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自己不是附魔師怎麼將卡片附魔到裝備

2021-06-21 01:23:42 字數 595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附魔:第一步選擇使用誰的卡片,[受惠者]是你,[賦予者]是附魔師。附魔師接受請求後出現附魔視窗。

第二步,在附魔視窗的裝備框放上你要附魔的裝備(左邊,內有字“裝備”)。然後出卡片的人擺上卡片(右邊框,也有字註明)。錢在附魔視窗偏上的地方。

第三步,附魔師點對應卡片的附魔技能(前提是已學習該卷軸),然後點附魔(視窗類似設計圖生產裝備),然後是成功率和確定附魔的視窗。先由附魔師確定,然後你這邊出現視窗,由你看成功率後決定是否附魔(成功率最高為“一定成功”_最低為“不可能”)。你點確定後附魔就結束了。

可以購買別人做成的附魔寶珠,然後對自己裝備進行附魔,附魔寶珠附魔是100%成功的。這個只需要你掏錢買附魔寶珠就好,不需要承擔風險。但是一般寶珠比同效果的卡貴一些。

2樓:angel小男人

邀請附魔師附魔。然後你把卡片放上去就好了。 他就會給你附魔的,不過要有材料,之前商量好就行,寶珠是可以自己附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只能讓附魔師來附的,寶珠就可以自己來了

dnf自己不是附魔師,怎麼將卡片附魔到裝備?

DNF 3級附魔師適合附魔哪些卡片?

你如果確定要練附魔師的話,就沒其他的辦法了,我當時練3級上4級的時候就用的zz卡,每次乙個無色大。別無他法。你也可以連高一級的卡,但1 成功率為高 2 材料需要10個上級4級了後就要去練習附魔0.3移速卡,材料要10個上級 而2物爆卡需要10上級和乙個大無練到5級就可以出山了。因為除了付命中卡的成功...

dnf怎麼給自己的裝備附魔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當號到達35級,就可以領取莎蘭的附魔師職業任務了。首先要清楚我們要附魔什麼裝備或者首飾和 不同的卡片對應不同的裝備。莎蘭就是附魔職業的導師,她的商店中有 很多附魔卷軸。如果我們要附魔的話必須買過來然後學習。但是開始只能買低階的。大於2級得我們是學不了的,所以只能等附魔經驗升級的時候...

dnf首飾附魔火屬性強化12卡片3張有什麼用啊

沒15點火屬性強化,增加火屬性攻擊傷害10 前提是你的 必須是該火屬性的。光強卡,暗強卡同理。確認一下 及時採納 謝謝咯 首飾附三張火卡,如果 是火屬性攻擊,那麼傷害會有加成的,3張12火強卡下來傷害加成肯定不會少的 如果你是彈藥,那麼去pk的話,感電雷 爆炎彈下去,自己就偷著樂吧。是火屬性攻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