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附魔怎麼練,wow附魔怎麼衝

2022-01-03 15:57:35 字數 5400 閱讀 5284

1樓:四月de四月月

15:附魔胸甲-初級生命 材料:奇異之塵

50:附魔護腕-初級耐力材料:奇異之塵(3)

80:附魔護腕-初級力量材料:奇異之塵5(要在ah買配方)

125:附魔靴子-初級耐力材料:奇異之塵(8)

140:附魔**-次級攻擊材料:靈魂之塵(2)

155:附魔披風-防禦材料:靈魂之塵(3)

170:附魔靴子-次級耐力材料:靈魂之塵(4)

180:附魔護腕-力量材料:幻象之塵

210:附魔手套-敏捷材料:幻象之塵

225:附魔手套-力量材料:幻象之塵(3)

250:魔化瑟銀瑟銀錠,材料:夢境之塵(3)

245:附魔護腕-強效耐力材料:夢境之塵5

265:附魔盾牌-強效耐力材料:幻象之塵10

285:附魔披風-超強防禦材料:幻影之塵8

290:你去月光林地那個永夜港,記得買附魔奧金棒的配方,必備哦,

299的時候用這個衝上去最後一點吧

那裡還可以買到乙個披風70護甲的配方(285附魔披風-超強防禦幻影之塵8)

衝fm到300要的就是速度快,成本低,到了300在找好配方吧.(by乙個人的天下)

300-301

符文惡魔棒 (1 × 魔鐵棒,4 × 強效不滅精華,6 × 大魔光碎片,1 × 符文奧金棒) × 1

301-305

付魔披風-超強防禦 (8 × 幻影之塵) × 7

305-315

付魔護腕-襲擊/腕力 (6 × 奧術之塵) × 10

315-325

付魔披風-極效護甲 或 付魔手套-襲擊 (8 × 奧術之塵) × 10

325-335

付魔胸甲-極效精神 (2 × 強效位面精華) × 10

335-340

付魔盾牌-極效耐力 (15 × 奧術之塵) × 5

340-345

超強巫師油 (3 × 奧術之塵,1 × 惡夢藤,1 × 浸透試瓶) × 10

345-350

付魔手套-極效力量 (12 × 奧術之塵,1 × 強效位面精華) × 5

350-351

符文堅棒 (1 × 堅鋼棒,8 × 強效位面精華,8 × 大塊稜光碎片,1 × 原始力量,1 × 符文魔鐵棒) × 1

351-360

付魔手套-極效力量 (12 × 奧術之塵,1 × 強效位面精華) × 15

360-370

付魔戒指-打擊 (8 × 大塊稜光碎片,24 × 奧術之塵) × 10 (需要虛空財團聲望崇敬,配方名叫付魔戒指:**力量,不過付魔名字叫打擊)

370-375

付魔戒指-**力量 (8 × 大塊稜光碎片,10 × 強效位面精華,20 × 奧術之塵) × 5 (沙爾塔崇敬)

大約所有材料數量:

1 × 魔鐵棒

4 × 強效不滅精華

6 × 大魔光碎片

1 × 符文奧金棒

56 × 幻影之塵

645 × 奧術之塵

96 × 強效位面精華

10 × 惡夢藤

10 × 浸透試瓶

1 × 堅鋼棒

128 × 大塊稜光碎片

1 × 原始力量

2樓:夷榮花千詞

練個小號,也許你現在就是小號,練級開始就學fm,然後捨得花點銀子,找人帶fb,撿裝備分解,自己不但可以練,而且剩下的可以扔拍賣,這樣一舉兩得,你的錢也不會花費多少,等到了高點,就逐漸可以下大fb了,跟著公會走,你是fm,大家應該都能挺照顧你的。給你材料什麼的,等滿了之後,這些錢都會回來的。

現在fm還是很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ms如果想練fm最好是配合練乙個裁縫,裁縫用布做衣服,綠裝,給fm分解。

fm出了附魔用的棒棒需要買以外其他都是通過綠裝,藍裝,紫裝,分解出來的材料進行fm的,所以最好配合乙個裁縫,等到了70ms可以自己給自己做衣服穿,也可以fm不錯哦

