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便疼痛是不是得了尿道炎,女性小便的時候尿道刺痛是什麼原因

2022-03-27 05:53:57 字數 1790 閱讀 8243

1樓:程儂

平常可以多喝點水,如果還是疼痛的 話最好是醫院檢查下確診會比較好一點不要拖成慢性的了,**起來會很麻煩的。

江西省軍區醫院**&診療中心就蠻好的,

我去年得了急性的尿道炎就是在那裡看好的,花了200多塊錢那裡還是布隊醫院,非軍人每天只看30個的,最好是在提前預約下,不然都會看不上

不清楚的話可以在度娘上sou下江西省軍區醫院**診療中心&官方預約平台

2樓:精彩百曉生

問題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尿路感染,建議可以口服三金片和氟哌酸進行**,比較好

意見建議:避免食用過冷及肥甘厚味之品,多飲水,宜食清淡、易於消化食品,多參加戶外運動,提高免疫能力,注意氣候變化,及時增減衣服

3樓:經驗之談天枰

是 吃點消炎藥 在多喝點水就好了

女性尿道炎和尿路感染有什麼區別

4樓:發卡網路

尿道炎是女性在熱天中的一種多發性病症,如果你某一天出現了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有時還伴有腰痠和小腹脹痛,那麼你有可能是患上尿道炎了

5樓:

尿道炎也屬於尿路感染,尿路感染還包括膀胱炎等等

6樓:瑪麗婦兒諮詢

尿道炎屬於尿道感染的一種型別,尿道感染除了尿道炎還有其他型別。尿道感染主要是指病原體侵犯尿道黏膜或者是組織,引起的尿道炎症。根據感染部位,尿道感染分為上尿道感染和下尿道感染,前者一般是腎盂腎炎,後者是膀胱炎。

根據有無基礎疾病,尿道感染還可以分為複雜性尿道感染和非複雜性的尿道感染。尿道炎和尿道感染症狀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是相互聯絡的,尿道感染會出現發熱、寒顫、頭痛等。

7樓:後星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女性的尿道炎和女性尿路感染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一般在生活中,女性患者尿路感染十分常見,其中最常見的型別是急性膀胱炎,女性尿路感染致病菌一般是大腸桿菌,感染途徑主要是通過逆行感染,就是細菌經過尿道感染到膀胱黏膜,從而引起女性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主要的臨床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致**素一般跟性生活過度頻繁有關係。

女性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主要致病菌是支原體、衣原體、淋病雙球菌等等,臨床症狀不太明顯,部分患者可能表現為尿道分泌物增多。

如有更多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尿道炎和女性尿路感染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一般在生活中,女性患者尿路感染十分常見,常見的**方法就是阿莫西林加利尿消炎丸藥物**。其中最常見的型別是急性膀胱炎,女性尿路感染致病菌一般是大腸桿菌,感染途徑主要是通過逆行感染,就是細菌經過尿道感染到膀胱黏膜,從而引起女性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主要的臨床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致**素一般跟性生活過度頻繁有關係。女性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主要致病菌是支原體、衣原體、淋病雙球菌等等,臨床症狀不太明顯,部分患者可能表現為尿道分泌物增多。

女性小便的時候尿道刺痛是什麼原因

9樓:

小便的時

來候,尿道刺自痛有很多種原因。小便尿道刺痛就是小便的時候,當尿液接觸尿道的時候痛,最常見的原因是感染。比如泌尿系的感染,因為充血水腫,當尿液接觸到就會有刺痛。

建議諮詢一下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或者是腎內科的醫生,應該怎麼處理,這才是最科學的做法。

10樓:拉薩恆大專科

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及時就醫

女性小便時尿道口疼是什麼原因

我是不是得了尿道炎我是不是尿道炎啊?

你好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回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答。尿痛常見於尿道炎 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精囊炎 膀胱炎 尿路結石 膀胱結核 腎盂腎炎等。你的情況,多考慮尿路感染,建議到醫院進行尿常規的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f 尿道炎是在尿bai道黏膜的du感染性炎症,...

女性,小便完時尿道會有熾痛的感覺,而且尿完了還想尿,現在現在尿中帶血的情況 急求解答啊

估計屬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 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 本病的絕招有 1 處方 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 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 服藥3 5天,率達100 2 處方 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是不是得了鼻炎,我是不是得了鼻炎了啊。?

你好,你的情況是鼻炎引起的。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可用1 麻黃素生理鹽水滴鼻或鼻炎康口服,鼻炎寧沖劑.區域性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您好!依您說的您有可能患有過敏性...