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請問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最快?

2022-01-03 10:11:21 字數 3734 閱讀 7448

1樓:棟浩歌

你好,首先患上了尿道炎是不能夠進行性生活的,這會是對方感染上,對於女性也是一樣的道理,不建議自行處理尿道炎的患病處,建議去專門**這種疾病的大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這樣做能有效得到徹底**,之所以平時會患上尿道炎,很有可能是由於尿道的不衛生形成的

2樓:薊馳憑嘉茂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口服氧弗沙星和慶大黴素進行**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不要憋尿,平時喝點金銀花泡水可以消炎,長時間不運動,容易下肢迴圈不好,有的時候還是要適當運動,腳抬高

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

3樓:歷輝康邈

?當人們感到身體不舒服時,往往會去附近的藥店買點藥吃,而不是去醫院**。對於患上尿道炎的女性來說,也是如此,得病了就去買藥,似乎已經成為了人們的慣性,但殊不知,疾病嚴重的話,藥物是無法**的,應該去醫院檢查**。

請看江門瑪麗專家做出的具體介紹。那麼,啊?**專家說,**尿道炎症選擇正確的**方法和藥物時非常必要的,如果**藥物選擇不當,淋球菌對之耐藥,對身體會造成很不好的影響,再感染,性伴未經**,患者未按醫囑用藥,飲酒以及辛辣食物可影響療效,所以尿痛有分泌物吃什麼藥很有講究,**尿道炎症並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吃點藥就好了的事,所以建議您正規大型的醫院去,查明病情後,再針對性的**。

患者應該及時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醫生會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檢查尿道炎刺激症狀;尿道口是否紅腫,是否有膿性分泌物,沿尿道可有壓痛;尿中有多量紅細胞、白細胞,尿三杯試驗第一杯尿明顯不正常;尿道分泌物塗片染色檢查或細菌培養有致病菌,可以與淋菌性尿道炎鑑別,用藥期間應該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可遵醫囑使用鎮靜止痛解痙藥物,減輕疼痛;用藥期間應該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抗生素**醫生會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慢性尿道炎或尿道內有狹窄,除藥物**外,應行尿道擴張,此病雖比難治,不但不能治,而且也只是影響生活的慢性小病,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日常生活的衛生、按醫師指導下**是根本的。

4樓:礒懈餠簩兩軽柼

尿道炎一定要趕快治,轉為慢性的就挺麻煩的了,尿道炎也很容易轉成腎病所以一定要治根,像你這樣兩個月後有反覆說明你可能沒有斷根。尿道炎只要兩種藥一起吃就可以**(1)三金片藥店裡都有賣的(2)左氧氟沙星 這藥吃尿道炎非常管用,按說明書的吃藥就可以了 這是處方藥,拿醫保卡到可以用醫保卡買藥的地方就可以買了,沒有處方也沒有關係(3)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喝水可以排除你體內的細菌也是很管用的(4)在沒有完全**的時候不要發生性關係(5)上廁所用手紙擦拭時,要從前向後不要從後向前也不要來回擦,這樣細菌不容易再次感染(6)洗澡時候不要用沐浴露或者肥皂洗,最好是活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沐浴露和肥皂都有酸就不要再刺激尿道了最好在你感覺已經好了之後再吃兩天藥鞏固下 祝你早日**

5樓:秒懂百科精選

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

6樓:韶雅容貴瑋

你好,三黃片**尿道感染沒用的。你可以服用三金片和金錢草沖劑就好了,

7樓:多羲毋拔

當然是吃消炎藥了,三金片**尿道炎效果很不錯,你可以用一下

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的毛病是很多女人都有,不需要太緊張的,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因為苦於沒有時間耗在醫院裡,就買了些中藥的凝膠用上,這都是我的幾個閏蜜介紹給我的,好像叫緣藥坊的這牌子,你可上**查下,可能有也有賣,我用了就好,一直沒在**呢!但是自己日常衛生習慣是相當的注意,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eople a large amount

請問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最快?