4樓:蒿素枝茅緞

從小練任務給的

fb暴的

打怪出的

凡是用不到的都分解

如果是布衣可以學個裁縫

做的綠件也分

缺啥的話就去ah小買幾個

fm練起來肯定費錢

魔獸世界裡的附魔,一開始要怎麼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買點裝備拆就可以了然後重複在一件裝備上燒 下附附魔 1~375級相關攻略 15:附魔胸甲-初級生命 材料:奇異之塵  50:

附魔護腕-初級耐力材料:奇異之塵(3)  80:附魔護腕-初級力量材料:

奇異之塵5(要在ah買配方)  125:附魔靴子-初級耐力材料:奇異之塵(8)  140:

附魔**-次級攻擊材料:靈魂之塵(2)  155:附魔披風-防禦材料:

靈魂之塵(3)  170:附魔靴子-次級耐力材料:靈魂之塵(4)  180:

附魔護腕-力量材料:幻象之塵  210:附魔手套-敏捷材料:

幻象之塵  225:附魔手套-力量材料:幻象之塵(3)  250:

魔化瑟銀瑟銀錠,材料:夢境之塵(3)  245:附魔護腕-強效耐力材料:

夢境之塵5  265:附魔盾牌-強效耐力材料:幻象之塵10  285:

附魔披風-超強防禦材料:幻影之塵8  290:你去月光林地那個永夜港,記得買附魔奧金棒的配方,必備哦,  299的時候用這個衝上去最後一點吧  那裡還可以買到乙個披風70護甲的配方(285附魔披風-超強防禦幻影之塵8)  衝fm到300要的就是速度快,成本低,到了300在找好配方吧.

  300 - 301  符文惡魔棒 (1 x 魔鐵棒, 4 x 強效不滅精華, 6 x 大魔光碎片, 1 x 符文奧金棒) x 1  301 - 305  付魔披風 - 超強防禦 (8 x 幻影之塵) x 7  305 - 315  付魔護腕 - 襲擊/腕力 (6 x 奧術之塵) x 10  315 - 325  付魔披風 - 極效護甲 或 付魔手套 - 襲擊 (8 x 奧術之塵) x 10  325 - 335  付魔胸甲 - 極效精神 (2 x 強效位面精華) x 10  335 - 340  付魔盾牌 - 極效耐力 (15 x 奧術之塵) x 5  340 - 345  超強巫師油 (3 x 奧術之塵, 1 x 惡夢藤, 1 x 浸透試瓶) x 10  345 - 350  付魔手套 - 極效力量 (12 x 奧術之塵, 1 x 強效位面精華) x 5  350 - 351  符文堅棒 (1 x 堅鋼棒, 8 x 強效位面精華, 8 x 大塊稜光碎片, 1 x 原始力量, 1 x 符文魔鐵棒) x 1  351 - 360  付魔手套 - 極效力量 (12 x 奧術之塵, 1 x 強效位面精華) x 15  360 - 370  付魔戒指 - 打擊 (8 x 大塊稜光碎片, 24 x 奧術之塵) x 10 (需要虛空財團聲望崇敬,配方名叫付魔戒指:**力量,不過付魔名字叫打擊)  370 - 375  付魔戒指 - **力量 (8 x 大塊稜光碎片, 10 x 強效位面精華, 20 x 奧術之塵) x 5 (沙爾塔崇敬)

6樓:破碎風鈴

目前6.x版本下,有兩種方法

第一,常規方法,去主城的附魔訓練師那裡,學習各個附魔配方,然後一點一點地練。

但是現在非常不推薦這種方法,因為舊配方得附魔塵很貴,成本很大。即便跟裁縫/制皮/鍛造/一起練,用生產專業做的東西拆塵,效率也高不到**。

第二,目前最推薦的方法,現在要塞附魔建築可以拆所有的裝備。你做日常打出來的藍綠裝備、副本掉落的沒需求的垃圾、隨從任務何艦隊任務給的裝備,都可以拆。而且現在專業等級已經不再重要,你只要有附魔專業就可以製作最新的附魔產品。

