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網球王子最強隊伍結成問題,PS2網球王子最強隊伍結成問題

2022-01-03 13:29:38 字數 1566 閱讀 6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樓主非常高興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已經打出來 樓上說錯了 需要特定條件才可以打出來的!具體條件如下:

隊長是立海大成員、南次郎、榊以外的人,並且隊中有立海大的成員,在友情度70%以上、練習比賽獲勝的情況下去遊玩(快餐店),發生事件後可選。只能擔任隊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竜崎桜乃 隊伍中有千市清純或葵剣太郎,或者隊長是龍馬,有一定機率發生看到竜崎桜乃事件,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橘杏 隊伍中超過2人後出去玩,有機率碰到桃城武和橘杏的雙打比賽,勝利後可以使用.

福士ミチル 出外遊玩時可能遇到他,選擇第一項追趕,成功後就可以使用了。

越前南次郎

隊中某人發生事件「限界」,之後選特別練習,突破界限,下一週出去玩,遇到越前南次郎,用突破界限的隊員打贏他後可選。只能擔任隊長。

木更津亮 選手視察時找木更津淳,發生事件「取り替えられた雙子」後加入.

瀧秋之介 隊長是鳳且隊中有宍戸時,邀宍戸進行特別練習中的「シングルス練習」,結束後選擇繼續,再次比賽時可以選用.

榊太郎 隊中有冰帝的成員時,連續遊玩8周,發生事件後可選. 只能擔任隊長。

幸村精市

隊長是立海大成員、南次郎、榊以外的人,並且隊中有立海大的成員,在友情度70%以上、練習比賽獲勝的情況下去遊玩(快餐店),發生事件後可選。只能擔任隊長。

宍戸亮(長髮) 隊長為瀧秋之介的情況下通關後可在比賽模式下選用。選人畫面按.

橘桔平(長髮) 作為隊員的橘桔平在訓練中產生古傷後自動去九州療養,事件發生後通關可在比賽模式下選用。選人畫面按。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劇情模式過完 就有了

4樓:邗揚鮑珠軒

這個個遊戲不一定需要最強組合,

你只要連好手冢國光把好招都學會了

還有南次郎和切原赤也的一些招學會る

你就無敵了,呵呵

網球王子最強隊伍結成的問題

5樓:須舞

這遊戲要利用好存檔跟讀檔的,至於攻略網上有。

6樓:滄月我就拽

di1部??第2部??

7樓:sanna璡

不知道 問許婓剛吧

ps2網球王子最強隊伍結成如何把mtl低的人練到ss? 30

8樓:楣珺琦

你是說網球王子光榮之金或者時尚之銀麼?補充一下問題後我來修改答案,祝你愉快^_^

9樓:洛楓丶

可以進行特殊練習,提公升屬性,把最後一項提公升到ss後可以去跑步,這是速成全ss的方法。古傷回來全屬性會ss同時覺醒,但要10周的時間。誕生日特技?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

網球王子和加油網球王子出現的網球隊

網球王子 動漫 按比賽順序 初中 青學玉林 不動峰聖魯道夫 山吹冰帝 成城湘南 六角中學 立海大比嘉中 四天寶寺 名古屋星德 加油網球王子 電視劇集 大學 青學 龍馬 秦俊傑 鐘國光 柏栩栩 陳海堂 張殿菲 石毅 張超 鞠萬 毛方圓 錢真智 王傳君 周助 陳澤宇 何春龍 薛皓文 陶城武 楊德民 不動...

網球王子分集題目(全)網球王子裡所有標題

補充一下樓上的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回目ova 1 1 13 第1集 歸來的王子 六角中vs比嘉中 第2集 hot cool 越前vs田仁志 第3集 不二,第四種回擊 不二 河村vs知念 平谷場 第4集 菊丸,孤身一人 菊丸vs甲斐 第5集 最漫長的夏天 幹 海堂 vs 不知火 新垣 第6集 被稱為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