厲天閏一槍刺死,而董平看到張清被殺,也是心態失衡,措手不及被另一位敵將砍死。

說起沒羽箭張清,大家都知道他是梁山好漢之一,同樣也是一位擁有絕招的好漢,因為張清擅長用飛石打人,而且幾乎是百發百中,就如同花榮射的箭一樣精準,所以說當時和梁山好漢對決的時候,他乙個人就打退了十幾位梁山好漢,這個本事讓宋江也非常的佩服,但是他的結局卻依然是戰死在沙場上面,並且還是死的很窩囊,被乙個人直接一槍刺死,很多讀者就感到好奇,他既然這麼厲害,可以乙個人獨擋十幾位大將,為什麼最後卻死的這麼窩囊呢。

2樓:小軒愛收集

因為每乙個人都有狀態好和狀態不好的時候,他和梁山好漢隊打的時候,各個條件都比較好,但是不一定每次都能發揮穩定,所以被別人輕易打死也很正常。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是寫作的一種手法,在描寫張清時把他描寫得很厲害,在後期是為了襯托敵人的強大。

4樓:茅廬論古今

因為張清全靠自己的飛石絕技,連打退梁山十五條好漢,結果最後征討方臘時,打獨松關沒帶石子被擊殺。

5樓:小耐

你的問題,前半句和後半句之間,有半點邏輯關係嗎?梁山好漢個個武功高強,有幾個死得不窩囊的?你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問一遍?像你這麼讀水滸,能有什麼長進?

張清武功高強,這是毫無疑問的!可為什麼就不能死得窩囊了?施耐庵為了**能結局,不得不強行讓絕大多數好漢領盒飯!這就是原因!

看圖猜一猜,連一連,猜一猜,連一連!

格外大方 七十二小時 格外大方 晶 花 會 回 白 猜一猜,連一連!一無所有 y w su y u 釋義 什麼都沒有 一 一概 完全 語出 敦煌變文集 廬山遠公話 萬法皆無 一無所有。近義 空無所有空空如也兩手空空身無長物家徒四壁 反義 無所不有無所不包包羅永珍應有盡有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

是一連用了反問句嗎,是一連用了三個反問句嗎

藏戲 一文開頭連用句式相似的三個反問句,這種修辭手法是 反問 這三個反問句在全文起到了 引人入勝 作用。開頭連用三個 不 和乙個反問句 這種根本觀點有沒有過時,會不會過時呢?如果反對實事求是,反對從實際出發,反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那還說得上什麼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怨呢?那會把我們引導到什麼地方去呢?很...

電腦一連線PSP就宕機

可能是病毒,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 買個讀卡器吧 你可以歸功於不相容。沒辦法的。格式化一下記憶棒,順便殺一下毒吧,應該是這樣的,請你試試吧!1公升級主機板 2重灌系統 其實很簡單 只要找個其它版本的windows裝上就會好 你的psp的主機板晶元有問題 相容性的問題 沒辦法的 要麼你去換一快主機板 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