所以你完全可以就在要塞裡,通過最新的那些附魔配方衝等級。好處是便宜、快捷(有很多一次漲好幾點的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找fm大師學習此技能,然後從10級的綠裝開始分解。分解到不能漲技能點了,就開始幫自己的裝備fm。記得要常常去大師那學習新的公式。

bl的先從ny和yy的綠裝分解吧。lm的就是風暴城監獄和死亡礦井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裁縫。鍛造之類的配合fm一起練,分解裝備再fm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物品衝不了多少點數,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最低階的附魔反覆練。

wow附魔怎麼衝

10樓:111111前的

1、附魔技能可以用魔法來對**、裝備等施加永久性增強效果。附魔不會對特定的職業有加成所以適合任一職業學習,而且附魔主要消耗裝備分解得到的材料不用特定的採集專業搭配,但裁縫會出產較多的裝備所以第二專業可考慮裁縫。

2、附魔會用到木柴、金屬棒等材料,只有木柴和銅棒是可以在訓練師旁的附魔提供商npc處買到的其它都是由鍛造製造。準備材料:奇異之塵130、強效魔法精華10、銀棒1、強效星界精華2、金棒1、彩色珍珠靈魂之塵100。

3、附魔180-300級:這階段主要跟訓練師學習製作即可,其中有個附魔靴子-強效耐力配方是世界掉落。

4、附魔300-351級:這階段可以製作**塗油:超級巫師之油,塗在**增加智力40點,持續1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小號練級邊練邊衝,那麼被人帶的時候手輕快點,多檢點裝備分解。

2.如果你滿級了從頭衝附魔,先問問你朋友中有沒是fm滿級的,問他有沒有低階的材料,有的話就拿來用下。沒有的話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式獲得:

一、自己去帶小號刷fb打裝備分解,這樣做慢點,比較累二、自己去拍賣行買裝備分解,用分解出來的材料練(中後期分解不加點)三、去拍賣行買材料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g衝,去搞一些小級數的裝備來衝,或叫別人做一些小級的的裝備來分解了衝。有時間像鍛造截縫練的時候都會做一些不要的綠裝備,叫他們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55級以下裝備去刷副本,最好用騎士或者野德。法師刷

55以上去做任務

wow附魔怎麼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血精靈附魔。

給你建議,首先,附魔很砸錢,所以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如果你沒有朋友,乙個人在遊戲裡,建議可以先公升級,公升級過程中把打到的所有綠裝通通留著。等滿級了,去刷小副本,譬如怒焰裂谷,5分鐘一次,刷小綠裝,不要嫌奇異之塵(最初級的附魔材料)多,我當時攢了15組,結果差點還不夠用,因為你會發現光奇異之塵就可以讓你將附魔提高很多。

附魔75點之前,只拆材料,因為這個時候,分解也長技能點,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材料。

然後就是一步一步公升了,當然,附魔練起來真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做各種附魔棒是很大的一筆開支(我大體算過,光用在做附魔棒的錢我就花了2000g),然後材料還是消耗,而且是大量消耗。更可惡的是高階附魔師竟然跑在奧達曼副本裡面(聽說現在不用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到了70以後,大部分的附魔公式都不是學習到的,要到各個副本刷,實在是不說什麼了。

總之,很燒錢,而且也沒什麼用,除了戒指的專有附魔。

wow珠寶加工附魔

fm de 2 90 附魔護腕 初級生命 奇異之塵 1 91 100 附魔護腕 初級偏斜 奇異之塵 1 次級魔法精華 1 101符文銀棒 銀棒 1 奇異之塵 6 強效魔法精華 3 101 120 附魔護腕 初級耐力 奇異之塵 3 121 125 附魔護腕 初級敏捷 奇異之塵 2 強效魔法精華 1 1...

wow珠寶,附魔,煉金哪個賺錢

珠寶消信豹子和煉金 龍不要求專業,而且煉金龍圖紙需要rp,珠寶豹子需要翔龍尊敬,也挺費時間的。時間多還不如練個小號,我橋橋橋現在除了沒鍛造和制皮基本專業全敏猛了,材料啥的合成分解也比較簡單。沒啥時間建議直接買成品,現在這幾個坐騎的利潤也沒多大,人家還要花點卡去主城喊,比較值 附魔每天可以乙個cd的水...

WOW附魔技能怎樣練起來快

附魔速成1 300需要的材料 預估 奇異之塵 x 180 靈魂之塵 x 90 幻象之塵 x 170 夢境之塵 x 320 幻影之塵 x 90 次級魔法精華 x 15 強效魔法精華 x 25 次級星界精華 x 15 強效星界精華 x 2 次級秘法精華 x 25 強效秘法精華 x 2 次級虛空精華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