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她不喜歡自己但自己卻放不下,怎麼辦

2021-06-12 07:56:39 字數 5581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17:35 2008-6-2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有時候那種感覺... 寫的也許不好但...

由一個微笑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淚去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受傷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地上,不發一言,

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會失去什麼,在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

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

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他,卻不能攜他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

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樓主能夠看開.畢竟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強求的..你的她已不再愛你..

你再這樣下去,只會讓她感覺你是負擔.你也會更累..希望樓主可以看開.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這麼愛她.就放開她吧..

她的幸福不正也是你的期望嗎..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在有些情況下是不公平的,不是說你愛他10分,他也就愛你10分,有時候你愛他可以用生命去換,可他最多說句,謝謝,要麼 對不起。你的這種痛苦相信很多很多人都有同感。如果你可以放得下的話,就忘記她,不過我想這是很困難的,我相信你也試著忘記,既然忘不了就不要忘拉。

那就繼續愛著他吧,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自己,你和他在一起就是要給他快樂和幸福是嗎?如果有人也可以給他這些你會覺得快樂和幸福是嗎?真的難受就阿q自己一下,我很愛他,所以我可以不得到回報,我愛他,所以放他自由的飛,我愛他,所以不做他的拌腳石。

可以碰到一個自己真正愛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就接著愛著他吧,正如有就話說的:痛並快樂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放棄不屬於你的,看看你的周圍,一定有愛你疼你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如果很愛一個人,你自己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5樓:某某某某婐

網友1:如果對方不喜歡您,對您沒有感覺,又或者對方已經有物件的話,那您需要讓自己看到您愛上對方的是什麼?您是被對方哪些品質所深深吸引了?

因為這些會是您成長過程中缺失某些條件,比如得不到身邊重要他人的關心,迴應或者溫暖,讓您對這些條件特別關注,以至於在對方表現出您所需要的條件時,您以前強烈渴望會被啟用,才會想著和對方有強烈連結,我們所謂的愛。這時,您需要修通的是自己內心渴望和期待,因為您愛的並不完全是對方,而是自己內心渴望和期待罷了。

網友2:我愛上了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天天都盼望著他發資訊來,收到他的資訊哪怕一句話我也能高興一天,而如果收不到他的資訊我一整天都心情不好,然而我知道他不愛我,雖然他嘴上說愛我,已經被我深深迷住,但我從他身上感覺不到一點兒愛,每次的聊天都是以他不回我資訊而結束,連一句簡單的“晚安”都懶得跟我說,想放下,可是心好痛,就像要窒息一樣,整個人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

網友3:

也許你們相逢的時機是對的,男未婚,女未嫁,可是因為家人的反對,或者不容易跨越的距離,你們還是很難走到一起。愛情有時候難免會敗給殘酷的現實。對於已經註定的敗局,再留戀也沒有用,不如放手。

放手啊,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但是再難,你也要熬過去,不是嗎?總有一天,熬過最難的這這一段,再回首當年,你會感謝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網友4:很多人都是因為年齡小,在還不懂,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生活的時候,就盲目的接了婚,甚至連婚禮也沒有,就那樣草草的成了夫妻,有了孩子,等到懂了得,什麼是愛,什麼是生活的時候,一切都已成定局,再想從新選擇,一切都已經晚了。

網友5:我愛上了一個女人,她身體不好,而且是那種很不好的,是結腸癌,我開始就知道她那樣的身體,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愛她,(我們都是離異的,她帶一個兒子,14歲,一個閨女8歲,我帶一個兒子6歲。)我們認識有三年了,這三年來,我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她身上,平時不讓她累著了,就連洗衣服做飯,只要我能做的,我儘量做,不讓她累著了。

在家裡,她那個兒子經常吵鬧,跟她吵,經常罵她,還打罵他妹妹,在家裡大人小孩的大氣不敢喘,得看他的臉色行事。最近,她跟我分手了,因為我讓她把她兒子送給她前夫,她說,你讓我把他送走,接受你們爺倆,我做不到。最近又到她複查的日期了,我去醫院給拿做腸鏡的藥,她不去,也不要藥。

而且對我的態度很堅決,最近我一直在為這件事苦惱著,我知道我自己心裡放不下她,又狠不下心不管她。我該怎麼辦?