9樓:秒懂百科精選

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

10樓:慫

你好,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臨床上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它多見於女性,致病菌以大腸桿菌,鏈球菌和葡萄球菌為最常見.尿道炎常因尿道口或尿道內梗阻所引起,如包莖,後尿道瓣膜,尿道狹窄或尿道內結石和腫瘤等.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把自己

的身份弄

清,對老公你情昏迷持妻子的身份,交特殊性朋友不論男的女的你都以朋友的身份來對待才對,再好也只是

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

12樓:實茂孟爾白

尿道炎症可以吃一些如阿莫西林和氧氟沙星膠囊以及甲硝唑片都是可以的。建議可以平時要多注意清洗**,多保持好的個人衛生就可以的。

13樓:庠序教孝悌義

如果只是想吃藥的話可以嘗試吃一些消炎藥這樣的話是比較好的但是建議你真的還是去醫院看一看

14樓:迮宕冉又兒

1、四環素每天4次,每次500毫克,口服共14天。

2、氟哌酸對衣原體有一定的療效,每日400毫克,連續7天–10天。

3、強力黴素每天兩次,每次100毫克,共7天。

4、紅黴素每天4

次,每次500毫克,共7天。

5、美滿黴素每日兩次,每次200毫克,第2天起改為每次100毫克,每日兩次,共8天。

15樓:從曲以弘義

建尿道炎很容易**,關鍵是對症**。

建議您到市級醫院泌尿科做藥敏試驗,藥敏後,選擇上面標記的敏感藥物口服或15天就可。藥敏試驗50元,服藥三四百元。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避免受涼。我是醫生,有問題儘管諮詢。

祝您健康!

16樓:退保金

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抗生素肯定少不了。但是,有個問題,抗生素耐藥情況越來越嚴重,耐藥意味著這個藥沒那麼有效了,沒那麼有效,**時間和花費肯定**。

複方石韋片是中成藥,沒有耐藥問題,跟抗生素一起用,二者療效相加,而且能減少抗生素使用,減少耐藥。頭孢克肟可吃3天,一般不超過7天;複方石韋片按說明書服吃,15天為一療程,可連吃兩個療程。

17樓:淡月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自己亂吃藥。

18樓:憑清悅

我們是應該吃抗生素來進行**,因為女性尿道炎的**,我們最主要還是使用抗生素**,要使用抗生素才可以將這種疾病治好。

另外女性尿道炎的病人在飲食方面,我們應該引起一定的重視,首先是應該吃一些清淡的飲食,對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不能吃的。

女性尿道炎的病人在**期間應該多喝水,多排尿才可以緩解病人的症狀,加快病情的恢復,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對病人的**也是有一定幫助。

19樓:秒懂百科精選

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

女性尿道炎症狀吃什麼藥

20樓:梵天醉佛

由於女性的生理解剖特點,女性尿道短,女性尿道炎多發。多為細菌逆行感染,引起尿道炎。主要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及血尿。

**方面,提高機體免疫力,多飲水,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藥物敏感試驗,選擇藥物,主張聯合用藥,用藥時症狀消失。做尿常規提示正常,口服藥物7-10天,再有不潔的性生活史,容易引起尿道炎,注意個人衛生。

女性尿道炎吃什麼消炎藥效果好

21樓:秒懂百科精選

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

為什麼女性尿道炎反反覆覆

由於自身的生理特點,女性很容易感染尿道炎,而很多患者在 尿道炎過程中容易出現反 作的情況,對此她們很想知道為什麼尿道炎會反反覆覆。其實尿道炎如果 不規範,很容易延誤病情,也會造成尿道炎反反覆覆。以下就是尿道炎反反覆覆的具體原因 1 致病菌耐藥 由於發病初期 不規範,盲目用藥 破壞內環境,並造成細菌耐...

女性小便疼痛是不是得了尿道炎,女性小便的時候尿道刺痛是什麼原因

平常可以多喝點水,如果還是疼痛的 話最好是醫院檢查下確診會比較好一點不要拖成慢性的了,起來會很麻煩的。江西省軍區醫院 診療中心就蠻好的,我去年得了急性的尿道炎就是在那裡看好的,花了200多塊錢那裡還是布隊醫院,非軍人每天只看30個的,最好是在提前預約下,不然都會看不上 不清楚的話可以在度娘上sou下...

這是尿道炎還是什麼病,我這是尿道炎嗎 還是別的什麼病

您好,如果經常有這種情況應及時到醫院檢查,而且一些膀胱炎或腎臟疾病也會有血尿,如果確診只是尿道炎就對症 一下,平時多喝水 你的症狀應該是屬於尿道炎,前列腺炎 具體還請你到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才有用,這問題問是很難解決的.建議你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一下.我這是尿道炎嗎?還是別的什麼病?估計屬泌尿系感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