網友6:自己明明知道不行,不準,又放不下,但自己也知道已經回不去了,所有的一切都還是會向前的,在這段時間裡,與其消沉,不如變成更優秀的自己,遇到下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值得你付出的人。

我明明知道她不愛我了,卻放不下。該怎麼辦 30

6樓:小愛超人阿

只要你愛過她,說放下就放下是不可能的、 要是她不愛了,你也彆強賴著她, 慢慢放開,去找的別的事做,別把注意力都放她身上,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對她的感覺不那麼好了,那就是你放下的時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心吧,去風景好的地方,或者瀑布、高山、大海這些壯闊的地方,心裡鬱積的煩惱慢慢就變淡了

8樓:樂觀的泡沫吧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愛的投入,值得尊敬。不論你們在不在一起,在愛情裡真的付出了,就值了,畢竟愛就是付出。既然無法挽回,找些事情做,轉移一下精力,你會發現他不是你生活的全部,相反只是很小一部分,祝生活愉快。

10樓:下一頁更精彩

時間會沖淡一切,我也試過,面對現實

11樓:破瓶子被摔碎

放下,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明明知道不合適,不相配,卻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 明知道不合適,卻還是放不下。人其實自己總是知道答案,但還是不願意專相信,下不了決心屬。 人生就是過日子,而且是開心的過日子,對於生活我是這樣看的。

我們可以把一輩子 分成簡單的 幾個時間段 20 40 60 80 。一輩子再長也不過4個20年,你的第一個20年是怎樣過的,過的開心嗎,你的第2個20年過的怎麼樣,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人呀就看自己這一輩子過的值不值, 開不開心,幸福不幸福。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否則痛苦的是兩個人。

但是如果你很愛他 , 放不下。那就看他是怎樣選擇的,如果他也很愛你,放不下你, 你們就將就一下吧。省的等到以後,又互相喜歡,在破壞人家 家庭什麼的 就怪不好的。

他要是不愛你 ,那就瀟灑轉身,離開吧,小心錯過你自己真正的姻緣,你也有選擇幸福的權利。

明明知道她不在乎我、卻始終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該堅持的,放棄不該放棄的

明明知道她不愛我,我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為什麼要自己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明明知道自己做得很難受,還

人生很多無奈,等你看透了就明白了 不一定啊!有時候是逼不得已的,就算再痛苦,也還是要做的。開始思考人生問題了是個好事情,但現實卻是很無奈,不是有句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社會大潮中幾個人能自主沉浮!有想法總歸是好的,努力吧希望你能更好的發展。人總是有困惑的,都是過程當中的事情。記住這句話吧。知道自己...

明明知道我喜歡他而他不喜歡我的人卻總是進我空間,他是什

這說明他也喜歡你,只是因為某些心裡原因而不能接受你!求採納 明知道她不喜歡你,剛好有人叫我離開,可我卻捨不得她,心裡放不下她,該怎麼辦,是什麼心態呢拜託各位大 因為你追不到,所以才會有不捨的感覺。為什麼都說初戀是美好的,難忘的呢?就是因為初戀很少有成功的。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學會放下吧!乙個女...

明明知道很喜歡的那個女孩我和她不可能,我卻還是要喜歡她,她昨晚說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為什麼

愛情是兩相情願的 你充其量叫做暗戀 迷戀 她對你沒有感覺 所以不會有結果的 不要乞討愛情 得到的只有憐憫 所以那不是愛情 自重 說明她不喜歡你唄,這麼明顯的事情你還問為什麼,你喜歡她是你的事情,她不喜歡你,所以你就是自作多情 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回頭你真的會發現,她是誰,我當時為什麼會喜歡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